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8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国王!小心!沈黙鎌奇袭!”

安狄美奥抱着倩尼廸跟Fighter才刚转移回到原来的空间,一道红色的光波向他们猛烈击去。

Saturn感觉到半空中突然有股奇异的能量聚集,令小范围的空间出现扭曲,她凝神感应知道国王正在转移回来。Saturn 飞过去准备接引,突然一道攻击波对准了这个时空扭曲的位置击来。Saturn 赶紧挡在前面,镰刀一挥,挡开了这道攻击。

才刚转移回来,眼前一道攻击便擦身而过,安狄美奥心下一寒。

“Saturn!”

安狄美奥才喊了一句,另一道蓝色的光波从另一边向安狄美奥袭来。

“宇宙乱旋风!”

一股旋涡带着强风疾冲过来,把那度蓝色光波的攻击挡开。

“国王请先退后一下…”Uranus也赶到来挡在前面说。

“国王…火球公主在下面,我们先过去让公主看看殿下的情况。”Fighter提议说。

虽然现况有点严峻,但暂时有Saturn及Uranus在,应该还可以撑一下,安狄美奥点点头带着倩尼廸从半空降落到地上。

“公主,麻烦你了…”

安狄美奥把倩尼廸轻放在地上,火球立即跪到倩尼廸的身边俯身查看。

“殿下怎么了…?”在附近的美奈子也上前帮忙。

在火球及美奈子为倩尼廸查看伤势时,安狄美奥借一点空档环视一下四周观察一下现在的状况。才一抬头看向半空他惊讶的发现狄文王子及他的弟弟沙菲尔竟然在这里。

狄文王子跟Mars、Mercury及Jupiter 纠缠着, Healer及Marker在迎战沙菲尔。而在比狄文王子及沙菲尔一个更高的高度上,另一个倩尼廸正在跟外部四战士战斗着。四战士连连对她发出攻击,但她只需要挥一挥手中的新月棒已经把攻击一一档开。

整个天空不同颜色的攻击波、或火或雷或风的光团互相往来,左右飞击,空中火光雷光到处四闪,天空闪烁不停。

安狄美奥皱着眉,紧紧凝视着半空中发生的一切。

大家的力量已经快要到极限了,敌人明明可以彻底把我们立即打败,为什么一直只守不攻,难度还有什么目的吗?

像感应到安狄美奥的心思,另一个倩尼廸突然抬起下巴看向地上,跟安狄美奥接上了眼。她朝安狄美奥笑了笑,笑容诡异,这让安狄美奥心底一凉。

另一个倩尼廸把新月棒收回自己的身边停止了攻击、狄文王子及沙菲尔也突然停止了攻击,然后一起提升飞到另一个倩尼廸的身边。

本来攻击横飞的天空骤然安静下来。

内外部七位守护战士、Healer及Maker已经奋战了一段时间,力量已经快要耗尽。虽然见另一个倩尼廸停止了所有攻击,但她们也没有力气追击。

众人在半空喘着气,浑身都是伤及灰尘,虽然没有追击,但眼光仍紧盯着另一个倩尼廸不放。因为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停止了攻击,所有人都不敢松懈。

果然,另一个倩尼廸突然把新月棒指向地上,指向火球的方向。火球前方这时躺着倩尼廸,旁边则站着美奈子。

狄文王子及沙菲尔四手同时伸出对向地面,也是对准了火球她们的方向。

众人知道火球她们有危险,但动作不及另一个倩尼廸出手来得快。黑紫色电流从狄文王子及沙菲尔手心射出,同一时间银白光柱从新月棒上的银水晶射出,三股能量相互交缠直击向火球她们。在火球她们旁边的安狄美奥立即上前,扬起了斗蓬,转过身把火球、倩尼廸及美奈子都挡在身前。

“噫!”安狄美奥闷哼了一声,攻击全击在安狄美奥的背上,斗蓬全被烧毁,背部散出灰白的烟雾。

“国王!”半空中的众人惊喊。

“国王!”美奈子转身扶着似要倒下的安狄美奥。

“快走,快找个地方躲起来,你没有变身太危险了。”国王忍痛推一推美奈子示意她快走。

美奈子虽然想留下,但现在没有能力的她也只可以找个地方先躲起来免得成为负累。

Fighter怕有第二转攻击,赶紧上前档在安狄美奥前面戒备着。而在半空的众人心里虽然焦急但也不敢妄动。如果现在都返回地上,当另一个倩尼廸有什么动作时,也会来不及阻止。

“去吧…”

另一个倩尼廸淡然一说,狄文王子及沙菲尔的身影突然从另一个倩尼廸身边淡出。

众人的目光还没有来得及一转,安狄美奥背后及火球背后突然闪出一个身影。

狄文王子突然出现在火球身后,沙菲尔则出现在安狄美奥身后,沙菲尔双手从安狄美奥肋侧伸出,双手一提,从后钳制了安狄美奥的行动。

安狄美奥的行动一被限制,狄文王子从后提起了火球的右臂往后一甩,火球立即被抛出远处,滚了几个圈。

“公主!”在半空的Maker及Healer一下惊呼,立即飞身想赶回到火球身边。

在Maker及Healer未赶到前,Fighter率先跑向火球,档在身前:“星星真我镭射光!”

Fighter 向狄文王子伸出手,一道红色镭射光线从Fighter指尖击向狄文王子,狄文王子身影一闪再一现,攻击穿过空气,最后击向远方的建筑物。

“什么…”Fighter震惊自己的攻击就这样被避开。

狄文王子狡猾一笑,眉心上倒转的黑月标志闪出一道红光,在地上仍然昏迷的倩尼廸被红光包围缓缓升起,然后身影一闪,落到了狄文王子的手里。

当倩尼廸一落到狄文王子的手上时,狄文王子的双眼立即瞪大,一脸狂喜,就像得到了全世界最珍贵的宝藏般贪婪地看着手中的倩尼廸,然后他一下子就吻下去。

“倩尼廸!”

安狄美奥大喊,但因为沙菲尔在后面挟着他,安狄美奥什么都做不了。

“不准碰她!放开她!”

在半空的Uranus向狄文王子大喊。

“Uranus不要冲动…”Neptune想阻止Uranus。

但Uranus没有理会,她忿然提起宇宙之剑一挥︰“宇宙乱气流!”

一股气流交叉旋转从半空猛击向在地上的狄文王子。

狄文王子身影一闪,攻击又再扑了个空,再一闪身,狄文王子已经抱着倩尼廸由地上瞬间回到另一个倩尼廸的身边。沙菲尔见狄文王子已经回到了另一个倩尼廸的身边,也放开了安狄美奥,闪一闪身退回到半空。

本来因为战斗,力量已经接近极限的Uranus使出了刚刚的攻击后,因力量完全耗掉从半空直堕地上。

“Uranus!”Neptune单手拉着Uranus一起往地上堕下,因为有Neptune拉着,Uranus坠落的速度才得以减轻。

“Uranus你觉得怎样?”Uranus跌在地上后,Neptune仍不敢放开Uranus 的手,蹲在Uranus身边一脸担心。

“没事…只是力量用尽了…需要休息一下…”Uranus 勉强笑一笑,虽然虚弱,仍拍一拍Neptune的肩膀安抚一下。

知道Uranus没有事,Neptune心头立即一松,突然浑身无力的跌坐在地上。

终于都不用再花力量留在半空,回到地上时才发现已经累得没办法站起来,只可以靠坐在Uranus身边。

在半空中余下的人看到Uranus及Neptune回到地上,把众人心底里的疲累都带上来。心底里知道不应该放手任由殿下在敌人手上,但现在殿下在另一个倩尼廸手上,也是不能够再直接攻击。因应这个形势,再加上众人已经快支撑不住,虽然非常不甘心,也只可以退下去再看看有什么办法把殿下救回来。

众人心意相通,在没有共识下都退回地上去。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