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7 結局

结局了。希望有追看的大家给我点个赞。

 

顺便解释一下为何要再举办一次婚礼。因为我自己的设定是,漫画最后的婚礼已经是月野家已经记不起阿兔这个人,所以漫画最后的婚礼是没有月野家参加的。然后倩尼廸跟安狄美奥结婚后才登基。所以是一直欠了月野家一个婚礼。

 

我现在有在构思新的故事,不过也不会这么快就更新,希望新故事可以尽快跟大家见面。最后谢谢有追看的大家。

==============

“爸爸…你就不要走来走去,好好站着,用不着这么紧张吧!”

今天盘了一个发髻在后脑的月野育子,一身高贵大方的米白色套装裙,现在在一间教堂的神台前安抚着紧张得不停左右踱步的月野谦之。

“我…我有可能不紧张吗?我们的乖女儿结婚了…我以后都看不到她了…都怪那个叫地埸卫的人把我家的女儿抢走…”

谦之一时用布袋巾抹抹眼,哭丧着脸。一时又恨得咬牙切齿。进悟在旁看到他爸爸这个样子只有无奈的摊摊手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爸爸这种性格跟他那个笨姐姐也蛮像的。

进悟有点无聊的拨拨头发,抬起眼时看到穿着一袭象牙白长拖尾婚纱的阿兔站在教堂的入口处跟阿卫在商量着什么。

修长纤细的身体,金黄的长发,白晢的肌肤,跟这个一身英气,身型挺拔的地场卫站在一起,这个画面看上去也蛮不错。脑里才浮起了这个想法,进悟就因为自己竟然有这个想法而回过神来。明明阿兔只是个懒惰鬼,高贵美丽怎可以来形容这个笨阿兔,应该是这个未来姐夫太优秀,才会把这个笨阿兔抬高了。进悟又再拨拨头发,想叫自己不要再想太多的时候,他便看到阿卫拖着阿兔向他们走来,一时间进悟竟然紧张起来,慌忙整理衣服,好像准备要见什么大人物般。

阿卫跟阿兔也来到神台前,阿卫礼貌地跟谦之及育子点点头鞠躬后,转过头笑着向进悟打招呼︰“进悟,你好吗?我们今次算是第一次正式见面吧,以前都是我送阿兔回家时在门口见过几次。”

阿卫走到这么近,进悟才发现阿卫不止高大,也散发着一种令人敬畏的气势。

“你好…地场先生…请多多指教…”不知怎的,进悟的脸热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向阿卫鞠躬打招呼。

“啊!进悟你的脸很红啊…你在害羞吗?”阿兔挑起一边眉笑说。

“我…我…那有害羞…是这个教堂的冷气有点不够,我有点热而已。”被阿兔这样取笑,进悟的脸更红,嗓音都不自觉扯高了。

知道进悟是在逞强,阿兔觉得好笑,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想到进悟还是小孩子,阿兔突然有点悲伤起来。

是啊,进悟也还是个小孩子,作为姐姐是应该陪他继续经历他往后的日子,看着他入大学,毕业,然后结婚。我这个当姐姐的虽然不济,但最大的成就就是找了个非常优秀的另一半,进悟如果有阿卫的帮忙,相信也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不要胡思乱想了…过来吧。”在旁的阿卫看到阿兔有点出神,轻轻抱着她的腰把她拉到身边去。

把阿兔拉到身边后,阿卫端正地站在谦之及育子面前,然后深深地向他俩鞠躬。

谦之及育子对阿卫如此郑重地行礼吓了一跳,育子赶紧上前拉起阿卫。

“不用这样吧…我们很快便是一家人的了…”育子说。

“不行的…爸爸、妈妈…你们一直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及心机照顾阿兔,才让我可以遇上现在的她。我什么也没有付出,却一下子把她从你们的身边抢走,所以我一定要很诚恳的告诉你们,我会好好的爱她、保护她、代你们好好照顾阿兔,请你们要相信我…”

阿卫说完又再次深深低头。

突然谦之一下子上前抱着阿卫大哭起来︰“妈妈…你听不听到,这个地场卫叫我爸爸呀…我不单止有个可爱的女儿,现在还多了一个这么可靠的儿子…我觉得很幸福啊…”

然后谦之继续抱着阿卫一把又一把的眼泪哭起来。

育子在旁也是一脸感动,她微微向阿卫躬一躬身︰“谢谢你,我相信你一定会给阿兔最大的幸福,阿兔以后就交给你了。”

“放心…妈妈…”阿卫拉起育子的一只手。

被阿卫拉着的一刻,育子突然好像看到,一个穿着白色纱裙的阿兔还有穿着薰衣草色礼服的阿卫站在一个阳台上,他俩前方是一片未见过的东京光景。当育子看到这个影像后,眼泪徐徐落下。

“阿兔、阿卫,仪式快要开始了,你们快过来准备吧…”这时阿丽在教堂门外向阿兔及阿卫挥手大叫。

“知道了…我们一会儿过来。”阿兔转头回应。

“你们快过去吧…爸爸也要洗洗脸准备…”育子也开口让阿兔他俩赶紧去准备。

阿兔看看育子又看看仍抱着阿卫哭的谦之一脸欲言又止。

“快去准备吧…我能够见证着你得到幸福的一刻…已经很满足了,我最大的愿望已经实现了。”育子眼眶里噙满泪水,怜惜地伸手抚摸一下阿兔的脸颊。

“妈妈…我很舍不得你啊…”阿兔上前抱着育子哭起来。

育子回抱着阿兔,轻拍她的背,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她︰“知道了…都长这么大还像个小孩子那样黏人…一会哭花了妆就不要大呼小叫啊…”

听到妆会哭花,阿兔才忍住了泪水离开育子的怀抱。

“爸爸…你也不要哭了,把阿卫的礼服都弄脏了…”育子哄完一个小孩又要去处理另外一个大小孩。

“对不起…阿卫你…要应承我好好照顾好我的女儿…”谦之被育子拉起后仍是抽抽噎噎的说。

“放心!我一定会的。”阿卫伸手跟谦之握了手。

阿卫的手握着谦之的一刻,谦之一脸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阿卫,阿卫也没说什么,只是朝谦之笑笑。

“爸爸,快放手吧,时间到了。”进悟见谦之呆了看着阿卫,上前拉开了谦之的手。

“啊,对不起…”谦之仍是有点呆愣的看着阿卫。

“好了…爸爸…妈妈…那…我们就先去准备了…”阿卫拖着阿兔再次向谦之及育子鞠躬。

“进悟…以为就辛苦你好好照顾爸爸妈妈了…”

阿卫向进悟伸出手。

“知…知道了…”进悟也有点尴尬的伸出手。

阿卫主动握上进悟的手,在握上的一刻,进悟也是立即露出跟谦之一模一样的表情。

“走吧…”阿卫向阿兔说。

“嗯…”

阿卫放开了进悟的手后便拖着阿兔向教堂出口走去。

谦之及进悟表情复杂地目送他们两人离去。然后进悟望一望刚刚跟阿卫握手的那只手。

“爸爸…你是否都看到了?”进悟问谦之。

“嗯…”谦之有点恍惚的点头。

“我好像看到了阿兔…我看到阿兔变成了一个皇后跟好像国王一样的地场卫站在高处,两人的身影都闪着发白的金光…那个真的是阿兔吗?”

进悟看看自己的手,又再看向阿卫他们已经远走的方向,双眼里闪烁着惊讶又疑惑的光芒。


教堂的钟声敲响了,风琴声悠悠响起。所有宾客都满脸期待地在教堂两旁看着阿兔挽着谦之的手缓缓步入教堂。花道上两旁的人向阿兔抛出祝福的花瓣。红色、粉红色的花瓣漫室飞舞。谦之边哭边小心翼翼把阿兔交托给阿卫,阿卫伸手接过阿兔,温柔地拖着她一起步向神台前。两人点点头,再次许下承诺并交换代表誓言的介指。阿卫轻轻掀起阿兔的头纱,拨拨她的浏海,微微弯下他高大的身体,贴上阿兔的唇。欢呼声、感动的哭泣声,激烈的拍掌声在教堂里回荡。


“不知火球公主她们是否已经回到母星了呢?”

月圆的晚上,倩尼廸跟安狄美奥靠在水晶宫殿大阳台边的大理石栏杆上一起欣赏前方水晶东京的夜色,也享受着晚秋的夜风。

“今早才送她们回去,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吧…怎么了…这么快就不舍得吗?”

“当然不舍得…难得火球公主她们来到地球,明明可以有很多时间跟她们聚聚,好好聊天…却因为战争耽误了那么多时间…最后她们只可以怱怱离开…很可惜呢…”倩尼廸托着腮轻叹了一口气。

“她们这次可以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这还不满足吗?”

倩尼廸想了想,直接回答:“很满足。”

安狄美奥奇怪倩尼廸这么直率,倒不像平时的她。

倩尼廸抬起头,满面感激的看向安狄美奥。

“说起这个…谢谢你啊…安狄美奥…”

“谢谢我?”安狄美奥不解。

倩尼廸转过身,双手抱着安狄美奥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上。

“…因为你想到回到过去再举行一场婚礼…我才可以实现愿望。能够举行一场月野兔与地场卫的婚礼,能够让爸爸妈妈可以见证我最幸福的一刻…没有比这个更满足了…所以…谢谢你…”

听到倩尼廸觉得满足,安狄美奥也一脸满足地笑了笑,揉了揉倩尼廸的头发。

“…过去与未来的人不可能存在于同一个时空太久,这也是要有你的力量才可以打破这个限制…我也是提议罢了…”

“就是因为有你这个提议,才可以弥补我这个已经埋在心底里多年的缺失…幸好一直有你在我身边…”倩尼廸把安狄美奥抱得更紧,身体更靠近安狄美奥。安狄美奥也紧紧回抱着倩尼廸。两人静静地在月色下相互紧抱着。

好一会儿后,安狄美奥低头问怀中的倩尼廸:“…你不是说当皇后后就不撒娇吗?还不放手?”

“我不要…”倩尼廸在安狄美奥的胸膛里摇摇头。

“皇后的形象不要了吗?”

“不要…”

“不要?”

“因为你不可以再推开我了。”突然倩尼廸抬起头,看着安狄美奥狡猾一笑。

“为什么?”

“因为你说过会成为一个把我宠坏的男人…现在这句话不算数了吗?”

安狄美奥没好气的笑一笑,举起手轻拍倩尼廸的额头一下,倩尼廸立即捂着额头不满的回瞪了安狄美奥一眼。

“原来你当时有听到我的说话…为什么不醒过来?”

“要是我醒过来便听不到你的真心话了…你知道你平常都不多话,对我要求又高…又不让我撒娇…又…”

当倩尼廸数着手指抱怨着安狄美奥有多不温柔的时候,安狄美奥突然矮下身望着倩尼廸,眼神里带着一份锐利。

很少会看到安狄美奥露出这种眼神,这让倩尼廸有点不知所措。

“怎么了…?这样看着我…”倩尼廸有点慌张的问。

“既然我之前说了…就今晚…让我好好把你宠坏吧…”

安狄美奥才说完便一下子把倩尼廸抱起在他两腕上,这把倩尼廸吓了一跳。

“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啊…”

突然被安狄美奥抱起,倩尼廸因为紧张而满脸通红。她左右摆动,想挣脱安狄美奥的手。

“你不是说要被我宠坏吗?现在又不想了吗?”安狄美奥抱得更紧,不让倩尼廸挣脱。

“…想…不想…但是…”

平常的安狄美奥总是非常沉默冷静,如此主动的他反而让倩尼廸有点不知如何应对,这弄得她既紧张又害羞,一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想还是不想啊?”

“…想…”倩尼廸停止了挣扎,但因为太紧张,她只能红着脸别过头回答,不能直视安狄美奥。

看到倩尼廸如此不知所措,安狄美奥觉得好笑。他伸手轻轻拨开贴在倩尼廸脸上的发丝,也顺便安抚一下看似面红得快要冒烟的倩尼廸。

倩尼廸烫热的脸颊突然传来了一点冰凉,这真的让她稍为冷静下来。她转过头,直直看着眼前在为她整理头发的安狄美奥。

安狄美奥的双瞳在月色下闪烁着深邃又温柔的光芒。他的双眼总是好像带着千言万语,令人不忍心别过头去不理。

倩尼廸捉着安狄美奥那只为她整理头发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拉到自己的面前再吻向他的手心。

又宽大又温暖的手。

倩尼廸有点贪心地在安狄美奥的手心上磨蹭了一下。

然后安狄美奥的手向前一伸,轻轻推开了倩尼廸的手,把手伸到倩尼廸的脑后。

倩尼廸也顺从地把双手围着安狄美奥的脖子上。

安狄美奥微仰着头,倩尼廸微垂着眼,二人静静地对望着。

一阵夜风划过,二人在夜风中彼此的唇贴上了彼此的唇。

金黄色的长发,柔黑色的短发,白色的纱裙,薰衣草色的斗蓬在夜风中徐徐飘扬。二人的身影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完-

评论(8)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