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0

这话有点悲伤。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受到了倩尼廸阴影力量的影响,安狄美奥及战士们的精神状态都不稳定。为免被干扰、火球、Fighter、Maker及Healer四人手牵着手围在一起飞到半空。

准备好后,四人对视一下,点点头,一同喊出力量。

“丹桂星力量!”火球大喊,胸口一闪,全身散发着橙黄色光芒。

“战士星光力量!”Fighter大喊,胸口一闪,全身散发着红色光芒。

“创造者星光力量!”Maker大喊,胸口一闪,全身散发着蓝色光芒。

“水手星光力量!”Healer大喊,胸口一闪,全身散发着绿色光芒。

“桂花千瓣攻击!”

四束力量融合成大光柱伴随大量桂花的花瓣从火球她们四人身上直冲向上。

“嘭冷”一声,整个漆黑的空间如玻璃般爆裂,一块块黑色的玻璃碎片如雪花般四方八面散落地上。

带着沙尘的风打在众人身上,轻微痛感让大家终于慢慢清醒过来。

“这里是…?”Mercury按着头,感觉头昏脑胀,挣扎着站起来。

安狄美奥及其他人也是按着头,慢慢站起来,一时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Neptune 擦一擦面,感觉脸上有点湿润,像哭过似的。

“各位,或许现在不是你们去探究发生什么事的时候。”Fighter冷冷的声音响起。

Fighter的声音听起来充满警戒的意味,于是大家抬头看向Fighter,然后就发现跟Fighter隔了一段距离的前方,倩尼廸及另一个倩尼廸手执跟身高一样长的永恒权杖左右平排站着静静地看着她们。

“殿下,你终于都醒过来了。”Venus 看到倩尼廸好好的就站在自己前方的不远处,一时兴奋想也没想便跑向倩尼廸。

看着Venus跑来,倩尼廸手执权杖的手,手臂向前一伸,一道白光从权杖顶上的银水晶射出,把正在跑来的Venus一下子撞开,Venus整个人被撞得飞起,往后一翻跌在地上。

“Venus!!!”

Jupiter跑上前蹲下扶直Venus,同时抬着头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看向倩尼廸。

殿下攻击Venus?为什么?

而在Jupiter身后的众人也显得非常震惊。 

“殿下…你究竟怎么了…你为什么要攻击Venus?”

Mars走上前,站到Jupiter及Venus稍前一点的位置,向倩尼廸大喊。

听到Mars的喊声,倩尼廸的眼瞳随声音转动了一下盯上了Mars。但倩尼廸没有回应,只是木无表情直盯着Mars看。

Jupiter扶Venus站起来,走两步到Mars身边。

“殿下的眼神有点不对劲,看来我们的声音殿下是听不到的了…”

听到Jupiter这样说,Venus及Mars惊讶的转过头看一看Jupiter。

而经过Jupiter这样一说,在后面的众人都立即发现倩尼廸的眼神就如漆黑冰冷的深潭般,没有任何生气,死寂一片。

“为什么会这样…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Venus不敢置信的瞪圆了眼,身体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激动在微微抖震。

“Venus…”

Jupiter有点担心想伸手拍拍Venus安慰她,却还没有下手,Venus突然满眼是泪地向另一个倩尼廸大吼︰“你究竟把我们的殿下怎么了…你究竟对我们的殿下做了什么…快把殿下还给我们!!!”

Venus突然如此激动,让众人都吓了一跳。

然后Venus因为激动而全身剧烈抖震着。她双拳紧握,胸口上下起伏,眼里又是泪又是愤怒的死盯着另一个倩尼廸。 

以为终于把殿下救回来,却被那个女人抢去。以为殿下终于醒过来了,却已经再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任凭如何挣扎都完全不是那个人的对手。成功变身了又有什么用?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Venus痛恨自己的无能,也痛恨另一个倩尼廸掌握了一切,把局面都控制在她的手中。

既然都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跟那个女人拚过,总比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好。

这刻Venus就想这样子冲过去跟那个冒牌倩尼廸拚过。

“…我已经说过了…这是你们殿下的意愿啊…为什么总要怪在我的头上呢?”

另一个倩尼廸才话毕,Venus突然发现左脸颊一阵冰冷,她心里一慌,把刚刚仍在奋力燃烧着的怒火瞬间驱走。

“遵循皇后的旨意不是你们战士的使命吗?”

这时大家都没有留意,倩尼廸及另一个倩尼廸不知何时已经闪身到Venus的跟前。也在Venus察觉到前,另一个倩尼廸的右手已经轻轻捧着Venus的左脸颊。

Venus、Jupiter及Mars突然发现另一个倩尼廸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而且就在咫尺之间,吓得全身的血液一时间回涌心脏,全身瞬间僵直,四肢冰冷。

Mars率先有反应,两个指头并拢一挥向另一个倩尼廸射出了一束火炎,同时把Venus及Jupiter立即拉后了数步,跟另一个倩尼廸保持一段小距离。

另一个倩尼廸也没有把Mars的攻击放在眼内,火炎去到倩尼廸的前方就自动消散了。

“你们为什么还要做无谓的对抗,你想让你们的皇后痛苦下去吗?”

“殿下!殿下!你醒醒吧!殿下!

Jupiter看到倩尼廸就在前面,没有理会另一个倩尼廸的说话,把握机会再次向站在另一个倩尼廸旁边的倩尼廸大喊,盼望声音可以传到倩尼廸的耳里。

可惜倩尼廸完全没有反应,只是静静看着前方,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

“不用再喊了。你们的声音她不会再听到的了。”

“你为什么可以代替殿下说话?你究竟是什么人?你是如何来到都我们这里?你有什么目的?你想对我们的殿下怎样?”

Mars见殿下一点反应也没有,心中一气转去质问另一个倩尼廸的来历。

“你们真的令我觉得非常厌烦,总是重重复复问这些问题。不过,既然都来到这个时间了,我就让你们知个清楚明白吧。”

说毕,另一个倩尼廸举起永恒权杖,白光一闪,周围的环境慢慢被黑幕侵蚀,瞬间上天下地的整个空间都变成了浩瀚无边的宇宙。

突然置身宇宙之中,让众人有点措手不及。正当大家有点不安地四处张望时,一组星体飘过众人的眼前。大家一看,能够这样平衡发展的星系,就只有太阳系。不过,这个太阳系跟现在的不同,这个太阳系里的太阳没有了光芒,月亮失去了光辉,所有星体也只是一颗颗没有生命的石球。

看到太阳系变成这个样子众人都十分惊讶。原来灭亡了的太阳系会变成这个样子,这是想像也想像不来的情景。

在大家惊讶不已的时候,另一个倩尼廸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响起,然后一幅幅画面投射到众人头上的空间。画面配合著另一个倩尼廸的读白,如幻灯片般一幕一幕的浮现然后再消散。


“在我的那个时空,Super Sailor Moon正在跟尼凯尼利亚展开激烈的战斗。”

Super Sailor Moon 举起月光万花筒对着大镜使出攻击。大镜破碎,因为镜反射了Super Sailor Moon的攻击,所有人被困在镜的碎片里。


“可是她最忠心的守护战士最后都不敌尼凯尼利亚的恶梦,全部人都被恶梦夺去了性命。”

内外太阳系八战士没办法接受如幻似真的恶梦,当不能从梦境醒来,梦便会成真。所有战士的身体溶化成骷髅骨孤独地死在无尽黑暗的镜内世界中。只有Super Sailor Moon及王子可以打破恶梦。但看到镜像内,战士们死状惨烈,Super Sailor Moon及王子受了非常巨大的打击。


“地球王子因为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没能够找到黄金水晶的所在之处,最终被诅咒侵蚀而死去。”

安狄美奥捂着心脏位置,右膝率先跪在地上,他紧紧捉着Super Sailor Moon的手直至所有力气消散,最后倒在Super Sailor Moon 已经被眼泪湿透了的怀里。 Super Sailor Moon 紧抱着安狄美奥哭得差点连呼吸都失去。


“一直以为只要坚持,坚强就可以战胜一切的Super Sailor Moon,最后因为王子的死太过伤心,所以她决定放弃战斗,抱着伤心,失望,孤独,痛苦跟星球一同死去。”

Super Sailor Moon 抱着安狄美奥转移到已经没有主人的雅雷史安,来到圣坛前吻向已失去了气息的安狄美奥。然后她唤出了银水晶圣剑,挥剑刺向自己。血泊如玫瑰花散开在圣坛前的石地上。倩尼廸倒在安狄美奥身边,握着他的手,直至身体完全冰冷。银水晶从倩尼廸的身体分离,融入了雅雷史安的土地里。


“地球、月球、太阳系、银河系甚至整个宇宙在失去了银水晶的光芒后也逐步陷入了无尽的黑暗,当时连星星都没有再诞生。”

失去了光芒的宇宙,就只是一个巨大的死物,没有意义地存在着,时间也没有了它存在的意义。


“光芒的她死去,却留下我这个没有实体的阴影在宇宙中飘浮。”

一团散发着黑色光芒的光团,漫无目的地在宇宙里飘浮。


“我在几百年的飘浮中像被吸引般来到了地球的核心雅雷史安的遗址,我降落雅雷史安,在一个被废弃的圣坛前我发现失去了光芒的银水晶。”

经过几百年的飘浮,这团黑色的光经过已经死去的太阳系时,却突然被拉扯到一块荒废了不知多少个日月的土地上。土地像终于等到了一直要等的客人来临,兴奋地以震动迎接。在那片土地上,唯一仍未被完全破坏,竖立在一段台阶上左右平排而立的罗马高柱间,细碎的银白光点凭空而现再慢慢凝聚成团,然后一束白光从光团射到台阶下方的一块青灰石地板上,地上被投上一个了一个光圈,在光圈上一颗水晶静静的躺着。


“这颗水晶一直在呼唤我,要我去触碰她,她很需要我。我伸出手也拉紧她的手,我成为了她。她给予我这个躯壳,要我来到这里完成她的心愿。”

那团黑色的光靠近已经没有光芒的银水晶,然后从光团中延伸出一只弯弯曲曲的小手伸向地上的银水晶。那只小手跟银水晶触碰的一刻,景物退去,金发飘逸,两个倩尼廸双手互握在胸前静静对望着。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