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9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看到所有人都退回地上去,另一个倩尼廸并没有出手阻止。

她瞄一瞄在身边的狄文王子︰“你做得很好,也不枉我把你带来这里,把倩尼廸交给我吧。”

另一个倩尼廸要求狄文王子把倩尼廸交给她。

狄文王子一直横抱着倩尼廸,听到另一个倩尼廸要求他放手,他的手反而加大了力度把倩尼廸抱得更紧。

狄文王子低头望一望倩尼廸,顿了顿,当他抬起头时,黑月印发出一道红光。

一线红光才刚刚从黑月印射出,新月棒的棒尖已经抵在狄文王子的黑月印上。

没想到另一个倩尼廸的动作这么快,狄文王子吓得全身都僵直了。

“怎么了?这么快就想据为己有了吗?”

另一个倩尼廸一脸的森冷,却挂着一个微笑问狄文王子。

狄文王子没有回应,手仍然是紧抱着倩尼廸,额角冒着冷汗,紧盯着另一个倩尼廸。

就在另一个倩尼廸跟狄文王子在僵持的时候,另一个倩尼廸的身后突然有一道蓝色光波向她击去。另一个倩尼廸头也没有转一下,身体动也没有动,她空出来的一只手往她身后一伸,一道银白光束从她手心发出。银白光正面迎上了那道蓝色光波就立即把那道蓝色光波完全吞噬。把蓝色光波吞噬后,银白光束并没有停下来,对准击出这道蓝色光波的沙菲尔击去。

“呀!!!”

银白光束击向沙菲尔,沙菲尔大叫一声便在白光中瞬间化为一堆光尘。

“沙…菲尔…”沙菲尔就这样在狄文王子眼前化为一堆尘埃,让狄文王子惊讶得差点发不出声来。

在地上的众人看到这一幕,也是一脸不敢相信的掩着口,差点连呼吸也忘记。

就在大家震惊不已的时候,另一个倩尼廸握着新月棒的手微微用力一推,抵在狄文王子黑月印上的棒尖剌痛了狄文王子。

狄文王子额上一下刺痛,吓得他以为要被攻击了。他立即回过神来,眼神里尽是压不住的惊恐。

“我说…你为什么要反抗我?”另一个倩尼廸继续若无其事的问,彷佛刚刚完全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

狄文王子尽力保持镇定,锁紧了喉咙,勉强让声音听起来非常冷静:“我不反抗你,我的命运最后也是跟我弟弟一样吧。”

“如果你不做出多余的举动…或许我会留你在我身边长一点时间…我知道你求我带你来就是为了得到她…”

另一个倩尼廸顿了顿,瞄了一瞄狄文王子手中的倩尼廸续说:“可惜…就算你不惜一切,你都是没有机会的了,留在我身边也是一样吧。因为很快,这个星球就会灭亡,你的那个她也会跟随她的星球死去。最后我会成为新的倩尼廸皇后,我将会运用银水晶创造新的历史…”

“嘿…嘿嘿…”狄文王子一阵冷笑。

看到狄文王子以冷笑回应,本来仍挂在另一个倩尼廸脸上的那一抹微笑消失了。

“新的倩尼廸?说到尾也只是个分身。你以为我迷恋她,同样也会迷恋你?”

狄文王子又再冷笑了几声。

“你的确跟她是一模一样。当时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的确有想过得到你也是一样。可是后来我发现,你永远都不可能是她。她那个眼神…就算我在她眼中只是个被她看不起的人…我也仍然很想注视着她,注视着她那对高贵又高傲的双眼…”狄文王子说着眼里露出了痴狂与迷恋。

“但你…”狄文王子突然目光一转,似笑非笑的盯着另一个倩尼廸。

“…从你眼里我看到的是一个寂寞的灵魂而已。你以为拥有跟她一模一样的样貌及身体,把我带来后,只要她死了,你至少不会孤独一个?可惜你算错了,我从来想得到的只有她…不过…算错的不只是你…我也算错了。算错了以为跟那个智者交易,就可以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算错了跟你来这里,我还有机会将她据为己有…结果我都下错注了…所以你我都是输家一枚…哈哈…哈哈哈哈…”

狄文王子发狂大笑。

另一个倩尼廸抵在狄文王子额上的新月棒在微微颤抖,样子比之前更铁青了几分,让她的样子看上去更见森寒,令人不寒而栗。

在地下的众人听到狄文王子的自白,也是觉得狄文这个人是疯了,为了得到一个人如此不惜一切。而Venus、Jupiter、Mars、Mercury和安狄美奥都记得在他们都经历过的历史里狄文王子的下场,相信来到这里结果也是一样。

“很吵…”另一个倩尼廸双眼寒光一闪,抵在狄文王子额上的新月棒闪出一下银白光,然后一道裂痕就出现在狄文王子的额上。

“呀!!!”狄文王子推开抵在他额上的新月棒,双手捂着自己的额头痛苦大叫。

一道裂痕从狄文王子的额头慢慢延伸到整张脸,再爬满他整个身体。全身都布满裂痕的狄文王子,现在看起来好像只要轻轻一碰都会全身碎掉。

另一个倩尼廸静静看着在眼前痛苦挣扎着的狄文王子,冷冷的说:“我不准许你说我跟你是同一类人…我并不需要所谓的爱情、友情,亲情,也不害怕寂寞…是那个女人需要这些才会变得如此软弱…”

“…哈哈…”

狄文王子从痛苦中挤出了几下冷笑。

“…我告诉你…你是不会成功的…因为她的光是不灭的…我现在知道了…你的光总是吸引着我…”

狄文王子边说边挣扎着伸出手想触碰浮躺在他面前的倩尼廸,但当快要触碰到时,一道道银白光从他身体上的各处裂缝中透出,把他的身体扯得扭曲。 

“…要完结了…对不起…沙菲尔…”

狄文王子一脸歉疚的合上眼,强大白光从他体内爆出,把他的身体扯开了,然后下一刻,他便如陶瓷般粉碎尘化,余下一堆粉尘随风散尽。


“噫…”Pluto突然低叫一声,一脸痛苦的蹲在地上,手捂在胸口上。

“Pluto…你没事吧…”Saturn蹲前查问。

“刚刚时空严重扭曲了,一段过去的历史被强行修改了…”Pluto脸带痛苦说。

Saturn扶着Pluto,眼神里透着冷峻。她看看Pluto再抬头看看半空中的另一个倩尼廸。现在事情已经不再是她们可以控制之中了,连历史都可以随便改变,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做?

其他人也抬头看上去半空,心底里开始失去了信心。没有人知道下一刻这个所谓的殿下还会干出什么来。狄文王子及沙菲尔明明是她从另一个时空带过来的,却不费吹灰之力在一瞬间就把他俩都灭掉。我们真的有力量可以抗衡吗?还是只是在作垂死的挣扎?而且她抢走了殿下还有什么目的?

“殿下…你不在…我们连想把你救下也做不到…真是没用…”

看到倩尼廸在敌人手上,但大家却反而只可以退下来什么都做不了。想到这里Mars心里尽是不甘,眼角带泪不自觉轻轻的喊了一句。

Mars 的这一句话说出了众人的心声,众人的脸容顿时都颓然下来。大家的想法也是一样,是不是只可以放弃?

众人静静地低着头或站或坐,没有再出一句声。

“我不信!”

美奈子突然出现在众人的前方。

所有人都惊讶的抬起头看着她。

“我不信…如果是殿下一定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的!”

美奈子伸出右手高举向天,大叫:“金星水晶力量!变身!”

美奈子大叫变身,但身体没有任何反应。

“金星水晶力量!”

“金星水晶力量!”

“金星水晶力量!!”

美奈子连续叫了三遍,每一次她都比前一次更用力的叫喊,更用力的挥动她的手向天,仿似只要够用力就可以得到回应。

可是连续叫了三遍,身体仍然是没有任何回应。

“Venus…你在干什么,你这样子很危险的。如果你现在被攻击会立即死掉的。”

Jupiter上前把美奈子高举着的手拉下来,然后转身想把她拉走。

“放开我…如果救不了地球我们最后都是会死…我不想连一分力都没出就死掉…还有…我很想亲口跟殿下说…我并不是她想的那样…”

美奈子甩开了Jupiter的手再次伸手向天大喊了一声“金星水晶力量”,可是身体仍然是没有回应。

“金星…”

当美奈子再次伸手准备再喊一次时,一只手搭在她手背上。美奈子转过头去,那只手是Jupiter。

“Jupiter …你…?”

Jupiter微微一笑:“我明白了…我在这里保护你…”

“我们也在这里保护你…”

Mars及Mercury也走到美奈子身边,把手搭在美奈子的手背上。

“Mars…Mercury…”美奈子一脸感激的看看Mars及Mercury。

“再试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变身的…因为水手水晶的力量是在于心,你是我们最可靠的队长,内心比任何人都强大…”

Jupiter拍拍美奈子的肩头。

“谢谢你…Jupiter…”

美奈子对Jupiter点点头然后转头回去,合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气。当她再次抬起眼看向半空时,眼神闪过一分坚定。

她集中精神,心里默念:“守护精灵…请你一定要帮助我…”

同一时间Jupiter、Mars及Mercury 心里也祈求她们的守护精灵把力量借给美奈子。

美奈子重新把手伸向半空,Jupiter、Mars及Mercury把手搭在她的手背上,美奈子再深深吸一口气,大喊:“金星水晶力量,变身!”

一道绿色光、红色光及蓝色光分别从Jupiter、Mars及Mercury从胸口中发出,向美奈子的胸口飞去并消融于美奈子的胸口中。

这时美奈子的胸口泛起一团橙金色的光,然后她额上橙金光一闪,金星的标志出现在额上。

美奈子感到胸口一阵热,她收回手,捂着胸口再大喊一次:“金星水晶力量,变身!”

一道橙金光由胸口位置扩展到美奈子全身,再一下闪光,橙色的水手服裙摆一甩,橙色的水手衣领一扬,金黄色的长发飘动,额前的额饰金光一闪,美奈子终于都成功变身Sailor Venus。

看到Venus终于成功变身,众人都喜出望外。

然后Venus、Jupiter、Mars及Mercury四人互望一眼,点一点头,看似做了一个决定,红蓝绿橙四道光一闪,四人的身影立即消失。

众人还没有理解过来为何Venus她们突然消失,却突然感应到半空有四道力量凝聚。才一抬头,四道光在另一个倩尼廸背后一闪,Venus她们四人同时出现在另一个倩尼廸身后、她们齐齐伸出双手,大喊一句:“水手行星攻击!”

橙色光、绿色光、红色光、蓝色光分别从她们四人的手心同时射出,并融合成一束大的彩色光柱击向另一个倩尼廸身后。

彩色光柱击中了另一个倩尼廸的背部。她的背部被击中后,开始融化,化成看上去有点浓稠的黑色液体。接着她身体就如点了火的蜡烛一样,身体其他部份也如蜡般融化,一团团黑色的浓稠液体从她身体掉落。但那些液体没有掉落在地上反而在半空中慢慢扩展。不止另一个倩尼廸这样,浮躺在另一个倩尼廸身前的倩尼廸也一样开始由背部开始溶化,她身体慢慢化成一模一样的浓黑液体也慢慢在半空中扩展开来。

两堆黑色的浓液慢慢向四方八面扩展,渐渐吞噬了空间,不知不觉间,两个倩尼廸也不见了,其他人却全部被浓黑的空间完全包围,全部人都置身在没有边缘的漆黑空间里。

“怎会这样…我们在那里…?”Jupiter仍然维持着攻击的姿势,颤着声问。

“殿下在哪里?”Uranus四处张望。

“这里是异空间?”Pluto紧抓着她的权杖也在四处察看。

但无论大家怎样看,也只有无穷无尽的漆黑一片。

“好不安啊…我真的有能力做到吗?”

突然倩尼廸有点悲伤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响起。

“这是殿下的声音…?”Venus凝神听起来。

听到是倩尼廸的声音,其他人立即四处张望,尝试找出倩尼廸的身影。


“我不可以哭…”


“我不可以输的…”


“我必须要救出大家…”


“好害怕…大家都被抓去了…但我不能软弱下来的…”


“好想见到小卫…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吗…”


“只有内心的光永远不灭,黑暗才不能有机可承…我下定决心必须让我心中的光永远不灭…一步也不能退…”


“不只我一个人觉得寂寞的…我必须要坚强…”


“我的存在会带来灾难吗?”


“如果大家不是为了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及充满危险…”


“小卫好可怜…为了所谓的宿命跟我在一起…他应该值得拥有更好的…”


“我是皇后来的…再累再不想…我也要坚持下去…”


“我不行了…我要怎么办才好…不行!我不可以再任性!”


“迷惘是没有用的!软弱会让敌人更强大,我不可以逃避,必须要站出来保护大家!”


“我必须要坚强!我必须要有勇气!我必须向前!我必须保护大家!我必须保护地球…我必须…对不起…小卫…我不行了…我已经很累了…请你原谅我…”


倩尼廸一句一句的诉说着、她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悠悠回荡,当说到最后的一句话时,她的声音微微呜咽起来,最后只有她低声饮泣的哭声一直延续下去。

“对不起…我从来都不知道阿兔是这么痛苦的…”

Venus掩着耳朵,跪在地上不想再听到倩尼廸的哭声。

“既然殿下一直这么痛苦…当时银千年灭亡时…我不应该让它在地球延续…”Saturn愤慨的说。 

“兔子…既然你这么痛苦…就让我们一起再死一次好了…”安狄美奥看着自己双手,低着头说,看似要用自己双手去干些什么。

“对!为了殿下,我们应该回到过去…让一切完结于银千年灭亡的时候…”Pluto把权杖举上半空。 

“对啊…Pluto…我们回去让一切完结…没有转生就没有未来,殿下就不会再痛苦了…”其他人附和着,又哭又笑的说着。

“好!让我来!” Pluto权杖顶上的宝石闪出一下红光。

“Pluto!不要!”Fighter捉着Pluto的手。

“你干什么,放开我!我要去救殿下。”

Pluto一脸愤怒盯着Fighter,用力想甩开Fighter的手。

“你冷静点…你这样做帮不到殿下的…”

Fighter猛力拉着Pluto的手,不让她甩开。

“什么?你说帮不到…”听到Fighter说帮不到,Pluto顿时停止了挣扎,瞪大了双眼,然后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呆呆地望着前方,眼神失去了焦点。

Pluto放弃挣扎,权杖从她手中消失,这让Fighter松了一口气。

“她们为什么听到那些声音后都变得奇奇怪怪的?”

Healer望望周围,看到安狄美奥及战士们的眼神都染上异色。他们时而悲哀低泣,时而愤怒说自己让殿下经历痛苦,时而像绝望了般坐在地上呆望某处。

“她们受了殿下的阴影力量影响,情智受到了干扰。”火球说。

“想要结束一切,放弃未来吗?究竟作为宇宙最光芒万仗的统治者背后有多痛苦…”

Maker想起刚刚Pluto说要回到过去结束一切,虽然不知道要结束什么,但她知道如果刚刚Pluto真的成功转移,一切都挽救不了。一直坚强前行到今天的人,为什么突然要放弃一切?

“如此强大的人,往往会忘记了自己…或者是强迫自己忘记自己,最后她们遗忘了的自己变成了自己最大的敌人...”火球语气里带着痛惜。

火球这样一说,Fighter她们三人都不约而同的瞄一瞄火球,因为这刻火球好像不只是说出了倩尼廸的心声,也是在说着自己的心声。作为一个星球的统治者,要让自己永远发出光芒,她们内心所经历的是普通人不可能想像得到的。

Fighter她们再看看安狄美奥及倩尼廸身边的守护战士们正困于她们皇后的阴影力量中,这次的战斗真的有胜算吗?总是强迫自己变得坚强及强大可以取得这次的胜利吗?

“公主,我们不可以再待下去了。必须打破这个空间。”Fighter打量四周说。

这时倩尼廸的低泣声仍然在这个漆黑一片无尽的空间回荡。哭泣声里隐含着无尽的痛苦哀愁,让听到人的心里都隐隐作痛。感受着这种痛,真的会让人想,或许让一切完结才是幸福之途。

“对,而且再继续待着实在教人没办法再承受,太痛苦了…”火球捂着胸口,眼角流下泪水来,但火球知道这些眼泪并不是为自己而流的。

“公主…”

Fighter轻轻扶着火球安抚着,她心里也是非常难受。如果这种痛苦可以由她来替她承担好了。明知她如此痛苦,却什么都做不了,才是让人最痛苦。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