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1

下集小卫的部分比较多了,想看到他的就敬请期待啊。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两个倩尼廸双手互握的影像慢慢淡去,最后一个画面落幕,一切归于平静,所有人已经泪流满面。

没想过她们曾经都经历过的战斗会有这样的结局。没有想过光芒万丈的Sailor Moon会失去希望放弃战斗,然后跟星球一同死去。

多让人心痛的结局。

“怎样,再没有怨言了吧,既然这样就静静等待终结来临吧…终结还是会很美丽的…”

听到这番说话,众人心头一颤,身体一晃,回过神来才发现那个宇宙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他们面前仍是那个已经被破坏得七零八落的水晶东京。

而在她们都不察觉的时候,两个倩尼廸已经飞上了半空,静静地低头注视着她们。

“不好了…我们刚刚被那些画面抓住了注意力,完全忘记我们是正在战斗的…”

Saturn看上去天空,两个倩尼廸的身影已经变得非常渺小,她知道要阻止什么已经太迟了。

突然天空银白光一闪,两个倩尼廸把两枝永恒权杖指向前方,遥指着一个飘浮在半空的一个光点。那个光点闪烁着强度非常大的白色光芒,令在的地上的众人即使距离这么远仍然能够清晰看到光点的所在。

“那是什么…银水晶吗?”

虽然Jupiter这样问,但Jupiter的内心非常清楚,能够释放如此强大的光芒,除了银水晶也没有他了。

这时两个倩尼廸把永恒权杖同时提起,指向天上。银水晶也随权杖升上一个更高的高度。

“银水晶力量!”

地下的众人隐约听到两个倩尼廸同时一喊,天空再度爆出一下强烈的银白闪光,然后一股强大的能量从那个光点,也就是从银水晶上释出。那股强大的能量震动了空气,随之而来便是一圏强烈气流从银水晶扩展开来横扫整个水晶东京。

很强大的能量,众人心里低呜一句。

然后气流便冲着他们而去。众人为了阻挡那气流所引起的强大风力及被强风带起的石头及瓦砾,所有人都提起手臂遮挡,也要逆风而站才勉强可以站稳。

在强风吹拂间,安狄美奥抬起一只眼从手臂的隙缝看上去天空,发现强光之后,银水晶被一个白色的光球围在中间,仔细一看,那个光球以银水晶为中心正在逐渐变大。

那个古怪的光球让安狄美奥心底生起一丝不安,他紧紧盯着那个光球不放,然后看着那个光球由手掌般的大小,慢慢变得比一个人的身体还大。渐渐,两个倩尼廸的身影随着光球变大也没入到光球之中。看着看着,安狄美奥的手臂不自觉慢慢地放了下来,任由强风及沙砾拍打他身体及面颊。

站在安狄美奥旁边的Pluto察觉到安狄美奥的异样,也跟随安狄美奥的眼光抬头看向天空。同样,当Pluto看到那个光球后,眼光发直,再没办法把眼光移离。

“最终还是走到这一步了…”Pluto一脸凝重地吐出了一句。

听到Pluto这样说,其他人也抬头看向那个光球。

“这是…什么…?”

Mercury喃喃说,但没有人回应她。

当众人看到空中如此的光景,都垂着手沉默着,眼神里看不出任何感情起伏,大概大家都觉得结局或许已经真的不能够逆转了。

这时光球已经有一个房间般的大小,

从外面看进光球,可以隐约看到两个倩尼廸的身影,她们高举着永恒权杖遥指向光球中心的银水晶,为银水晶源源注入力量。光球随银水晶力量的注入继续扩大,由一个人的大小,扩大到一个房间的大小,才不一会儿,光球已经大得像掉落在地球的太阳般占据了半个天空,把水晶东京照得白光璨璨一片。

“沙沙…沙沙…”突然天空上传来一些沙沙的声响,光球的边缘扬起了一堆白光闪闪的光尘。

本来挂在高空的光球,周围除了云层便没有其他。但随着光球逐步扩大,直压向地面时,光球的边缘终于碰上了一幢摩天大厦楼顶的一角,楼角触碰到光球的一刻,楼角瞬间化成闪烁着白光的光尘四处吹飞然后再慢慢消散。

到这里,众人都看清楚明白了。她们的殿下就是想利用这个光球把整个地球、太阳系或许甚至是宇宙都完全吞噬并化为一堆光尘。

虽然Pluto的说话言犹在耳,说殿下想毁灭自己毁灭地球。但当毁灭真的就发生在眼前,而且在逐步迫近时,那种震撼不是言语可以形容的。在毁灭这个巨大的力量当前,个人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要跟毁灭对抗实在是不自量力。

光球继续扩大并进一步压向地面,周围的建筑物、山峦、大树、经过的飞鸟都一一被光球吞噬并化为光尘。

无数闪烁着白光的光尘如烟花般在天空绽放,此起彼落。闪闪发光的光尘散满整个天空,让天空看上去粼光闪闪,像无数星尘散落大地,非常美丽。

“多美的景色啊…因为是最后了…才会觉得这么美丽吗?”Jupiter抬着头看着天空如此绚丽的景象,嘴角带上微笑,眼角却流下泪来。

Mars、Mercury和Venus听到Jupiter这样说,心头一紧,也低头轻泣起来。

Neptune不忍再看,一脸痛心的靠在Uranus怀里。

火球把头靠到Fighter的胸口上偷泣。Fighter抱着光球,但眼光仍紧紧盯着天上的光球双拳紧握。

其他人也是静静看着天空发生的一切,表情平静得有点可怕。

“Pluto…”

在众人陷入一阵沉默的时候,安狄美奥突然沈声轻唤了一句。

Pluto转过头看去安狄美奥。

“是不是已经没有方法可以阻止了?”安狄美奥平静的问。

“没有了…”Pluto也是回答得相当平静,就好像这不过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殿下的光明面及她阴影的一面正同时驱动银水晶的力量,代表着银水晶完整的力量被完整使用出来。宇宙没有一个力量可以跟完整的银水晶力量抗衡,这个力量可以摧毁一切也可以创造一切…也可以超越时间与时空…”Pluto轻叹了一口气后,再补充说。

安狄美奥低头想了想,简单的回了一句:“谢谢…明白了…”

听到安狄美奥就这样简单回应了几个字,Pluto心里觉得有些奇怪。以为国王问这个是有什么原因或者安排,却没料到安狄美奥就如此简单回应了一句之后便转向问Saturn。

“Saturn…想请问一下小淑女现在在哪里?”

“我把小淑女带到去时空之扉那里。亚提密斯、露娜还有戴安娜在那里陪着她。现在时空之扉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那我就可以安心了…谢谢你…Saturn。”

可以安心?为什么听上去像诀别的说话。Saturn看一看安狄美奥,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平静,没有一丝异样。

安狄美奥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又再抬头看一看天空那个大光球,然后轻轻叹了一口气后,他走到火球面前,突然单膝跪下来。

“火球公主…实在非常抱歉…”

地球高贵的统治者突然跪在自己面前,吓了火球一跳,不自觉退后了一小步︰“国王…你这是…”

“如你所见…这个星球已经在作出最后的悲呜了。作为我们的客人,倩尼廸的朋友,我作为统治者而未能好好保护你们,是我最大的失职,请容许我好好道歉…”

说到这里安狄美奥深深的低下头来。

“国王…不是的…这…”

火球一时也不知道要如何回应。

安狄美奥顿了顿续说︰“现在还有一点时间,我可以用黄金水晶送你们离开地球,给你们争取一些时间尽量远离这里…虽然这未必有用,但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了…”

“我拒绝…”火球坚决的说。

没想过火球想也不想就拒绝,让Star Light她们三人都感到惊讶。

一直跟随在火球身边的Star Light三人从来没见过平常总是温柔,安静的火球会如此坚定地拒绝。Fighter从火球的眼神里可以看到跟Sailor Moon一模一样的光彩,那是代表坚定及勇气的神彩。

安狄美奥也没想过火球会如此坚定地拒绝,微微一怔,缓缓站起来。

“但是…”安狄美奥犹豫着要如何解释。

“我知道或许现在不离开,我们都会化为尘埃…”

火球抬头看看天空上漫天飞舞的闪闪光尘。

“…但…Sailor Moon她一直以来无论是自己的战友还是其他人,她从来都不分彼此总是牺牲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每一个人。所以我也不会退缩的,我要跟你们一起战斗到最后!”

安狄美奥被火球这番说话感动得眼里稍稍冒上了一些水气。Sailor Moon也好,倩尼廸也好,她的勇气她的光芒总是吸引所有人主动围拢过来去追随她。

“谢谢你,公主殿下。”

安狄美奥微微躬身表示谢意,抬起身时跟火球相互礼貌地一笑,两人心里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由现在起大家都是同伴了。

同伴?想到这里,安狄美奥轻轻捂着胸口,感觉胸口一阵热。

在如此的难关前,仍然有不离不弃的同伴,他感觉到黄金水晶涌出了更强大的力量。

现在他终于能够感受到同伴对Sailor Moon的重要性,没有同伴,Sailor Moon不可能变得如此强大。

对安狄美奥来说,一直孤独的他,一直站在倩尼廸身后的他也是第一次感受被同伴支持的力量。原来当拥有过一次以后,你不会想再失去这股力量,说不怕孤独的人或许只是从来没有拥有过而已。由开始互相扶持的一刻,没有人可以再孤独下去,所以现在他也不可以了,他已经没有放弃的理由。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