Appielko

僵/殭同人 01

当时有感写了八千字,也蛮喜欢的,搬上来给有兴趣的朋友看看

============

一个月色暗淡的晚上,当时正值明朝正德年间。在首都近郊的一条村庄,九个锦衣卫脚步急促穿梭于林间,正在追赶着某些东西。他们快速移动,风声随着移动的磨擦在宁静的黑夜发出“呜呜”的低鸣。

他们追到了一条村庄的门牌下就停了下来,他们互相对望了一眼,点点头,小心翼翼的走过门牌进入村庄。

环顾四周,这条村庄的楼房都很整齐,街道也很整洁,不像废弃的村庄。但整个村庄都是乌灯黑火,没有一个人影。他们左顾右盼,搜索着什么,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进村庄的中心地带。

这时他们来到了村庄的一条大街上,他们的首领庞应天扫视一周后突然举起了右手,大队立即停下脚步。

“铿”的一声,刀从他们的腰间拔出,闪出刺眼的银白冷光。他们停驻在村庄的大街上,背靠背面向东西两边防御着,气氛非常紧张。

突然庞应天似有所感的往上一看,有一堆数量庞大的黑影披着黑长袍一批又一批的从高处一跃而下,包围着在大街中央的他们。

月亮的余光照在披着黑长袍的人的脸上,可以隐约看到他们的脸色发白,唇没有一点血色,一双没眼白没灵魂的双眼在发白的脸上份外碍眼,看上去根本不像人类。

“凌风!”庞应天把刀指向站在最高处的凌风,显然他就是这帮黑袍人的首领。“今天我们就要把你们这班殭尸全灭!”

这帮披着黑袍的似人非人被称作殭尸。拥有非一般人的力量。他们力大无穷,行动敏捷,身体拥有复原能力。他们主要以人类的血为粮食。

他们是有一天突然出现大恣袭击各大村庄,做成无数死伤。朝庭多次派出锦衣卫追杀,但这些殭尸力量惊人,一般刀剑不侵。直至,以庞应天为首最为精英的锦衣卫队发现了殭尸的至命伤为银器后情况才稍为逆转。朝庭于是大量打做纯银做的武器。而他们九人都佩备了特别打造的“绣春刀”。

“就凭你们九个,简直不自量力!”凌风语带不屑。

“吼!”接着他大吼一声,所有殭尸向锦衣卫一涌而上。

大街上立即刀光剑影,嘶吼声不绝。被银剑所伤的殭尸,伤口会立即燃烧发出阵阵烧焦的味道,而伤得严重的或被刺中要害的就会立即灰飞烟灭。

大街上一时火光熊熊,一时银白剑影乱舞,双方陷入激战。但始终因为殭尸的数量实在太多,锦衣卫陷入了苦战。

“呀!!!”其中一名锦衣卫突然大叫,他一时失神,没留意到身后正有一只殭尸往他身上扑。他被扑倒在地上,殭尸往他颈项一口咬下。顿时,血花四溅。他失去了活动能力,其他殭尸一涌而上,对其身体疯狂撕咬。

“危耿!!!”其他锦衣卫一边应付殭尸,同时见到同伴被咬都紧张得太叫。但他们都知道,危耿已经死了。

第一个同伴死了,军心瞬间崩溃。锦衣卫一个接一个被咬被杀。连他们的首领庞应天都倒下了,最后只死剩一名叫刑言的锦衣卫。

他大刀一挥把刚刚要扑上他身上的殭尸杀死,收刀时刀往地上一插,身体失平衡的往刀柄一靠,他也已经筋疲力尽了。他环顾四周,四周一片狼藉,他的八位兄弟全都倒卧在血泊中,这刻这情景让他心生难过。

“各位兄弟!我快来了!等我!很快我们又可以一同饮酒了!”刑言苦笑了一下。

“嗄呀!!!”接着他大叫一声。用尽他所有的力气冲向殭尸群。见一只殭尸杀一只殭尸。但最后因为殭尸数量实在太多,他被咬后,失去了战斗能力,被所有殭尸围攻。最终他披着满身鲜血及伤痕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一丝气息。

“哼!不堪一击!”凌风不屑一笑,往上一跃就消失了踪影。其他殭尸也跟着跃起消失。

不久,翻起大风,雷声大作,大雨随即落下。

雨无情的打在九名死状惨烈的锦衣卫身上。而这刻村庄回复平静,除了雨声、风声及雷声再没有任何声响。

突然天空闪光不断,雷声大作,雷电从天空往地上击打。雷电击向地上时分成九条雷电打在锦衣卫的尸身上。锦衣卫的身体被雷击后冒出白烟。当一切又回复沉寂时,躺在大街上不同角落黑压压的九个锦衣卫身影好像起了点动静。然后其中一个身影脚步蹒跚从地上缓缓的爬起来。其他八名锦衣卫也一个接一个从地上爬起来。他们像醉醒的人,身体左摇右摆的不能站稳,身体因为不久前的雷击仍冒着白烟,当他们抬起头时,他们的双眼都泛着淡淡红光。在漆黑一片的街道上,九双泛着红光的眼晴就像隐身在森林的野兽。


身穿深蓝色羊绒长褛,白色百折长裙的蓝梦南来到荷兰一间露天茶座的门口前。今天风和日丽,这间茶座都堆满了喝咖啡休闲度日的人。

但她不是来喝咖啡的,因为她婆婆蓝黄紫红为她安排了一场相睇。

蓝梦南站在茶座门口看进去,都不用猜,她一眼就看出那个要跟她相睇的人是谁。因为人堆中她看见一个身穿彩蓝色贴身剪裁西装,配浅蓝色领结,脸上挂着一副蓝镜太阳眼镜,从头到脚一身的蓝色打扮,活生生的一个“蓝精灵”一副在等人的样子,不用猜肯定是他。

蓝梦南无奈叹了口气,知道今次的相睇也将会是失败告终,但因为是婆婆的安排,礼貌上也要打个招呼吧。

蓝梦南轻呼一口气,拍拍自己的双颊,抬起眼时便换上了和蔼亲切的笑容优雅的走进茶座。

“你好呀!请问你是Mr. Blue吗?我叫蓝梦南呀!”

“Yes!Yes!你就是Miss Blue呀。噢!我们的名字真的很相衬呢!”Mr. Blue掷下眼镜,立即热情的起身跟蓝梦南握手。

眼前的这个“蓝精灵”不止一身蓝色,连眼晴也扫上浅蓝色的眼影,头发也染上灰蓝发色,高瘦身形,偏棕色皮肤,整个做型根本就是一个偏执艺术家的格调。

“你…好…”蓝梦南对于这个说句话也像是念台词般夸张的人差点要反白眼。

“对呢!蓝小姐!你喜欢蓝色吗?我真的很喜欢蓝色。你有见我一身打扮吧!你叫蓝小姐相信你也喜欢蓝色吧!蓝色真的是一种最美最有吸引力又有神秘感的颜色…”Mr. Blue一脸陶醉指手划脚的说过不停。

“其实我想问…”

“你想问我什么?一定想问我为什么喜欢蓝色了…”

“其实我想问…”

“噢!你一定是想问我从何时开始喜欢上蓝色。其实我在大学时…”

“够了!”

蓝梦南愤然拍了一下枱。顿时把正在自我陶醉的Mr. Blue吓了一跳,口也忘记了合上。

“其实我很讨厌蓝色的!我对蓝色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也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我想我们应该都没有什么话题了!我走了!再见!”

蓝梦南一股气站起来,抓起手袋,转身大步离开露天茶座。

“自说自话!气死我了!”离开后,蓝梦南想起刚刚的情况,生气得跺了一下脚。她气得不得不停下来,做了几下深呼吸好疏导自己的怒气。

正当她怒气冲冲时,突然她的背后一阵凉,感觉有一视线死盯着她看。

本来气得全身发烫的她都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哆嗦。她转身沿视线看向附近的一个屋顶。刚巧她看去的方向面对着太阳。猛烈的阳光让蓝梦南不能睁开眼睛。隐约间她好像看到有一个人影站在屋顶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但当她眨一眨眼,再看一遍时,黑影便消失了。

阳光让蓝梦南的眼睛受不了,她转过头收回视线,心里想可能是幻觉吧,侧一侧头心里嘲笑了一下自己幻想力也未免太丰富了,接着便大步离开,刚刚相睇的事转眼便抛诸脑后。


“凌风!终于给我找到你了!”

夜幕低垂,荷兰两座大风车上站着两个人。

“刑言!你追杀我500年了,还没有生厌吗?”

“我现在不是叫刑言!我现在叫刑活着!我天天都想着要找你出来,然后把你杀掉,一天不杀你一天都不会生厌。”刑活着拔刀指向凌风。

凌风歪嘴一笑,一跳起就冲向刑活着︰“好! 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刑活着一个侧身避开了凌风,同时,他一个转身右脚一抽起便脚踢向凌风。

两个身影如两股闪电互相纠缠撞击,他们一时飞身到半空,一时翻滚在地上,刀影在月光下飞舞。当他俩交手了数回后,刑活着发现凌风的状态有点不妥。

“你左腹好像受伤了!看来你今天注定会死在我刀下!”

“我那来有伤!今天要死的是你!”

凌风不愤刑活着看轻他,他更用力去攻击,但越用力,凌风的反应就越慢。

刑活着突然留意到凌风露出了破绽,他转身一踢,一脚把凌风踢到横飞。

凌风被刑活着的脚力拉扯撞向一座风车的墙身,墙身立即碎裂。当凌风回过神时,刑活着已经手握绣春刀直冲向他,对准了他的心脏位置。

凌风知道避不了。

正当刀尖快要刺进凌风的心脏时,凌风从衣袋里取出两块牌子掷向刑活着。

两块牌子飞过刑活着的眼前,刑活着一瞥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当下他的表情冻结了,动作也随着冻结。结果刀尖走歪了,只轻微刺伤了凌风的左肩。

凌风见刑活着停下了攻势,立即跳开,跟刑活着保持着一个安全距离。

刑活着手一扬接住了两块从半空掉落的牌子。两块金色牌子上各刻了“李仁”及“叶一凡”两组字。

“你…”刑活着看看手上熟悉不过的令牌,再看看凌风,一脸不可置信。

“你估对了!你的好兄弟李仁是我两年前在法国杀死他的!而叶一凡呢…我前天才刚刚把他杀了…你的兄弟叶一凡武功不错啊!竟然能够弄伤我!不过能够杀死一个不死人,受一点伤也是值得的!”凌风摸摸左腹,语带讽刺的说。

刑活着愤然死盯着凌风。

“我今天不跟你交手了!留点时间给你悼念你两位好兄弟吧!”

说罢,凌风跃起消失了踪影。

刑活着也没有打算再追上去了。

他看一看手中的令牌,然后一脸心痛的闭起眼,他握着令牌的手因为太用力而微微抖震。


放走了凌风后,刑活着若有所思的走着。

当他走过运河旁的一张长椅时,眼角的余光好像瞄到了一个有点熟识的人影躺在长椅上。

他停下来走过去查看,发现躺在长椅上的人正是那个他跟踪了多天的女人蓝梦南。

今早跟踪她去相睇时听到她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这个女人搞什么鬼。有家不回,晚上一个女人睡在外头的长椅,露宿者吗?

“喂!起身了!”

刑活着轻拍着蓝梦南的脸颊想弄醒她,但蓝梦南像晕了般一点反应也没有。

“唉!又会睡得这么熟!”

刑活着双手叉腰,环视了一下四周。由于已经是夜深了,四周夜色昏暗,街道都是冷冷清清的,没有任何途人。

他低头再看看蓝梦南这位女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作为一个男人是不应该让一个女人单独在这个时间睡在外头这种地方。

“真的给你弄昏了。”刑活着没好气。

他把蓝梦南的双腿从椅子平放回地上,再轻轻托起蓝梦南上半身,让椅子让出一个位置,然后他坐下,扶着蓝梦南的头让她可以倚在他的右肩。

今天正正是月圆的日子,晴朗的天空让月亮看起来份外光亮份外圆大。

刑活着放松往后靠到椅背上去,看着运河上月光的倒影。他从裤袋掏出令牌,一看着令牌,胸口又再发痛,这让他右手不期然要用力的握紧令牌,好分散他胸口有点要窒息的感觉。

作为不死人的他,已经活了五百年,见尽人间事,以为死亡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感觉了,想不到痛失了两位兄弟的痛比想像中来得大。想起过去一起喝酒的时光,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寂寞。

想到这里他侧过头看看蓝梦南,笑了一笑。想不到在这个令人痛心的晚上会有这个女人陪着他在月光下悼念往事。


“哎呀!”突然有一股冲力,让蓝梦南的头撞到了一些硬物。

蓝梦南睁开眼,她发觉自己正坐在一个木箱内,而木箱是架在一辆三轮单车上,而她身上披着一件男装羊绒黑色长身大衣。

她摸摸被撞的地方,抬起头,看到一个男人架着单车载着她不知道要去哪里。

“喂!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想载我去哪里?”

蓝梦南向正在骑着这辆单车的人大叫。

骑这辆单车的正是刑活着。

听到这个女子大呼小叫,他瞄了她一眼后便把单车驶到一旁停下,然后他走下车,双手叉腰盯着蓝梦南。

“你终于都醒了。你是酒鬼吗?一个女人醉倒在长椅,你不怕危险吗?”

“我才不是酒鬼!我只是不舒服有点头晕,结果真的晕在椅上。”

“好心你不舒服就不要随街乱逛吧!”

这时蓝梦南定一定神才发现这个男人外形也不错,虽然衣著有点不修边幅,不过高大健硕的身形,配上带点冷寞不羁的外表,整体配合起来也算有型,比起昨天的那只「蓝精灵」吸引多了。而且昨天晕倒在椅上是这个男人一直保护她吗?

“我昨天晕了。是你陪着我吗?我感觉到我好像一直倚在某个人身上。”

“我并没有陪你。我只是刚巧经过见你晕倒了,又不醒人事,正打算载你去医院。”

蓝梦南侧侧头,她就是觉得昨晚朦胧间有一双非常温暖的手扶起她,让她有一个倚靠。

“没所谓吧。总之都是你帮了我。我叫蓝梦南,在香港做法医的,你叫什么名字?”

刑活着并没有立即回答,他想了一想︰“我有很多名字,说了你也记不起,不说也罢!”

为免蓝梦南再询问下去,他立即转个话题︰“蓝小姐,既然你醒了!我就不送了!你自己回家吧!”

蓝梦南走下车,整理了一下裙子。

“好吧!谢谢你帮忙,大衣还你。”

“你先披着吧。免得你回家因为太冷又晕倒。”

刑活着整理单车准备离去。

看到刑活着已经骑上单车准备离开,蓝梦南赶紧问︰“我们还会再见吗?”

刑活着没有回答,他转身骑上单车,挥挥手便头也不回驾着单车离开。

蓝梦南拉拉披在身上的大衣衣领,目光始终离不开刑活着离开的方向。


“婆婆,我回来了!”

蓝梦南精神奕奕的从码头跳到泊在码头旁的船屋甲板上。

蓝梦南的婆婆蓝红紫黄边抹手边从厨房走出来。

“终于舍得回来了!这么快就跟Mr.  Blue玩过夜,看来你们很投缘啊。”

蓝梦南走到沙发前大字型的跳坐上沙发,再绕起双腿。

“不要再提那只蓝精灵了!浪费我精心打扮的时间。”蓝梦南撅撅嘴,一副受不了的样子。

“那你昨晚没有回来去哪里了?”

蓝梦南抬起头,看上天花,一脸甜笑,手一边玩弄着垂在肩上的头发。

“我昨天离开茶座后,就一个人去shopping,途中帮一只被车死的小狗用了『一指灵』。结果打算走回家经过运河时突然觉得有点头晕,便找了一张长椅坐下来,然后就不醒人事了。起来就见到『那个人』打算载我去医院。”

“『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呢…虽然有点不修边副,但他就是那种不修边副反而更有型的男人…”

说到这里蓝梦南嘴角都带着甜蜜的笑意。

“嘿…嘿…看来我们家的蓝大小姐终于有看上的人了。”

“没有啦…”

“还说没有,看你一副甜丝丝的样子…”

“哎呀!我不说了,我先回房了!”

蓝梦南微红着脸从沙发起来,跑回自己的房间。

蓝红紫黄笑着摇头目送一脸春风的蓝梦南跑回房间。

返回房间后蓝梦南小心翼翼的把那个人的大衣挂起,仔细打量一番后才发现大衣最底的一粒钮扣不见了。她摸摸大衣那个原本应该钉着钮扣的地方自言自语的说︰“明天出去找找吧,人家借我的东西要完完整整的还人呢。”


第二天蓝梦南便与婆婆一起去市场找找有没有能配到那颗钮扣的地方。

“真奇怪,问了刚刚那间店,店家说这种钮扣应该有百年历史,百年历史啊…那个人喜欢穿古着吗?”

蓝梦南抱着大衣一脸想不通。

“你看你,才认识人不到一天就那么紧张。”蓝红紫黄没好气的说。

“什么嘛,又是你教我有借有还才是上等人。人家借我东西,我当然要完完整整的归还给人家吧!”

“你知道人家的联络电话吗?”

被蓝红紫黄一提,蓝梦南才惊觉自己没有问到对方的联络方法。

蓝红紫黄在旁看到蓝梦南那个惊醒的表情没好气的叹了一口气,心里想这个孙女就是这么糊涂。

蓝梦南就只是惊愣了一会,她双眼一闪,表情突然变得坚定。

“不会的!我有预感我一定会再碰见他的。”

“真是服了你…你哪来的信心…”

在旁的蓝黄紫红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对这个古灵精怪的孙女实在没辙。

“我就是觉得我们很有缘分,一定会再见的…你不信我吗?”

“信!你说什么我也信,好了,快去下一间找吧。”

“好!Lets Go!”蓝梦南感到一身热血。

正当蓝梦南准备开步时,突然一个身型魁梧的男人快速走过蓝梦南的身边,不小心撞到了她。

“哗!很痛啊!”

被这身型的男人碰到了左肩蓝梦南又气又痛。

她转过身四处张望,想从人群中找出那个男人的身影准备要追上前大骂他一顿。

当她看向市场的出口处时,她终于找到了那个男人的身影。

那个男人穿着黑色长袍,低着头正急步离开市场。

正当她想追上前时,她惊讶的发现那个借她大衣的男人也在市场门口准备离去。

看到那个借她大衣的男人,蓝梦南惊喜万分,她二话不说把手中大衣塞到蓝黄紫红手中,然后便立即跑向市场门口追上去。

“你去哪…?”

蓝黄紫红叫也叫不住,只看到蓝梦南急步跟着一个男人离开了市场。


蓝梦南一边快步走,一边踮着脚伸长脖子双眼紧盯着那个借她大衣男人的背脊,确保那个男人不会从她的视线中消失。

蓝梦南在人群中左挤右推,跟着跟着,跟到了一个巷子的入口。望进巷子深处,她看到了那个借她大衣的男人正跟那个黑袍男人在互相纠缠。

“难道是抢劫…”蓝梦南暗忖。

她看一看巷子的两边,从地上迅速拿起一个空的玻璃酒瓶,想也不想往他们直冲过去。

嘶,刑活着一刀刺进那个黑袍男人的腹部,被刺的地方立即燃烧起来。

“走啊!!!”

正当刑活着从黑袍男人抽回大刀时,听到有人大喊,一抬头便看到蓝梦南大叫着举起了手中的玻璃酒瓶砸在那个黑袍男人的后脑。

刑活着也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蓝梦南拉起手向巷子另一面的出口跑去。

而那个黑袍男人则在他俩身后燃烧起来,整个身体逐步在火焰中瓦解粉碎并化为尘埃。


“喂!我们已经跑很远了!”

刑活着被蓝梦南拉着跑了几个街口,终于开口叫停她。

被刑活着一说,蓝梦南才回过神来停下了脚步。

“呼…呼…终于都安全了…”

震惊过后,一向体能不算好的蓝梦南大力喘着气。

“喂…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你有没有事?”蓝梦南躬着身,雙手撑在大腿上仍然大力喘着气。

“我没事…我想你有事才对…”

蓝梦南不解的抬起头看着刑活着,刑活着以眼神指向她的右手。

蓝梦南举起自己的右手一看,发现右手手心全是血。

“呀!我流血啊!”

刚刚才惊魂甫定,突然看到自己右手满手鲜血,蓝梦南突然脑袋缺氧,双眼一黑,一时站不稳。

“喂!你没事吧!”

刑活着看到她好像要跌到,立即伸手捉着她的手臂拉起她。

感受到那温暖又比普通人更强大的力度,蓝梦南的心流过一股暖流,她立即回过神来。

“啊…可能刚刚跑得太起劲、一时站不稳…”

“唉…看你的样子也快不行了,去那边先坐坐吧!”

刑活着一直没有放开手,扶着蓝梦南到路旁的一张长椅坐下。

“你是法医吧,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先止血,我去买包扎用的。”

“嗯…”蓝梦南点点头。

刑活着才转身离开,不一会儿便跑回来。

“你是用飞的吗?怎可能这么快就买到东西回来。”

刑活着眼神闪了一闪。

“你只是手伤了,怎么好像连脑袋都伤了,人可以飞吗?”

刑活着没好气的说。

“也是啊!”

蓝梦南笑了笑很顺从的回答。

“来,把手给我!”

蓝梦南提起右手。

刑活着捉着她的手背反过来,一反过来就看到掌心被玻璃碎片割了一道很深的血痕。

刑活着看了看,便纯熟地用棉花先给伤口消毒。

“你自己不怕危险吗?一个女人冲来就用玻璃砸人。”

刑活着一边低着头专心为蓝梦南处理伤口一边问。

“我当时没有想太多,只是见你有危险就立即想帮你。”

蓝梦南的回答很单纯直接,让刑活着好奇地抬起眼瞄了她一眼。

“看你平时的穿着,还以为你是那种只会翘着手等人救的女人,原来你也蛮像古代的女侠这么见义勇为。”

蓝梦南抿一抿嘴,笑了笑。

“我…是不是很利害呀。”

“利害,最利害是你…这个答案合心意吗?蓝小姐…”

知道刑活着根本没心回应,蓝梦南撅一撅嘴。

“什么嘛…就只会挖苦人…”

“唉…总之下次不要再这样做,很危险的。”

听到刑活着这番说话,蓝梦南的脸又再放光。

“嘿嘿…你在担心我吗?”

突然蓝梦南一脸得意的看着刑活着。

刑活着再次抬起头迎上蓝梦南,夸张的挂上一个“这个笑话好笑吗”的笑容,然后伸手弹了蓝梦南的额头一下。

“好痛啊…”蓝梦南用手摸摸额头。

“看来你的脑袋真的是有问题…幸好你不是医活人的…”

这时刑活着把大块的胶布贴在蓝梦南右手心的伤口上。

“好!完成了!”

蓝梦南看看已包扎好的伤口,处理得非常干净俐落。

“手势很好啊。”

“久病成医吧…”

“你常常都会受伤吗?”

“以前会,现在都不会了…”

“咦…你都受伤了…”

蓝梦南想也不想就伸手到刑活着右边的颈侧,摸了摸刑活着颈侧上的血渍。

刑活着被蓝梦南的举动稍为吓了一跳,但他没有避开,只是轻描淡写的说︰“这血渍不是我的…”

“是吗?”

蓝梦南为了证实,她把头移近到刑活着的脸侧,再次近距离摸一摸刑活着颈上有血渍的位置。

因为靠得近,刑活着能够嗅到蓝梦南身上的香水味道。

“好了…我今天连单车都没有带,我就不送你了…你自己回去吧!再见!”

刑活着突然站起来,二话不说就准备离开。

“喂!”

蓝梦南也赶紧站起来叫住刑活着。

本来已经转身准备走的刑活着转过头来看着蓝梦南看她还有什么话要说。

蓝梦南稍为顿了顿才说。

“我明天回香港了…我约你明天下午两点在Stadhuis van Gouda等呀!到时我把大衣还你!就这样决定吧!再见!”

对蓝梦南来说她连矜持都不要去主动约他,可不想再被拒绝,所以决定先走为快。于是还没有等刑活着开口,蓝梦南便先转身跑走。

刑活着把手架在腰侧上,无奈的笑了笑。

正当他准备离开时,他双瞳突然变为血红色,笑容立即在他脸上冻结。

他红着眼,一脸凝重的看向蓝梦南离开的方向,好像在感应什么。

但才一眨眼,他的双瞳又变回正常颜色。

这时刑活着的表情才稍为放松下来,他侧一侧头,再次看向蓝梦南远走的方向,双瞳里多了一道寒光。

评论(6)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