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3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倩尼迪!!”

倩尼迪被袭击后便被送回寝室,一直昏睡,安迪美奥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突然,本来正在沉睡的倩影迪睁开眼睛,眼神里充满惊恐,口张得大大的,像被人掐着项子般拼命呼吸,胸口猛烈起伏。

“倩尼迪!!”

安迪美奥看到这个状况立即俯身查看,紧紧捉着倩尼迪的手。

“倩尼迪!你怎么了…?醒醒吧…发恶梦了吗?”

安迪美奥稍为用力拍打倩尼迪的脸颊想弄醒她,但倩尼迪仍然只是全身抽搐着拼命呼吸。

“不要!”

倩尼迪突然坐直起来,右手伸向空中,刚巧抓着了安迪美奥的衣领,大叫了一声。接着便双眼一黑,又再失去意识倒回床上去。

“倩尼迪!你究竟怎么了…快醒来吧!”

安迪美奥加大了力度拍打倩尼迪的脸颊。他一边拍打着,一边用力摇晃,想把倩尼廸弄醒。

这时,一道银白光从倩尼廸脸庞下方照到倩尼廸的脸上。

安狄美奥循光线看向倩尼廸的身体,赫然发现倩尼迪的整个身体连衣服都发着光。

看到这个状况的安狄美奥惊讶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不一会儿,银白光渐渐消失,倩尼迪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额上的新月印也消失了,倩尼迪皇后的装束解除了。

正当安狄美奥思索着究竟发生什么事,要怎样行动的时候,倩尼迪的身体慢慢变得透明起来,然后由脚开始一点一滴的消失,最后倩尼廸完全消失于这个空间。

“不好了…”安迪美奥低叫了一声。

看到这个情况,安迪美奥心底知道一定是银水晶出了事情,他立即跑出寝室,向主宫殿的方向跑去。

“国王!”

安狄美奥转眼便来到祈祷室外的长廊,刚巧碰到在走廊另一边跑来的Mercury 、Mars及Jupiter。

Mercury她们三人在生活区时看到主殿方向突然爆出强烈的银白光,那是银水晶的光芒,知道主殿那边出现有异样,立即赶往主殿查看。

“国王!发生什么事?我们…”

安狄美奥扬起手阻止了Mercury说下去。

“先不要说,快!立即去祈祷室!”

说毕他们便一同转入另一条长廊,向长廊的深处跑去。

还没有跑到走廊的尽头,他们四人被眼前的光景吓了一跳,停驻在一堆颓垣败瓦前。

空气中弥漫着灰尘的味道。从外面吹来的风把灰尘吹起,整个廊间都尘雾弥漫。

四人稍一定神,慢慢跨过地上的瓦砾,小心翼翼地继续从前走。

他们慢慢走过长廊,穿过祈祷室前的拱门,终于来到祈祷室的大厅。

放眼看去,这里破坏得比长廊更为严重,墙壁差不多全被毁掉,整个屋顶都几乎看不到了,里面的家具也几乎全被破坏掉。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会这样…”看到祈祷室被破坏成这个样子,Mercury惊讶得差点发不出声音来。

Mars及Jupiter 也惊讶得没办法说话。

这时,Mars瞥见一张沙发后方露出了一双腿,她一看便知道那双腿就是Venus。

“Venus!!!”

Mars立即跑去,越过沙发、便看到失去了意识及解除了变身的Venus伏在地上动也不动。她扶直美奈子用力摇晃她,想把她弄醒,但美奈子一点反应也没有。

Mercury及Jupiter也跟着跑去,发现除了美奈子外,在祈祷室大厅另外的角落还伏着昏了过去的Uranus及Neptune。

她俩见状也立即冲上前分别扶起Uranus及Neptune并尝试摇醒她们。

美奈子醒不过来,但Mercury 及Jupiter 的方法起了作用,Uranus 及Neptune 终于慢慢转醒。

走在最后的安狄美奥看到这个状况,内心的不安加重了几分。虽然很想上前帮忙照顾受伤的人,但他心里有一件事非立即确定不可。他继续往前走,走到祈祷室大厅最里面的一个拱门前。这个拱门跟房内其他的拱门不同,虽然已经破损不堪,但还是可以看得出这道拱门非常华丽。拱门的门边镶满了七彩宝石,而拱门上方有用白贝母镶嵌出来的月亮城堡图案。拱门被宝蓝色的丝绒帐幔遮掩着。一看就知拱门后面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安狄美奥站在布满了灰尘及只被毁得只余下半张的大帐幔前,深深吸了一口气才伸手拨开帐幔走进去。

拱门后方就是祈祷室的圣殿,是安放幻之银水晶的地方,也是倩尼廸祈祷的地方,平常除了皇后及国王,其他人一律禁止进入。

安狄美奥走进去后便看到幻之银水晶静静悬浮在半空中,原来安放银水晶的小圆枱已经不见了。

安狄美奥环视了四周,显然圣殿内除了银水晶,倩尼迪并不在这里。那究竟是谁发动了银水晶的力量?倩尼迪又究竟去哪里了?

“倩尼迪你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安狄美奥低吟了一句,看一看银水晶,决定先把它收下。

正当安狄美奥上前伸手准备把银水晶取下时,银水晶像意识到什么般突然旋转起来并发出淡淡的银白光。

安狄美奥的手僵在半空。

然后银水晶越转越快,随着速度的提升银水晶所射出的光芒越来越强大。

本来在外面大厅的Mercury、Mars及Jupiter看到圣殿内发出如此强大的光芒都立即冲进去。

她们才踏入圣殿一步便听到安狄美奥大喊:“不要过来!”

但还来不及反应,眼前这道白光连同强大的气流已经来到他们的眼前,他们下意识架起手臂遮挡,接着便被这道白光瞬间淹没。

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是一会儿,光芒终于退去,沙尘亦已散去。本来以为会死掉的Mercury、Mars及Jupiter缓缓睁开眼。睁开眼后她们发现站在她们前方的安狄美奥发动了黄金水晶的力量,一道金色光芒把他们四人包围着保护了他们。

“谢谢亲⋯⋯”

本来想上前向国王道谢的三人发现安狄美奥一脸戒备的看着半空。她们沿安狄美奥的线视往上看,才一抬头,瞬间脸色刷白,惊讶得掩着口倒吸了一口气。

白纱裙还有他们最熟识不过的金黄色长发随着强风剧烈飞扬,她们的皇后新后倩尼廸正在半空中看着他们四人,没有了光芒的银水晶则在她高举着的左手手心上缓缓旋转着。

“殿⋯⋯”

Jupiter正想开口,却被Mars扬起手阻止了。

“Jupiter…她不是我们的皇后⋯⋯”

“你怎么知道…?”

虽然那个女人眼里透着一丝丝令人心寒的邪气,但怎样看她的样貌、发色以及肌肤的颜色都跟倩尼廸一模一样。

“她只是躯壳看似一样,其他没有一样跟殿下相似。”

Mars紧盯着半空的那个女人,一脸戒备。

“倩尼廸究竟在哪里?”安狄美奥盯着在半空中的那个女人,冷冷的问。

听到安狄美奥这样问,Mercury他们三人心中一惊。

“难道…殿下不知所踪了?”Mercury轻声一问。

安狄美奥没有回答,仍是紧紧盯着半空中的那个女人。

“安狄美奥…你怎会这么问?我当然就是倩尼廸。”那个女人一抹戏谑的笑容。

“你说谎,你不可能是我们的皇后!”Mars 对着那个女人大吼。

那个女人瞄一瞄Mars,没有说什么,她提起两边嘴角,笑意更深。

看到这个笑容,Mars不安的退后了一步。

那个倩尼廸收起左手,连同银水晶移到自己的胸口前方,接着银水晶便融入到她胸口中。

然后她举起右手扬一扬、白光一闪,有一个人高的新月棒便出现在她手中。她抓着新月棒,指着在地上的众人,然后她扬起一边咀角笑了一笑,一道银白色的电流从新月棒上的银水晶产生出来然后分成四条电流击向安狄美奥他们四人。

没想到倩尼廸会发动攻击,四人来不及躲避,被那股电流不偏不倚击中。

“呀!!!”

被击中的四人发出惨烈的叫喊声。然后待电流散去后,他们四人不支倒地,伏在地上痛苦得动不了。

倩尼廸在半空冷冷看着被击中伏在地上的四人。

“怎样?现在相信我就是你们的皇后了吗?你们应该知道只有银千年的继承人才可以发动银水晶的力量吧!”

“你…说…谎…”Mars在地上很挣扎才吐出一句。

“看来你们还需要尝多一遍才肯相信啊…”

倩尼廸动一动手中的新月棒看似想再发动攻击。

“天界震!”

“深水没!”

一道强烈黄色电流伴随碧绿色水柱猛烈击向在半空的倩尼廸。

虽然攻击来势凶凶,但倩尼廸的表情却一脸从容,她举起新月棒一挥,一道银白光便把攻击挡开,那波力量转移了轨道击向了倩尼廸身后远处的一棵大树并把大树炸得全毁。

“Uranus!Neptune!”

安狄美奥他们四人强撑起身体看向拱门入口的方向,Uranus及Neptune 在门口勉强站着发出了刚刚的一击,但攻击后因为力量透支再次跌倒在地上。

“你们攻击自己的皇后还敢说自己是守护战士吗?”倩尼廸冷冷的说。

“你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皇后!”Jupiter向倩尼廸大吼。

“我们的皇后在哪里?”Uranus 也跟着大喊。

“刚刚我已经给你们尝过银水晶的力量,你们还不相信吗?这都是你们皇后的意愿啊。”

“你乱说,皇后的力量是创造的力量,刚刚如此强大的破坏力根本不会是银水晶的力量!”Mars说。

“啧!你们真的很吵,怪不得你们的皇后决定要消灭这个世界。”

倩尼廸再次举起新月捧。

看到倩尼廸再次举起新月棒,众人心中一惊。

新月棒上的银水晶再次闪出一道银白光芒,六个白色光团突然凭空出现,并把安狄美奥、Mercury、Mars、Jupiter、Uranus及Neptune六人全部包裹在里面。

他们六人还来不及反应便被光团包围着。

被突然出现的光团包围着的六人尝试了各种方法想突破光团但完全不得要领。

倩尼廸另一只手向上一抬,六个光团带着他们六人跟着倩尼廸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这个高度可以俯瞰整个水晶东京。

“不用作无谓的挣扎了!以你们的力量根本没办法对抗银水晶的力量。来吧!现在一起见证你们皇后的意愿吧!”

倩尼廸高举新月棒指向天空,银水晶发出一道强大的银白光柱直射向天空穿透厚云。

银水晶的光芒大得即使是灰黑的厚云,都可以看到银水晶的银白光芒在云层里透出。

“来吧!”

倩尼廸向天空大喊了一声,眼里闪出红光,然后天空突然风云色变,刮起强风,空中的厚云互相缠绕变成了五个巨大旋涡,旋涡里紫黑色的闪电大作,强烈的雷声令整个水晶东京都在摇动。

接着一颗颗巨大的黑水晶从五个云状的旋涡里冒出来。

在光团内的六人看到那些黑水晶都吓得面色发白。

“…为什么…邪黑水晶会…”Mars 喃喃说了一句。

倩尼廸把新月捧划了一个半圆后指向大地,五颗巨大的邪黑水晶便直飞向地下深深插入在大地上。

瞬间每颗邪黑水晶内部闪出一下十字形的黑紫光芒,再一下巨响,每颗邪黑水晶都爆出一个巨大的紫黑光团,紫黑光团向外不断延伸,所有被光团覆盖的建筑物及生物在瞬间全被消灭,大地碎裂,火光雷光熊熊。

整个水晶东京在瞬间全被催毁,哀鸿遍野。

“不要…”Mars双瞳里反照着燃烧着大地的火光,她只能勉强吐出两个字。整个人都震惊得动不了。

“…怎会这样…?”

安狄美奥看到他跟倩尼廸花了一百年建立起来的水晶东京在火光雷光间慢慢消灭殆尽,他无力的架着头没办法再看不下去。

Jupiter、Mercury、Uranus及Neptune望着这个情景默默流泪。地球就这样要毁灭了吗?她们再也不能保护她们的皇后了吗?这是真实的吗?不久前还在举杯庆祝和平的来临,为什么转眼便迎来了毁灭?

“伟大的时间之神,克罗诺斯,请您安抚时空,回归序列,时空之钟旋转!”

一把低沉的嗓子划破空间,接着大地强烈震动。

虽然安狄美奥、四位战士及倩尼廸已经浮在半空,但仍被震动得东歪西倒完全没办法站稳。

“不对…不是大地在震动,是空间在震动…”

Neptune一脸惊愕的吐出了一句。

站在Neptune旁边的倩尼廸听到,本来一脸从容的她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

接着五个巨大的时钟幻影从大地浮起,像地毯一样带起了地上的沙石瓦砾也把已经插在地上的邪黑水晶全部连根拔起带到天空。五个时钟幻影同一时间由中心开始液化,慢慢形成一个漩涡。漩涡由中心开始扩大,把带到上空的沙石、瓦砾还有邪黑水晶全部吸入漩涡里,连那些漩涡状的厚云还有雷电及火光全吸了入了漩涡中,最后漩涡把漩涡自己都吸进去后,漩涡便完全消失。

漩涡消失后,一道阳光从高空照向大地,整个天空立即放晴。清新的空气及凉风吹走了灰尘的味道。

在祈祷室上空中的六人连同倩尼廸看着这个情景一时惊愕得作不出任何反应,众人都呆愣了。

“星之庄严雷射!”

“星之柔和大气圏!”

“星光力量地狱之光!”

三束镭射光束交结在一起,以极速在所有人都还没回过神的时候直击向在半空中的倩尼廸。

倩尼廸来不及反应,只能勉强避开,但攻击击中了她的右手,击飞了她手中的新月棒。

新月棒一离开她的手就立即消失。而同一时间包围着安狄美奥他们的光团也随即消失,众人立即直掉落在地上。

“Saturn!快!”那把低沉的嗓子大喊。

“死亡之光束缚!”

Saturn出现在祈祷室的中央,挥动了她手中的镰刀,把镰刀的刀头击向地上,接着由刀头开始一条条像蛇般的深紫色光带从地上冒起直飞向倩尼廸。光带在倩尼廸的脚下散开,化成一个巨抓围在倩尼廸的四周,然后光带一扭及收缩立即把倩尼廸完全束缚起来,只余下头部可以动。

倩尼廸挣扎了几下,完全不得要领。她抬起下巴看着地下使出这一连串攻击的人。

而发出这些攻击的人正是刚赶到来的Sailor Star Light三人、Pluto及Saturn。而她们后方还有火球公主。

“你不要再扮成我们的皇后了,接受命运吧!”Saturn大喊。

“哼…就凭这些力量可以束缚我吗!”

倩尼廸闭起双眼,集中精神喊了一句:“银水晶力量…”

一道银白光从她胸口位置发出,银白光渗透了束缚着她的深紫色光带,使深紫色光带慢慢龟裂,看似快要被瓦解。

“时空之扉出来吧!”Pluto突然大喊。

一扇浅紫色的巨大门扉出现在倩尼廸的背后。

“这是什么…?”大门的出现让倩尼廸分了神,胸口的银白光瞬间消失。

时空之扉的大门左右打开,从门口看进去是一个不停翻搅着的星空,星空像变成液体般不停流动扭曲。

“你不会逃得掉的!冥空封闭!”Pluto高举她的石榴权杖大喊。

顿时门后的星空突然高速搅动然后变成了一个黑洞。黑洞因为高速搅动而洐生出强大的吸力及气流。

地上的瓦砾杂物全被吸进黑洞。地上的人在安狄美奥黄金水晶的保护下才免被吸进那个黑洞里。

而在门前的倩尼廸要不是因为Saturn的力量仍在束缚她,她也早被吸进去。

“银水晶力量、银水晶力量、银水晶力量…”

知道自己快要被吸进去的倩尼廸惊慌得不停大喊“银水晶力量”。

但为了对抗那股吸力,她根本不能够专心使出力量。

“解除!”

Saturn把刀头从大地拔出,收回镰刀并往地上一放。本来束缚着倩尼廸的深紫色光带立即消失。

失去了光带束缚着的倩尼廸双手向前乱抓想尝试可以抓到什么以免自己被吸进去。但才两三下,她便被吸入那个黑洞中,连她大喊的声音都统统被吸进去。当她被吸入黑洞后,时空之扉立即关闭然后随即消失。

随着时空之扉消失,那些气流强风也立即消散。

阳光普照,微风吹拂,危机看似暂时解除,众人都累得跌在地上,一时间也站不起来。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