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月轮 (暂名)

新故事已经在开始写了,是一个独立同人故事,不是续写。

人物性格会跟漫画,但背景设定则有部分会参考原著有部分会按剧情需要改动。

已经写了接近一万字,先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聊聊天。

因为是很初步,未来有机会会改动,大家随心看看就好。

============

“阿兔,快来吧!”

拥有一头红啡色短曲发的十六岁少女大坂奈留,身穿浅黄色运动型两件式泳衣,站在细沙与海潮交汇的浅水区兴奋地向另一个少女招手,催促她快点过来。

“奈留…等等我啊,哎呀…呀…沙…很热呀…”

被奈留催促着过来的是她的同学及好朋友月野兔。阿兔她身穿印有十番中学校徽的一件式深蓝色泳衣,赤着脚举步艰难地向奈留走去。她跌跌撞撞地走着,绑着两个圆髻的她,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在烈日下闪闪发光。

正值八月的盛夏,炽热的阳光把沙滩上的沙都晒得热烫烫的,让走在沙上的人都烫得边走边跳,场面有点好笑。


“真舒服啊…”

阿兔后脑枕在手臂,平躺在长方形的黄色浮床上,随着海波缓缓飘浮。

“对啊…暑假就是应该要这样过…什么都不用想,躺在海中心,看着蓝天白云,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躺在跟阿兔同一款浮床上的奈留,一手托着头,另一只手轻轻划着冰凉的海水说。

“唉,可惜今天就是暑假的最后一天了,如果暑假可以延长多一个月就好了…”

“最好就是以后都不用上学…对吧?”奈留语气带点嘲讽。

“对呀…都是奈留你最了解我…”

奈留心里叹了一口气。这个阿兔一直都是这样什么都休休闲闲的,实在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想你…应该什么暑期功课也还没有做吧…你不怕春菜老师吗?”奈留挑起一边眼眉,瞄一瞄躺在浮床上满脸优优游游的阿兔。

提起春菜老师,阿兔就有反应了,她最怕的就是这个班主任。

“讨厌啊…为什么要在享受着阳光与海滩的时候提起我的伤心事…奈留你很过份啊…呀…哎呀…”

阿兔不满奈留提起暑期功课的事,本来想起身向奈留泼水抗议,怎料不小心把游泳镜从浮床上推到海里。

“怎么了?”听到阿兔尖叫了一声,奈留坐起身问。

“游泳镜掉到水里了…”

“由它吧…再买就好了…”

“不行啊…是妈妈新买给我的…第一天用就丢掉…会被骂得半死的啊…”

“那…怎办…你要潜下去取回吗?你泳术也不是很好的啊…”奈留有点担心。

“我试一下吧…”

“那你要小心点啊…不行就不要勉强了…”

“我知道了…”

阿兔看进清澈碧绿的海水里,游泳镜正在缓缓下沈。幸好,她们身处的地方不算太深,可以见到布满沙石的海床,这让阿兔稍为放心下来。

阿兔从浮床上翻过身到海里,她仰起头大口吸入一口气后,然后头便一下子栽进水里。

游泳镜继续缓缓沉落,阿兔向着游泳镜下沈的方向奋力划水,但游泳镜下沈的速度比她快,无论她怎样努力划水始终都跟游泳镜保持着一段距离。

正当阿兔正在奋力划水时,突然她感到周围的海水一下子变得冰凉,紧接着本来正在下沈的游泳镜突然一下子被拉向相反的方向并扯到了远处。阿兔下意识向游泳镜被拉走的方向伸出手作势想抓住它,下一刻她便被一股暗流拉扯得不能维持泳姿,被暗流强行推开了。


“呼…”阿兔浮上了水面,刚刚为了抵抗暗流,之前吸入的一口气已经用完。

几次深呼吸后,阿兔终于都定下神来,然后她转过头想找奈留,却发现奈留不见了,沙滩也不见了,只有她一个人在海中载浮载沈。

阿兔有点惊恐的四处张望,但周围什么也没有,只有一片广阔无边的天空及茫茫无尽的大海,完全辨别不了方向。

怎么办?阿兔心里嘀咕了一句。

这时她想起了她刚刚潜下去想取回游泳镜时,她记得那边的海床上除了沙石,也有很多大石,非常容易辨认。海面四方八面都是同一个景色,但海床就不同了,或许潜下去可以找到方向。

阿兔吸一口气,便再次潜下海里。

这里的海水很清澈,但却很深,完全看不到海床。往脚下看向海的深处,只有一片的深蓝。她再往四周一看,也是无尽的一片碧绿,完全不知道该往那个方向游才可以回到海滩。

一个人在四下无人的大海载浮载沈,阿兔突然害怕起来,她会死在这里吗?

想到可能会死,阿兔立即甩甩头,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她知道在这里待着也没有用,于是随心找了一个方向半浮半潜地前进,或许幸运地可以遇上泳客、游艇甚至可以顺利回到海滩。

阿兔潜浮着,一直注意着海底的变化。终于游着游着,她游到了相对比较浅水的区域,又可以再次见到海床。

可以见到海床让阿兔稍稍安心下来,可是这里的海床跟海滩那边的景色不同。这里的海床布满了方方正正的石头,而且排列得非常整齐,并不像是天然而成的。

这里有遗迹的吗?

阿兔一直游,渐渐更多人为的建筑物进入她的视线。除了方正像砖块的石头,更有好几条已经断裂了的石柱横卧在海床上。游过那堆石柱,前方突然出现了一片开阔的景色。虽然已经被侵蚀得很严重,但仍然能够看到这片广阔的地方是一个圆形的广场,地上铺上了六角形的石砖,而广场的中央位置耸立了一座巨形石像。

这个石像并没有受到很严重的破坏,可以看到是一尊女人的石像。

阿兔被这尊石像吸引了目光,因为这尊石像的身姿非常好看。

石像的女人一头像被风吹起的长发,一身飘逸的长裙。虽然是石雕,但从长裙的形态,可以知道这尊石像身上穿的是一袭非常轻逸的纱长裙。石像被架在一个圆柱形的石台上,右手高举着一枝顶饰是弯月的长权杖,她威风凛凛的居高临下,看上去就像一个女神在守护着她眼前的一片天下,不管多少个百年、千年,即使她守护的世界已经被埋在海底,她仍然不愿意倒下。

不知怎的,看到这尊石像,阿兔突然觉有点想哭。虽然她在海里,她还是下意识的提起手拭抹了一下眼晴。手才刚落下,她眼角的余光看到那尊石像的权杖顶上好像有些东西闪着微微白光。

是眼花了吗?是海水折射了阳光吗?阿兔的目光就是离不开那枝权杖,她决定游下去看过清楚。阿兔再次冒上到海面,深深吸入一口气后便再次下潜。由于石像很巨大,因此石像最高点的弯月形权杖顶饰不是离海面太远,是阿兔可以勉强下潜的深度。阿兔下潜了一会儿便来到了弯月顶饰的上方。

好美的水晶球。

才来到弯月顶饰的上方,阿兔的心里立即赞叹了一句。原来弯月的顶饰上镶有一颗水晶球。虽然长年在海底,但这颗水晶球没有任何被侵蚀的痕迹,看上去仍然是非常的透亮。不知道是否因为从海面穿透下来的阳光,这颗水晶球沐浴在一束阳光下发出闪闪的银白光。

阿兔被这颗闪烁着炫目白光的水晶球吸引,下意识伸出手想触碰一下。手才一触碰上水晶球,突然四方八面涌来暗流把阿兔团团围着,阿兔被拉扯得退也不行进下不行,而且被强大的暗流冲击下,阿兔本来忍着的一口气被迫得全数吐出,阿兔瞬间陷入了窒息的状态。她因为惊慌,本能地挣扎着胡乱狂抓,但那些暗流仍然是围着她,她完全不能游回海面。不久,因为脑袋开始缺氧,阿兔开始意识模糊,她渐渐失去气力挣扎。就在她快要失去意识时,她看到海面好像有个人影游向她,她的手腕被那个黑影大力一扣然后被往上一拉,下一刻新鲜的空气便立即涌入肺部。

“咳咳…呼哈…呼哈…咳咳…呼…”终于可以呼吸了,阿兔不停的咳嗽及猛烈喘气。

“阿兔…你觉得怎样…”耳边传来奈留急得要哭的声音。

阿兔有点迷糊的看向在她身旁正在帮她扫着背让她可以调顺呼吸的奈留,虚弱的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就是因为你…你为什么游到这么远的地方?你潜下去想拾回游泳镜后一直都没有再上来。救生员一直搜索也看不到你的踪影。幸好他扩大了搜索范围才终于找到你…否则…我…我…真的以为你死了…”奈留说着说着便哭起来。

阿兔在奈留的帮助下努力调整着呼吸,好一会儿稍为定下神来才知道自己被救上了一艘救生艇,船上除了奈留还有刚刚救回她的救生员。


“我好多了…已经没有事了…不要哭吧…”阿兔拍拍奈留的手反过来安慰她。

阿兔被救回后奈留一直哭过不停。

“真的没有事了…?”奈留满眼通红的问。

“是的…不过我想闭目休息一会儿…可以吗?”阿兔仍是有点虚弱。

“可以啊…就靠在我身上吧…还有一段船程才可以返回岸边…”

“嗯…谢谢你…”

阿兔披着保暖毯,把头靠在奈留身上。她抬眼望向远方的天空,原来已经是晚昏了,一轮暗黄色的圆月已经爬上了海平面上。明明刚刚还是阳光普照,为什么一上来已经是晚上了?而且这个海域有遗迹的吗?刚刚我经历的那些都是假的吗?

救生艇在夜色下平稳地乘风而行,阿兔想着想着便因为太累便沉沉睡去。


两个光滑纤幼的脚丫站在幼沙上,水微微冲刷着脚踝,带来阵阵凉意。

脚下的水传来淡淡的咸腥味,是海水吗?

前方的海面上挂着一个非常巨大的弯月,今日的月龄是7左右的上弦月吧。

四周都漆黑一片,只有月亮投在漆黑海面上的一条光路。带咸腥味的海风拍打着面,黏黏答答的,让人浑身不舒服。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身穿睡衣的阿兔低着头一直看着海水冲刷着自己的脚踝,有点恍神。

“我终于找到你了…”

一把女人的声音在这个空间突然响起。阿兔抬起头,一个人影出现在阿兔的前方不远处。但那个人影背着月光,阿兔看不清那个人影的脸容。

“你是谁?”阿兔问。

“我终于找到你了…”

那个女人仍然是重复着同一句说话。

“找到我?你找我做什么?”

“我终于找到你了…”

“近来我每天都梦到你…你究竟是谁?”

“我终于找到你了…”

那个女人只会一直重复着这句说话直至阿兔梦醒。


“阿兔…”

靠在学校走廊窗前的阿兔没有回答。

“阿兔…”

阿兔仍是没有回答。

“阿兔!”

那个人伸手拍一拍阿兔的右肩,阿兔才回过神来。

“啊!奈留是你啊…”阿兔转过头一看才发现是奈留在叫她。

“你怎么了?自从开学后就常常发愣…”

阿兔又再次转过头看向窗外,窗外的远方是海的一隅。

阿兔沉默了一会才说:“奈留…我有点害怕…”

“害怕什么?”

“自从遇溺后…我每晚都发着同一个梦…”

“梦?是什么梦?”

阿兔看向远方的那片海,回想她每晚都发的那个梦。

“每次当我知道我正在发梦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站在一个沙滩上。那里是晚上,周围都漆黑一片,连星光也没有,只有海平面上的一个非常巨大的月亮照亮了海面。然后不久就会有一个女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不停重复跟我说已经找到我了…我有问她找我为了什么…但…无论我问她什么…她都只会重复这句说话,直至到我梦醒。这个梦每晚都出现,所有场景都一样,只有海面那个月亮的月龄每天都会增加一天,一天比一天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会发这个梦…而且我也有跟你说我有见到海底的那个遗迹吧…但我查了很多资料…那个海域根本没有什么海底遗迹…我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奈留…我有点害怕啊…”

阿兔说着说着整个人抖震起来。奈留看到了非常担心。奈留拉起阿兔的双手为她轻轻按摩安抚着阿兔。

“阿兔…没事的…冷静点…只是一个梦而已…”

“但…那个梦真的很真实…我站在那个海滩上可以感觉到海水的温度…发梦可以感觉到温度吗?”

“可能是因为你还没有走出遇溺的阴影才会天天发噩梦…没事的…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奈留也轻轻捏捏阿兔的双臂加以安慰,因为她真的抖震得太利害。

阿兔眼神慌张的抬起眼看着奈留︰“真的吗?”

“真的啊…”

“但…我总觉得将会有什么事发生…”

“你只是吓怕了才胡思乱想...如果你真的那么害怕…我可以天天去你家陪你一起睡啊…直至你不再害怕为止…”

听到奈留这样子说,阿兔终于都稍为安下心来,她宽慰对奈留一笑︰“谢谢你…奈留…”

奈留向阿兔回以一个微笑,再拍拍阿兔的臂膀鼓励着。

“来!不要再想了。我们一起去饭堂吃个布丁吧…心情不好吃点甜点会有帮助的啊。”

“嗯…”阿兔点点头。

看到阿兔终于都稍为回复了精神,奈留终于都安心下来。可是奈留心里知道,她刚刚的只是一些安慰的说话并不能帮助到阿兔。

自从遇溺之后,本来性格活泼的阿兔变得很沉郁,究竟遇溺当天她发生什么事了?她很想帮助阿兔,但她心里也有个想法,遇溺的事并不简单,她总觉她很快就会失去这个好朋友。


“好凉…”阿兔心里一喊。

感觉到脚下一凉,阿兔知道自己又再来到了梦中的那个海滩。不过,今天有一点不同,就是今天这里比之前的日子都明亮。阿兔抬起头,看向远处的海平面,原来今天是月圆的日子,即是已经是第十五天发这个梦了。

之前海面上的月亮都是暗暗黄黄的,但今天这个圆月却非常皎洁光白,让这个空无一人的海滩带来了一点温暖安心的感觉。而且今天比之前的日子,阿兔的意识更清醒。

阿兔提起腿,踢起水花,水花溅进口里,咸腥咸腥的,怎样看这里都不像是一个梦。

阿兔也活动活动一下脚趾,让脚掌更陷入沙里。细沙磨擦着脚底,底层的沙带来更冰凉的触感,这里真的只是一个梦?

正当阿兔低着头观察着脚下的海潮与细沙时,一个黑影进入她的视线,阿兔赶紧抬起头。才一抬头,阿兔立即一愣,一个穿着白色轻纱长裙,拥有一头长到脚踝的金黄长发女人站在她前方不远处。一看那个女人的身形,阿兔知道平时在梦中出现在她面前的黑影正是这个女人。

这个女人的眼神非常柔和,金黄色的长发及一身嫩白的皮肤在月色下闪闪发光。

“我终于找到你了…”

那个女人仍是说着这句话。

“…你究竟是谁?”

这次这个女人没有立即再重复同一句说话,反而她直视着阿兔沉默着。

“…你究竟是谁?是你让我总是发这个梦吗?”阿兔见那个女人沉默不语再次追问。

那个女人盯着阿兔好一会儿才终于开口:“…已经是时候了…”

“是时候?是什么时候?”

“…请你收下它…”

那个女人伸出右手,然后她摊开手心,一颗水晶球静静躺在她的手心。

水晶球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只像一颗普通的琉璃球。

阿兔看看那颗水晶球,又看看那个女人,一时间她不知道要如何应对。这不是梦吗?为什么突然又要我收下一颗水晶球。而且这个女人是谁?

就在阿兔犹豫要如何做的时候,那个女人的水晶球从她手心升起来了,然后它直直飞向阿兔的眼际前。阿兔下意识把手摊开在水晶球下方以防水晶球突然掉落。才一摊开双手,水晶球就像失去了飞天魔法般直直掉落在阿兔双手的手心上。

“…这…”

那颗水晶球突然就在阿兔的手上,让阿兔慌了。她想开口问那个女人,但一时发不了声。

“…拜托你了…”那个女人朝阿兔虚弱一笑,表情看上去有点抱歉也有点悲伤。

“…这究竟…”

阿兔也还没有问完,她手中的水晶球突然发出非常强大的白光。阿兔下意识提起手别过头避开强光,然后下一刻阿兔及这里所有的景物都被白光完全吞噬。


“呜…”

猛然睁开眼,喉咙被拉紧,口里吐出大量汽泡,然后一阵窒息感直冲上阿兔的脑袋。窒息感迫使阿兔本能地猛力踢水,才一会儿,阿兔便游回上水面。

“呼…”终于能够呼吸了,阿兔立即松了一口气。

贪婪地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后,阿兔终于都定下神来。她伸手拨起湿漉漉的刘海,然后顺势抬头一看,才抬头一瞄,她便立即惊呆了。

出现在她眼前的是一个简陋的码头,码头上有很多人,那些人的衣着很奇怪,看上去都是穿着像是中世纪的服饰。那些人在码头上熙熙攘攘,部分人旁边放满了一箱箱货物在大声叫喊,不过因为距离有点远,她听不到那些人在叫喊什么,只觉得很吵闹。

“喂!这里不是游泳的地方!快走!!”

突然一把男人的叱喝声在阿兔身后响起。

阿兔转过身去,她身后来了一首小渔船。一个穿着非常残旧的灰色粗麻衣服的中年男人站在船上眼神凶狠地盯着阿兔,意指阿兔阻碍了他把渔船驶向码头。迫于无奈下,阿兔只可以游向码头。


走上码头后,码头上的人都立即向阿兔投以奇异的目光,而且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那些人上下打量着阿兔,于是阿兔也顺着他们的目光低头看看自己,这时阿兔才发现自己竟然穿着昨晚睡觉时所穿的浅蓝色兔子印花睡衣。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我从梦中来了这里?我仍在梦中吗?

才想自己是否仍在梦中,下一刻赤脚的她踏在一颗碎石上,把她的脚底割伤了,痛楚从脚底传来,这痛楚让阿兔知道这不是一个梦。

码头上越来越多人聚集,所有人都盯着阿兔看并对着她指手划脚。阿兔感觉那些人的目光并不友善,为了逃避那些人的眼光,阿兔环抱着自己的身体,低着头,想着还是赶紧离开人多的地方后才作打算比较好。于是她拉一拉紧身上湿漉漉的衣服,然后立即快步直往前走。她一边急步走,周围仍然是人声沸腾,应该整个码头都是露天市场。

就在她走了好一阵子后,突然一个黑影划过她头顶,然后她听到“嘶”的一声啼叫声。她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她头顶正在落下,她一下惊慌退了一步并因为失去重心跌在地上,下一刻“啪嗒”一声闷响,一对马蹄便踏在她前方的石板地上,差一点那对马蹄便要击上阿兔的头。

“痛…”阿兔揉揉手腕,刚刚跌到时手腕为了泻力扭伤了。

“你是什么人?”一把充满威严的女人声音在阿兔头上响起。

阿兔抬起头,一个直长黑发,穿着红白色像水手装战斗服的女人骑在马上盯着她。而她身后还有十数个穿着古代铠甲的士兵,部分更手执长柕。

穿铠甲?骑马?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好像来到了古代?穿越吗?不要开玩笑了…

想到这里,阿兔眼前的影像突然一晃,她的脑袋有点迷糊起来,呼吸也开始不顺。

“我问你,你究竟是什么人?”那个长黑发女人口吻更严厉地迫问。

“我不知道…我…”阿兔的脑袋就像缺氧般,越来越沉重,完全没办法思考。

“人来!把她抓起来!”那个女人一声叱喝。

“是!火星大人!”数个士兵齐声回应。

一枝长柕直抵在阿兔的胸前。然后两个士兵把阿兔的双手粗暴地拗在她的背部,并把阿兔的双手绑起来。接着士兵一左一右抓着阿兔的手臂把她从地上拉起,再挟着阿兔半拉半拖地拉回那个骑在马上的女人身后的士兵队伍中。

一连串发生的事,让阿兔身心疲惫,精神已经负荷不了,她最后只听到那个女人一声“走!”便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感觉到脸颊有什么冰凉的液体流过脸颊,伏在地上的阿兔猛然睁开眼来。

她伸手摸一摸脸颊,然后一颗水珠滴落在阿兔的手背上。这时阿兔才想起,自己来了一个不知明的地方,遇上了一堆古怪的人。她赶紧从地上爬起身来。

她坐起身后才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没有窗的小石室,其中一面是铁栏,水就是从石室顶的石缝滴下来。这里好明显就像是中世纪的牢房。

阿兔再看一看自己的身体,仍是那套睡衣,只是现在已经干透了。就在阿兔在察看自己的身体时,一团黑色的东西终于被阿兔的视线发现,阿兔顿时惊呆了。那团搭在胸前的东西竟然是自己的头发?阿兔那一把又长又柔软的金黄长发现在都变成黑色了。

“为...?”阿兔抓着自己的头发,吓得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为什么?”阿兔抓着自己头发的手抖震起来,然后她整个人也抖震起来。

突然她情绪激动地站起来,走到铁栏前,抓着铁枝大叫:“放我出来呀!快放我出来!这里是什么地方?快放我出来!!!我要回家!我要回日本!!!求求你们让我回家…求求你们…呜…”

阿兔崩溃了,她抓着铁枝疯狂大叫大喊,声泪具下。

“噗”一团小火炎突然飞向阿兔,阿兔的面颊感到一阵灼热,下意识架起手躲避。幸好火团来到阿兔的眼前便消散了。

“怎样了?可以冷静下来了吧!”

听到这把冷傲的声音,阿兔知道是那个骑在马上的黑长发女人,士兵好像是叫她火星大人。

火星从一道石梯走下来,并走到石室前,她身后跟着两个士兵。

“你是谁…为何抓我到这里来?”阿兔贴近铁栏迫问。

“是我问你是谁才对吧!你一身我从没有见过的异族装束跑到我们这个国家来,有什么意图?”

“我是从日本来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来了这里…我求求你,让我回家吧…”

“日本?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地方…我们地球国没有这个地方…难道你是『背面的人』?”说到背面的人,火星眼神里充满戒备。

“什么『背面的人』?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我是日本人,你让我回日本吧…”

“火星大人…我们还是带去给王子殿下处理吧…”火星身后的一名士兵提议。

火星点点头。

“带她出来吧!”

“我不要去其他地方…我要回日本…”阿兔深怕再被掉去什么恐怖的地方,一脸惊恐地退到石室的墙边。

但火星还有两个士兵完全没有理会阿兔的挣扎,士兵强行把阿兔的双手绑好在身前,并左右挟着阿兔带离地下石室。


阿兔被粗暴地拉到了一个非常华丽的方型大厅,大厅两旁整齐地放了很多黄金做的、宝石做的各种类型工艺品。而大厅的四角有四条镶嵌着黄金及油满了彩绘的大柱。地板是非常光滑的灰白色麻石,大厅最内侧的正中央有一个小矮台,台上有一张铺了白羊毛,用黄金及宝石打造的大椅。大椅上刻有太阳月亮的图案,一看就知道能够坐上这张大椅的人身份一定很高贵。

阿兔被带到台下,并被迫跪坐在地上。阿兔跪坐好后,士兵放开了她并退到两侧,而火星也稍为退开到台前左边的下方。

“火星!听说你带了个人来。”一把有朝气的声音从大厅左方响起,一个绑着啡色马尾,身穿绿白色水手服样式战斗服的女人从大厅左边的侧门走进来。而她身后还有一个蓝色短发,身穿蓝白色水手样式战斗服的女人也跟着一拼走进来。

火星,还有后来加入的两个女人,除了颜色,衣服都是一个模样,一看就是一个队伍的人。

“木星、水星…你们也来了…”见到战友来到,本来一脸严肃的火星立即露出了微笑。

“就是她吗?”穿绿色衣服叫木星的人瞄了瞄在大厅中央的阿兔。

“嗯…”火星点点头。

“她看上去一点都不像那些人…”穿蓝色衣服叫水星的女人怜悯地看了看阿兔。

“水星,那些人很狡猾的,我们不可以掉以轻心…”火星认真提醒。

“也是…”水星无奈点点头。

阿兔被掉在大厅中央,又突然来了两个人,不知道是冷还是害怕,她整个人抖震起来。

“让她站起来说话吧!”一把声音响起,一个黑色短发,身穿蓝黑色轻铠甲的男人,从台上右边的小门走出来,他扬起身后的披风,利落地坐到黄金大椅上。

那个男人一身高贵气质,身型挺拔,眼神深邃,但看上去却有点冰冷。

“安狄美奥殿下…”火星、水星及木星三人转向矮台微微躬身行礼。

“也还不肯定她的身份,先让她起来吧…”安狄美奥说。

水星走到阿兔身边,帮她解开了手腕上的绳及扶她站起来。

“只有你不是有什么意图,王子会好好听你说的…”水星向阿兔微微一笑。

“谢谢…”简单的一句安慰,让阿兔稍为安心下来。

水星退回旁边后,安狄美奥便开口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月野兔…”

“月野兔?真奇怪的名字…你从哪里来?”

“我从日本来…是日本人…”

“日本?我们这里没有一个叫日本的地方…而且你的衣着很奇怪,我从来没有见过…”安狄美奥没带一丝表情,淡淡地发问。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没听过日本这个地方,总之我…我…”

本来阿兔想说发了一个梦后就来到这里,但这样说根本没有人会相信吧。如果让他们以为自己有什么古怪的能力,自己的处境可能会更危险。

“总之我…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了这个地方…不如反过来你告诉我,这里是哪里?现在是什么年份?”阿兔避开了发梦的话题继说。

“吓…你究竟是哪个乡下来的人?这里是首都雅雷史安都不知道吗?国家刚刚进入了海月末年...国家之前发生的那个大事你不是不知道吧…?”不知道为什么,木星说到海月末年,眼里透出了一丝悲伤,但转眼又若无其事地说下去。

听到木星说雅雷史安,海月末年,阿兔懵了。这里究竟是哪里?这个年份究竟是什么年代?是哪个国家的历法?不过阿兔心底知道了一个事实,她的确来了一个不知明的国度,不知明的时间,她可能永远都不能回日本了。想到这里,阿兔身体一晃,跌坐在地上,脸色白如纸。

“水星,暂时安排她留在宫殿,给她一个工作吧。”安狄美奥说。

“王子…你想留这个不知明的人在宫殿…?”火星有点震惊安狄美奥的安排。

安狄美奥向火星扬一扬手:“我理解你的担忧…我们之后再商议…”

火星于是退回一边,没有再追问下去。

安狄美奥静静看了看在大厅中央的阿兔,阿兔她眼神慌乱,全身抖震,好像对身边的声音都没了反应。

“水星,麻烦你带她下去吧…也安排点食物给她…”

“啊,好的…”

听安狄美奥吩咐后,水星扶起阿兔离开了大厅。

阿兔及水星离开后,安狄美奥走下矮台到火星、木星身边。

“火星,我明白你的担忧,但我们也不能伤害无辜的人,她的身份我们再继续调查,留她在宫殿也是方便监察…”安狄美奥说。

“殿下你说得对…我是有点冲动了…”

“不!现在国家正步入黑暗,小心谨慎也是必须的。国王母后不在了,国家的安全就要靠你们了…”

“王子殿下…守护国家的事就交给我们吧,你只需要专心把公主找出来就可以了…我们一定要比那个人更快找出公主…”

“谢谢你…木星…”

一阵夜风吹进大厅,三人都沉默下来,所有人都若有所思地把眼光投向厅外。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