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5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阿丽大人…阿丽大人…”

听到有人叫自己,阿丽猛然睁开眼睛。

睁开眼后她发现自己坐在火供坛前,身穿白衣红绔的巫女衣服。

“阿丽大人…时间到了,你要出发了。”

叫她阿丽大人的是一个看来是20岁左右的年轻女生,她身穿也是巫女的衣服,但从衣服细节就知道这个女生只是实习的巫女。

“出发?出发去哪里?”

开口说话时,阿丽才发现自己头有点重,说话也有些艰难。

“阿丽大人你昨晚一定是为阿兔大人做祝祷仪式太用神了。今天是阿兔大人的婚礼啊,你现在不走就会迟到了。”

“阿兔的婚礼…?”

阿丽的脑袋更是迷糊,阿兔婚礼吗?怎么好像一点印象也没有。

“阿丽!阿丽!”

这时圣坛外响起了美奈子的声音。

“啊!难道美奈子大人来接你!我出去迎接一下。”

说毕那个女巫实习生拉开门出去了。

阿丽拍拍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下,然后才缓缓站起来拉门出去。

一走出圣坛外,阳光璨璨,蝉呜处处,是阳光普照的盛夏。

盛夏的阳光照射在皮肤上有点灼热。

所以这些都是真实吗?阿丽心里说了一句。

“阿丽,你还不走,还在发呆?”

美奈子突然出现在门廊上。

阿丽还没有回过神,就被美奈子扣着手腕拉走。


白色开篷车在路上飞驰。阿丽一个人坐在后座,有点无奈的看着美奈子及古舒达在前面旁若无人的亲密互动。

阳光仍然很猛,让阿丽觉得脑袋仍是迷迷糊糊的。想起刚刚被美奈子拉走时,穿过火川神社的内室,走过神社前的鸟居,为什么总觉得很不真实。为什么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阿丽,你为什么好像很累似的?”

美奈子不知何时爬到后座来,坐到阿丽身边。

“美奈…这是真的吗?为什么我总有不安的感觉…”

“你在说什么啊…昨天你是否整夜没睡,还是你又发那些战争的梦?”

美奈子不以为意说。

提起战争,阿丽脑里突然浮现出邪黑水晶催毁水晶东京的画面。

“那些是梦吗?”阿丽有点哑声问。

“你说的那些是指什么啊?我只知道你近来跟我说总是发一些我们要战争的梦。”

阿丽不解的看着美奈子。完全不明白美奈子在说什么。

美奈子伸手按着阿丽的肩头。

“阿丽,我们已经选择了成为普通人了,不用再战争了,你为何总是想起战争。现在当个普通人不好吗?你看你,承继了火川神社,把神社管理得如此妥当,还要去想那些前尘往事吗?”

阿丽心头一震,抬眼对上了美奈子的目光,美奈子的目光中闪动着奇异的神色。

阿丽一直怔怔看着美奈子的双眼,一时间做不了任何反应。

突然美奈子收起了目光,换上愉快的神情。

“我看你应该什么都没有准备,看!”

美奈子突然在坐位下的一个袋子里取出了一件礼服在阿丽眼前晃晃。

“知道你神社工作很忙近来又有烦恼,所以我为你准备了礼服又来接你到会场,这样的好朋友哪里找啊。”

美奈子一脸得意的跟阿丽挤挤眼。

看着美奈子这个挤眉弄眼的表情,阿丽的心头终于一宽,心中说了一句:“实实在在就是美奈子。”

然后她笑了笑,嘲笑自己实在是太多心了。

阿丽放松下来,心里终于有些真实感。

踏实的感觉总让人安心,阿丽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


“呀…”

阿美突然一晕,站不稳,撞上了一个人。

“对不起…”阿美摸摸额头,一脑子迷糊。

“你没事吧…”那个人虽然被撞到,仍伸手扶着站不稳的阿美。

借靠了那个人的手,阿美终于都站稳了。

“谢谢…”阿美抬头准备答谢。

突然那个人伸手捉着阿美的双手,双眼发光,一脸兴奋。

“啊…你是水野亚美博士吗?”

奇怪那个人如此兴奋,也有点不确定博士这个称呼,阿美有点犹豫的回答:“是啊…你是…?”

“我叫浅沼一等,医科三年生,上星期看了水野博士你发表的论文,真是惊人的发现。能够见到水野博士的真人真的很令人兴奋。”

被阿美撞到的是一个顶着一头金发的年青人,白色恤衫配修身灰色西裤,礼貌而简约的穿法,看上去有几分年轻时阿卫的影子。

“浅沼。”突然阿卫出现在浅沼身后,轻拍了浅沼的右肩头一下。

“地场…地场前辈…你好…”

阿卫突然出现把浅沼吓了一跳,他立即放开了阿美的手,转身慌慌张张的向阿卫鞠躬打招呼。

看到阿卫来了,阿美也朝他微笑点点头。

“阿卫…恭喜你啊。祝你跟阿兔永远幸福快乐。”

身穿一身黑色修身燕美新郎礼服的地场卫,配上他一脸英气的脸孔,浑身都散发着如王子般的贵气,经过他身边的人都不其然停下脚步注目一番。

“谢谢你,阿美。”阿卫礼貌回应。

“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元麻布中学时的学弟,他一直很崇拜你,是个很优秀的学弟呢。”

说到优秀学弟时转头跟浅沼笑一笑。

阿卫一直是浅沼非常崇拜的学长,被学长这样称赞脸都不其然红了。

知道阿卫是特别为学弟引介,阿美立即伸出手跟浅沼握手。

“浅沼同学…欢迎你随时来找我一起研究…研究…”

说到研究阿美突然有点语塞,研究什么?我有研究什么吗?

“浅沼,今天就对不起了。阿美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帮阿兔的忙,所以就不能跟你多聊了,迟点还有机会再见。今天就好好享受我们的婚礼吧。”阿卫又再拍拍浅沼的肩头。

能够见到两位他一直都很崇拜的人,浅沼也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听地场前辈这样说,浅沼也乖乖点头接受。

“对了…阿美,我刚刚看到真琴到了,就在会场门前。”阿卫指指会场门口方向。

“啊…好的,我现在就去…”

阿美仍陷入在思索自己究竟研究了什么,为什么博士这个称呼总觉得格格不入的思绪中,也还没有回过神来。她心不在焉随便回应了阿卫一句,一双脚也就无意识地往会场出口的方向走去。


“阿美…你来了…”

阿美走到会场门口,就看到真琴在搬动一些大型花瓶,花瓶里插满了白色及浅粉红色的牡丹花,看来就是准备布置会场用的。

阿美看到真琴一脸愉快没有任何犹豫的样子,心里反而有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真琴…你这是在做什么?”

“你说什么啊…我在准备布置会场啊。”

真琴轻哼着歌愉快地埋头整理花朵。

其实阿美是觉得真琴不应该在这里整理花朵,她觉得她们应该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但却又说不出个什么来。

“真琴…我…”

听到阿美吞吞吐吐的,真琴停下手来,望着阿美。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不知道…我心里面总觉得有一些不妥…”

阿美的手有点紧张的互握在胸前。

“是你多心了…”

“但是我总觉得有点不妥。刚刚有人称呼我做博士,我连什么时候当上了博士也好像没有印象…”

“可能是近来忙着阿兔婚礼的事…你一时间忙得头晕转向不记得罢了…”

“但是…”

“阿美…”

Jupiter突然语气变得强硬起来。

“其实…今早起来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好像总有些不真实。但你看看我的手指都给花茎上的刺刺伤了,感觉很痛啊…这会是假的吗?而且我真的在经营着一间花店啊…刚刚才从花店把这些花搬过来这里…难道这也是假?这是我梦想的生活啊…你说是假…怎么可能?”

是的,能够当上博士甚至发表广被认受的论文已经不是完成梦想这么简单了,这是比完成梦想更幸福的结果。说是假的,无论什么人也接受不了吧。

虽然阿美心里始终有些不安,但除了心中那些挥之不去的不安感以外,事实也的确没有实际的事情发生。

“是的…可能是我太多心了…我来帮你手吧。”

阿美换上愉快的表情说,就这样把刚刚的话题带过了。她在胸前的手在说这句话时,手指的关节加大了力度互扣,隐隐的痛楚传到心头。

真的有点痛呢,梦是不会痛吧,阿美心中低喃了一句。


“好! 完成了! ”

真琴拍拍手,一脸满足的环视了会场一周,欣赏自己布置的成果。

纯白跟粉红色的牡丹花布置在会场各处,为会场曾添了浪漫温馨的气氛。

“阿美,真琴!我们来了!”

美奈子充满朝气的声音从真琴阿美的身后传来。

真琴及阿美转过身去,就和跟着美奈子来到的阿丽对上了眼。

当真琴、阿美及阿丽她们三人都对上眼的一刻,就像有一道电流突然划过她们三人的脑后,内心一颤,微张着嘴,三人都呆愣了。

三人的内心都鼓动着,血液沸腾起来,像是被血液催促著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对方说。口微张微合,就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三人脑内一片空白。

“阿兔!你好美啊! ”

美奈子的惊叹声分散了真琴、阿美及阿丽的注意力,

结束了她们的对视。三人转过头一看,内心也不其然也跟着美奈子赞叹了一句。

穿着一袭纯白色长拖尾婚纱,盘了一个干净简结发髻在脑后的阿兔缓缓向她们走来。

随着阿兔的步伐,婚纱的裙摆错落有致地摆动着。因为盘了发髻,阿兔颈部的线条看上去修长又干净,配上她那精致玲珑的锁骨,浑身都散发着高贵清丽的气质。

阿兔背着光向她们走来,看上去好像全身都散发着银白光芒,这道光芒就像倩尼廸皇后那样,是每个人都想追随的希望之光。

倩尼廸皇后?这个名字跃入真琴、阿丽、阿美脑海中的一瞬,一个金黄长发,身穿白色纱裙,手执权杖,高贵成熟的身影也同一时间出现在她们三人的脑海中。

真琴她们三人都轻按着脑袋,想在脑海中抓紧那个影像,看清这个影像里的人是谁。

倩尼廸皇后?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是皇后?阿兔虽然前世是公主,但现在只是个普通人罢了。

她们三人紧紧地看着往她们走来的阿兔,好像可以从阿兔身上找到她们想要的答案。而虽然美奈子也在,但阿兔的神情却好像是只是为了找她们三人而来。

阿兔带着安静的微笑越走越近,但阿兔越走近她们一步,她们的心就越紧,绷紧得快要呼吸不了。

“阿美、阿丽、真琴你们终于来了。”

阿兔走到真琴她们三人的跟前微笑着说。

真琴她们三人没有回答只是静静抬着眼看着阿兔,三人眼里都一片迷惘。

阿兔像完全没察觉三人的迷惘神色,随手在旁边的一个装置品上摘下了一朵粉红牡丹,放在鼻前欣赏性的嗅了嗅,再把花轻插在真琴的右边发际上。

“真琴,谢谢你为我用心布置。你的花真的很美啊,花了很多心机…对吧?”

阿兔仍然微微笑着看着真琴。

真琴好像挣扎了一会儿,才微颤着回了一声:“对…”

阿兔好像很欣赏真琴的回答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指头轻截在真琴的胸口上。

“那你的心呢…你的心现在快乐吗?开了一间花店,每天打理花草,你满足吗?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真琴听着阿兔这样说,目光流转,却一时不知要怎样回答。

阿兔也没有等到真琴回答便缓缓转向阿丽,仍是那一抹安静的微笑。

阿丽看着带着这抹微笑的阿兔,感觉很陌生。

“阿丽,你的心永远都好像火般燃烧着。”

阿兔边说边伸出手,指尖轻轻滑过钉在阿丽礼服上胸前的一个红宝石装饰。

“就好像这颗美丽的红宝石,总是散发着光芒。所以阿丽你的光芒不应该只为了一个人而活着,太不值得了。让你继承火川神社还是比较适合阿丽你啊。”

阿兔说到不值得时,表情突然刷上了份一忧伤,但转眼又换上了那个好像没有真实感的微笑。

“阿兔…你究竟在说什么…让我?让我是什么意思?”

阿兔好像听不到阿丽的说话,又或者根本不打算回应。她低着头走到阿美跟前然后轻拥着她。

“阿美,恭喜你,不单只成为了医生,更写出如此精彩的论文。”

被阿兔突然拥着,阿美一时迷糊,只有轻声说了句谢谢回应。

“阿美你的梦想不是要当医生吗?梦想实现了的感觉是怎样的?”

阿兔仍然是抱着阿美,在她发际边轻声问。

“…应该是快乐吧…”阿美语带不肯定。

“是吗…是快乐就好了…让你们来到这里我就是想让你们快乐…”

阿兔边说边松开抱着阿美的双手。

“只要大家也过得快乐幸福就好了…”

阿兔又说了一句。

“阿兔…你这是怎么了?”

阿美不明白阿兔为何突然说这些。阿丽、真琴也一脸疑惑的看着阿兔,刚刚到现在阿兔的说话一直说得忽东忽西的,完全令人摸不着头脑。

而且为什么在今天这个应该幸福满泻的日子,阿兔的表情看上去却带着一点悲伤。

真琴她们三人静静注视着阿兔。现在看来,阿兔的身影很飘渺好像随时都会消失似的。

“亚美、真琴、阿丽,你看我现在多幸福。所以你们不用再担心我,保护我了。以后在这里你们只需要过你们想要的生活就好了。阿丽能够继承火川神社,真琴能够开花店,阿美能够当医生,美奈子能够跟古舒达在一起,这不是都很好吗?”

阿兔说着这句话时,表情看上去非常满足。但真琴、阿丽、阿美看着时却觉得心痛如刀割,眼泪都不其然流下来。

“所以…”阿兔突然转过头直看着阿美。

“…在这里幸福地活下去吧…”

阿兔眼神里闪着异色,缓缓伸出指头想截向阿美的胸口上。就在快要触碰上阿美的胸口时,阿美突然捉着阿兔的手。

“阿兔…”

阿美捉着阿兔的手,静静看着她。阿兔也收起了笑容,定定的看着阿美。

她俩注视了一会儿后,阿兔先移开视线,脸上露出一抹苦笑,她垂一垂眼,收回被阿美捉着的手。

“你为什么会知道?”阿兔淡淡的问。

“阿兔你为何要这样…你为何想要摧毁一切?”

“这些生活不是你们想要的吗?”

“的确是我们的梦想,但并不是你想的那样…跟我们回去吧…好吗?”

阿美伸出手,但阿兔却一脸悲伤的摇摇头。然后所有景物完全消失,阿兔也消失了,只余下没有边际的黑色空间。

Mercury愣一愣,感到脚边有些东西,低头一看,Mars及Jupiter都倒在脚边。透着红色及绿色光芒的水手水晶缓缓在两人的胸前静静转动。

看到这个情景,阿美心中一空,双脚一软跌坐到地上。

回想起阿兔伸出手的一瞬间,她感受到阿兔非常强大想要毁灭一切的意念。当时她脑里闪过Pluto 那句令人既痛心又心寒的说话。

『殿下想毁灭自己毁灭地球。』

想起这句说话,令阿美的心一下抽痛。

她无力的撑着地,垂着头,轻声说 :“阿兔…不是你想的那样…”

眼泪徐徐滴落在黑暗中。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