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4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经历刚才的一场战斗后,火球、安狄美奥、Star Light 三战士、外部太阳系四战士、Jupiter、Mars、Mercury都坐在地上休息。

刚刚才风云大作,雷电交错,现在却风平浪静,令人一时间失去了真实感。要不是祈祷室已经被摧毁得只剩下半边墙身,没有人会相信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

这刻所有人都沉默着,没有人发出一丝声响。

“咳!咳!”

美奈子突然咳嗽起来,终于打破死寂,把仍然如堕十里雾中的众人拉回了现实。

最接近美奈子的Jupiter见美奈子看似醒来了,赶紧走过去扶直美奈子好让她呼吸畅顺。

“Venus…你觉得怎样了?”

“咳!咳!咳!”

美奈子仍然不停咳嗽、一时间也答不上话来。

Jupiter 轻扫美奈子的背帮助她调整好呼吸。

美奈子大力呼吸了几口气后,呼吸终于都慢慢回复畅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美奈子才开口说话,便立即激动得大力抓着Jupiter的衣领不停哭着说对不起。

Jupiter看到美奈子这么激动一脸不解。

“Venus…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冷静点…已经没事了…”

Jupiter轻轻扶着美奈子,柔声安慰。

“不是的…全都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我什么都记起了…我什么都记起了…”

美奈子抓着Jupiter衣领的手因为激动而抖震着。

看到美奈子如此激动,Jupiter一脸担心。

“究竟怎么了?你记起什么了?慢慢说不要急。”

美奈子没理会Jupiter,仍然是非常激动。

“是我…是我把银水晶交给敌人的…是我…是我想按着殿下不让她避开的…我怎会这样做…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呜…”

美奈子倒在Jupiter的怀里泣不成声。

Jupiter轻抱着美奈子安慰她,同一时间一脸不知所措地扫视众人,完全不知道怎样安慰才可以让美奈子冷静下来。

看到美奈子在Jupiter怀里哭得肩头颤动,说什么是她把银水晶交给了敌人,又说是自己把倩尼廸按着不让她避开,没有人明白究竟美奈子在说什么。

这时Pluto缓缓站起来,走到美奈子的身边,俯身轻轻摸了摸美奈子的头柔声说。

“Venus…不是你的错…这些都是殿下的意愿…”

听到Pluto这样说,美奈子一下子把头从Jupiter的怀里抬起来,满面泪痕一脸惊讶的看着Pluto。

“你…你说什么?”

Pluto苦笑一下。

“你说是你把银水晶交给敌人的吧?”

“是的…”美奈子点点头。

“今天那股不知明的能量攻击殿下时,你想拉着殿下不让她逃走吗?”

“…是…很对不起…全都是我做的…”想起这些事,美奈子非常内疚。

“什么…?”听到美奈子跟Pluto的对答后,众人都轻声一下惊呼。

Jupiter 不敢相信的看向美奈子,沙哑着问︰“Venus…你说这些都是你做的…?”

对上了Jupiter的眼,美奈子羞愧得别开了头。

“是的…很对不起…”美奈子小声回答。

众人终于都弄清楚美奈子为什么不停道歉了。

虽然美奈子亲口承认了是她把银水晶交给敌人以及她想阻止倩尼廸避开攻击,但众人始终没有办法相信美奈子会做出这些事情来。Venus一直尽心尽力辅助倩尼廸在侧,也是她们最可靠的队长,怎会做出这些伤害地球伤害殿下的事?

“原来最后殿下选上了你…这也难怪…”

Pluto轻叹了一口气。

“Pluto…你说什么?我不明白…”

Pluto抬眼看一看美奈子,眼里掠过一丝难过的神色。看到Pluto眼里透出那一丝的难过,美奈子的心底不安起来。

Pluto收起目光,转投向远方,缓缓说。

“祝酒仪式后我便回到时空之扉。到了庆典的第二天时,时空突然出现了一下短暂而严重的扭曲。接着随后的几天,太阳黑子突然暴增,太阳突然就进入了活跃周期,而且不停向地球方向释出非常大量的带电粒子。于是我立即追查扭曲原因,然后发现…”

Pluto突然停下来不说。

众人看着Pluto,不明白为什么Pluto停下来不说。

“Pluto?”Neptune疑惑的喊了一声。

Pluto垂一垂眼,顿一顿,好像挣扎了好一会儿才可以继续说下去。

“我发现…是幻之银水晶的力量做成今次时空的扭曲。银水晶的力量诱发了今次时空的扭曲,亦令太阳提早了两年进入了活跃周期…”

Pluto静静的把下半句话说完。

听到Pluto这样说,众人一愣。

“什…什么?你这样说…即是代表跟殿下有关?怎么可能?”

Jupiter不敢相信,有点激动。

“会不会是弄错了,不会是银水晶吧…不是说敌人吗?为什么是殿下自己…”Mercury表面虽然很冷静,但她的手在微微发抖。

“时空扭曲的原因我是不会弄错的。因为我能够驰骋于任何时空。你们有没有发现庆典开始之后发生了很多不寻常的事?”

Mars支着下巴想了想。

“水晶东京发生多宗罪案…月野家吵架…殿下突然跑回月野家…东京出现极光…这些都是?”

Pluto点点头。

“时空扭曲突然让太阳提早进入了活跃周期。太阳黑子的力量不知不觉间影响了人的心智,所以水晶东京才会出现罪案、争斗及冲突…”

“那Venus会做出伤害殿下的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太阳黑子影响?”Mercury问。

Pluto摇一摇头:“并不是完全的原因。太阳黑子的确是影响了Venus的行为。但这并不是偶然的事件,是银水晶的力量引导这件事的发生。又或者说是殿下主动引导这件事发生。我说会选上Venus是因为Venus的确是很尽责的队长,就是因为很尽责,在庆典期间相信Venus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太阳黑子的力量对意志薄弱的人影响比较大…再加上Venus一直在殿下身边扶持着殿下的工作,她们在身心的互动及影响会比其他人大…”

“那也只是太阳黑子影响,怎会说成是银水晶引导的?”Uranus问。

“这段时间…Venus你有没有发一些很真实的梦?”Pluto转向Venus问。

“有…那些梦真实得好像真的一样…”

“其实…那些都不是梦,你经历的都是真实的…一切都是殿下安排的…”

“什么?我经历的都是真实的?”

Venus不敢置信。她想起了古舒达那双又大又有力量的手掌,想到这里美奈子的手心好像还留有古舒达手掌的余温。

“太阳黑子再加上殿下安排的场景让美奈子的思路变得混乱…最终目的是为了借助美奈子的手去夺取银水晶…”

“我不明白…殿下自己已经有银水晶…又说一切是她自己安排,为什么仍然要借助Venus的手?”Neptune 问。

“因为现在有两个殿下…”

“两个?”Neptune 惊讶。

“说是一个也可以。你们跟那个和殿下一模一样的女人交手时,你们心底也很清楚,她虽然跟殿下一模一样却并不一样…”

“的确…虽然样貌是一样,而且还能运用银水晶…但就是知道她并不是殿下…”

Neptune 回想刚刚的战斗,对那个女人的确毫不犹豫就出手。

“那是因为那个女人既是殿下也不是殿下。那个女人是殿下的另一面。如果殿下是代表着光明,那个女人就是殿下的阴影。光明面的殿下在理智上绝对不会运用银水晶去做出破坏地球的事。但是殿下的另一面就可以了。殿下的另一面向的她控制Venus夺取银水晶供她使用,从而从不同时空调动了邪黑水晶…”

“这么说,从头到尾也是殿下自己安排…安排另一个自己去攻击自己,让Venus阻止自己逃脱。安排Venus去夺取银水晶让另一个自己运用并去破坏地球…为什么…为什么殿下要这样做?”

一直以来倩尼廸为了保护地球牺牲那么多,Uranus 不能够相信殿下会干出破坏地球的事来?而且她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难道…倩尼廸她…”

安狄美奥突然开口,抬起眼怔怔看着Pluto。

安狄美奥的表情看上去看似很害怕,眼神里尽是震惊。

Pluto知道安狄美奥终于都察觉到了,她一脸难过的看着安狄美奥。

“是的,国王。殿下最终的目的不是破坏这么简单…她最终的目的是想毁灭自己毁灭地球。”

Pluto才说完,就好像有一阵深寒入骨的寒风划过这个空间般,所有人除了瞪大了眼,一时间动作都冻结了,连呼吸也忘记了,众人都陷入一阵沉默中。

这种令人窒息的沉默,只是过了一分钟也好像经历一世之久。

“…为什么…”终于在一阵令人呼吸不了的沉默后,Uranus低着头哑着声说。

Pluto 明白Uranus是想问为什么殿下要这样做。

Pluto顿了一顿才说。

“我们的皇后现在困在最深的黑暗中…”

Uranus听到Pluto这样说,没有回答,只是把头埋在右膝上,本来已经握成拳头的双手加大了力度。

然后众人又再次陷入沉默中。


“各位,我们没有时间伤心了…今次…必须由我们来保护皇后…保护我们的星球…保护宇宙…”

在旁一直看着大家逐渐失去希望的Saturn突然站起来说。

Pluto看一看Saturn,向她点点头以示感谢。因为差一步,Pluto也将跌入失去希望的深渊,幸得Saturn及时提醒。

“各位,Saturn说得对。没有时间了,我只是把敌人送去了另一个时空,已经得到了银水晶的敌人随时会回来。这段时间我们必须尽快找到我们的皇后。只要找到殿下还是有希望的。”

听到Pluto说要找到皇后,众人终于都从一片颓然中抬起头来,眼神里终于重现一丝光彩。

“各位,虽然我是外人,但Sailor Moon从来都不会放弃的,我们也不应该放弃。”

火球率先站起来,坚定的说。

Fighter、Healer、Marker惊讶她们的公主竟然说出这番说话来,想不到卡奥斯大战时火球因为见证了Sailor Moon的力量让她成长了不少。

“火球公主说得对,我们应该尝试到最后一刻。来吧,大家,不要放弃。”

Mars也站起来鼓励着说。

受到Mars及火球的鼓励,众人都纷纷站起来,所有人的眼神里终于都稍微回复了斗志。

Pluto看到大家的神色知道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她走上前微举起石榴权杖。接着三扇跟之前把另一个倩尾廸吸进去的时空之扉一模一样的大门平排出现在Pluto前方。

“现在殿下把自己藏在某一个时空,必须尽快找到她,把殿下带回来这个空间。否则现在殿下内心的阴影只会把地球及宇宙完全催毁。你们应该知道银水晶的力量是一体两面,有多大的创造力就有多大的破坏力,一切全凭殿下的心。而且亦只有殿下可以阻止另一个她。”

“这里有三扇门,是代表有三个空间吗?”

Mercury走到其中一扇前,轻抚了一下门身。这扇门看上去巨大非常,摸上去的质量却是轻飘飘的。

“是的,这三个空间都隐约感应到殿下的能量,但确实在哪一个空间就不知道了。”

“那应该由我们谁去这些空间?”Mars问。

“因为敌人随时都会回来,所以这里必须要有人留守。而且跟殿下关系密切的人会更容易找到殿下,所以国王、Mars、Mercury、Jupiter你们三人、Uranus 及Neptune 你们都是最合适的人选。”Saturn说。

“对!Mercury、Mars及Jupiter你们必须三个人去其中一个空间,因为你们要三个人合力才够力量回来这里。Uranus及Neptune因为有魔具两个人的力量就足够回来了。而最后一个时空本来国王有黄金水晶一个人就够力量回来,但一个人去太危险了,还是需要多一个人…”

Pluto还没有说完,Fighter就走上前。

“我去吧…我也想出一分力…”

Pluto瞄一瞄国王,国王点点头。

“那拜托你们了。我跟Saturn会保护好火球公主及Venus,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尽快找到殿下…”Pluto一脸严肃的说。

“我们也会一拼帮忙保护地球的!”Healer及Maker走上前一同说。

“谢谢你们,明明是我们自己的事却把火球公主你们都拉下海。”安狄美奥向火球及Star Light她们三人说。

火球摇摇头,笑一笑:“殿下不是常常说大家都是水手服战士,应该互相帮忙的吗?”

听到火球这样说,安狄美奥笑一笑。的确,无论是倩尼廸还是Sailor Moon她从来都不分你我,任何人任何星球她都想一拼保护。所以究竟发生什么事让倩尼廸要去催毁一切?

“各位,请准备好…”

Pluto的说话打断了安狄美奥的思绪,也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到她身上。

Pluto轻轻一挥权杖,三道时空之扉的大门同时左右打开。

Mercury、Mars及Jupiter,Uranus及Neptune,安狄美奥及Fighter分别走前,站在门的前方怔怔看着门后的光景。

门后是一个不停搅动扭曲的星空,看着就像一个星空橡胶被不停拉扯扭曲,好像只要有人掉进去都会通通被撕裂碾碎。站在前面,心都不其然打了一个冷嗦。

“各位请一定要小心,这些时空是平行时空,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梦境,请不要迷失在里面,否则你们永远都回不来这里了。”

他们七人听到Pluto这样说,心中一寒。他们心里同一时间想,究竟我们都能够保持清醒而回来吗?但已经没有可以退缩的余地了。

他们七人都没有作声,互望一眼后,举起脚,毅然跨进门里,消失于那个搅动的星空中。

目送他们七人离开后,Saturn走上前到Pluto的身旁,看着门的方向。

“这样子都是殿下选择的吗?”

“嗯…”

Pluto轻轻点头回应,握着权杖的手不其然加大了力度。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