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1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早啊…Mercury、Mars…”

Jupiter从她房间外的楼梯走下一层看到Mercury及Mars已经在小花圃,立即以小跑步向她俩走去。

这个小花圃位于她们四战士于水晶宫殿的生活区内,根据不同季节会种满不同种类的花朵,现在的小花圃里都种满了桂花。

“早啊…Jupiter…”

Mercury及Mars也同声回应。

“咦…Venus呢?”

才刚来到的Jupiter立即已经发觉不见Venus的踪影。

Mercury及Mars一脸无奈的摇摇头。

Jupiter抬头看上去Venus的房间,Venus房间的窗户全都紧闭着,窗帘也没有拉开,完全没有办法知道房间内是否有人。

Jupiter无奈的收回目光,摆摆手,叹了口气。

“没办法吧,时间已经到了,我们现在就要去接殿下及国王他们去空中花园了。今天是火球公主离开地球的日子,我们可不能迟到呢。”

“对,所以走吧…到时再跟殿下解释吧…”Mars说。

Mercury 和Jupiter 向Mars 点一点头表示和议,于是她们三人便起步离开。


今日晴空万里,没有一片云,整个天空都是一片的蓝。阳光无阻的洒落在水晶宫殿的空中花园,为这个花园内的一草一木都镀上了一道道金光。

倩尼廸及安狄美奥,还有Jupiter、Mars、Mercury、Uranus 及Neptune 一行七人一起来到空中花园,当她们到达时,火球公主及她的三位守护战士已经早一步到达。

今天是火球公主她们回去母星的日子,星野她们三位守护战士也已经变身做好回去的准备。

倩尼廸及安狄美奥双双上前迎上火球公主,大家都互相作楫行礼。

“谢谢殿下及国王你们来相送,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很快再见。”

火球把手伸入她两边的长大衣袖里,向倩尼廸她们深深的鞠躬。

倩尼廸伸手拉着火球双手把她拉起,然后她一下子就上前拥抱着火球。

“我知道我有点失礼,不过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这段时间有你们陪我聊聊天我觉得很快乐,现在你们要回去了…我……之后我一定会觉得很寂寞的…”

倩尼廸说着就着就轻轻哭了出来。

火球温柔的回拥着倩尼廸也都哭了起来。

身边的人看着两位公主哭得凄凄惨惨的都被感染得眼泛泪光。

过了好一会儿,安狄美奥才走上前摸摸倩尼廸的后脑温柔的说:“你就只顾哭,还没有打算正式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吗?”

“啊…对啊。”倩尼廸蓦然抬起头,依依不舍的离开火球的拥抱。

“我都忘了给大家作正式的介绍。”

倩尼廸有点尴尬的抓抓耳边的头发,然后她轻轻抹去泪痕,调整了姿势,微微一笑,回复高贵稳重的皇后模样。

她上前一步,向火球她们四人及安狄美奥点点头,然后说:“这是火球公主、Fighter、Healer及Maker。然后这是安狄美奥。”

大家都互相微笑点头示好,但当安狄美奥跟Fighter的眼神接上时,双方都不自觉把眼光停留在对方身上。不过很快安狄美奥先收回目光,瞬间眼神里注满了礼貌的笑意。他往Fighter的方向伸出手。

“倩尼廸常常提起你,要我见到你的时候好好向你道谢。当时我不在,多得你一直在倩尼廸身边保护她。”

Fighter没有跟安狄美奥握手,反而单膝跪下来,手架在膝盖上︰“作为守护战士,守护每一位公主是我们的本份。”

看到Fighter 这样的反应,安狄美奥稍微一怔,然后轻轻的说:“谢谢你Fighter…”

听得出安狄美奥的语气里充满非常真诚的感激之意。

Fighter 低着头轻轻一笑。

他觉得很满足,因为曾经有这么的一个时间是由她来保护“她”。对他来说,即使做什么都只不过是一个不合乎身份的梦、但他不会后悔,因为即使就只有这么一会儿他也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后悔…”

Fighter 轻声回应后便站起身来。

大家对于Fighter这四个字的回应都表示出一脸的不解。

知道Fighter心意的Maker 见这样发展下去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便轻轻用手肘推推Healer。

Healer 架着额头无奈的轻叹了口气,一副为什么又是我打完埸的样子说:“公主,我们是时候要走了。”

Healer 的说话把大家的注意力找回,刚才有点尴尬的气氛瞬间消散了。

“火球公主,我跟Neptune 会一起护送你们到银河边缘的。”

Uranus说毕她跟Neptune 的背后就展出一对羽翼。

火球朝Uranus点点头,然后她跟三位战士也一同在背后展开羽翼。

六对洁白的羽翼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

Uranus跟Neptune背后的羽翼一扬便率先飞上半空。

倩尼廸走上前再次握着火球的双手:“再见了,希望我们可以很快再见。”

火球眼泛着泪光深深点头。

然后Maker及Healer也展开羽翼飞上半空。

Fighter走上前轻轻握着火球的手,向倩尼廸点点头:“再见了…”

说毕背后的羽翼一扬,牵着火球飞上半空。

天上地下的人相互挥手道别。


在地下的众人抬着头看着火球一行人越飞越高,就在火球她们的身影刚刚消失于视线时,大家的耳里突然传来一下高分贝“噗”的一声。这声音又尖又细,刺痛着每个人的神经,大家都不其然揉揉耳朵,减轻耳呜带来的不适。

当耳呜的状况退去时,大家的眼里都流露出一丝的惊愕,然后又再一脸怀疑的揉揉耳朵。

这刻这个城市突然安静下来。

虽然仍然听到远处传来急速的汽车响按声,但这个城市像被突然困在真空的空间般,连耳边的风声都带来了回音。

那些一直习以为常的城市声音这刻都寂灭了。没有这刻的宁静比较,不会发现原来这个城市一直都是这样的嘈吵。现在这个空间安静得好像连空气的流动都停止了。

“发生什么事了?”率先从惊呆中回过神的Mars问。

“大家快看…”Mercury 伸手指向天空,声音里带着震惊。

大家沿Mercury 指的方向往上看,所有人顿时惊讶得不约而同的掩着口。

蔚蓝无云的天空这时飘浮着一条宽阔横长的彩带,彩带像被风吹着般错落有致地在天空上下摇曳。

“怎么可能…”

安狄美奥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在身旁的倩尼廸有点不安地问:“怎么了,那些是什么东西…”

“是极光…”

Mercury仍是紧盯着天空中的极光,脸上却是非常严骏的表情。

日本会出现极光?白天会看到极光?正当大家想追问Mercury时,突然天空有数个光点如镁光灯般闪了一下。感觉到这些光点,倩尼廸猛然抬头看向光点,眼睛一睁,额上的新月印闪出一道金光,接着在倩尼廸身边的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大光团。光团消散后,Uranus、Neptune、Fighter、Healer、Maker 及火球有点狼狈地半坐半躺在光团消失的地方。

所有人见状立即围上前扶起他们。

“公主你们怎么回来了?”扶着火球的倩尼廸问。

“刚刚我们离开地球不远,突然好像被什么干扰般,我完全没办法感应回母星的方向,甚至连想先返回地球我也没办法感应出正确的方位。幸好Uranus 她们比较熟悉回地球的轨迹,在不能感知方向下,我们总算能找到回地球的路向。不过…”

火球还没有说完脸色突然一变差点就要昏倒过去。见火球好像快要昏倒,怕倩尼廸力量不够,安狄美奥立即上前接过火球由他来撑扶着。

“幸好,我们感应到殿下的力量在指引我们,我们才可以准确回到宫殿这里。只是…过程中大家虚耗了太多能量…”Maker补充说。

本来Fighter 她们担心她们的公主想上前帮助,但她们也因为耗掉太多能量而无能为力,只可以让Mercury 、Mars 及Jupiter 她们分别撑扶着,而Uranus 及Neptune 则要互相扶持才勉强站得稳。

安狄美奥看看眼前或站或扶的大家,又看看空中那道奇怪的极光,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心中既有不安也有愤怒。

不安的是,今次的敌人究竟是什么人,一连串的动作却连敌人的影子也看不到。愤怒的是,自己实在太没用,仍未能好好保护倩尼廸及她身边重要的人。

看到安狄美奥这样子,倩尼廸有点担心,轻轻拉一拉安狄美奥的手:“安狄美奥,我们先返回宫殿内吧…”

“啊…是的…先回宫殿去吧…”

感觉到倩尼廸手的温度,让安狄美奥稍稍回过神,他轻轻点头然后走在最前头带领大家返回水晶宫殿。

众人跟着安狄美奥开始起步返回宫殿,倩尼廸走在最后,才走一两步她又再停下来再次看看天空上的极光。蔚蓝的天空被彩带染上淡淡的彩晕,多漂亮的景色啊。但多漂亮也好,都是虚假的,美丽背后的真实是敌人已经入侵了。不可以再视而不见了。想到这里,倩尼廸的双手不其然的握紧。

走在倩尼廸前面不远的Uranus 转过头看到倩尼廸望着天空动也不动,跟身旁的Neptune 对望一眼后便向倩尼廸喊了一声:“殿下…怎么了?”

倩尼廸听到Uranus 在叫她,立即转过头,然后发现大家已经走远,于是回喊一声:“我来了…”

当倩尼廸才走不过两步,突然她脑中又再闪出那一把清灵中带甜腻的女声:“今次不会再让你逃掉…”

倩尼廸被那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着,动作一时凝住了。她想开口叫Uranus,但突然一阵怪风吹来,这个空间突然出现了一股不知明的能量。

倩尼廸的的心立即凉了一截,为什么这股能量能进入水晶宫殿的范围?

这股能量的出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应到,大家往那能量所在的方向看去,发现那一股能量是一团比空气更重的气团。虽然看不到实体,但可以感觉到那个气团以旋风状的形态从接近太空的边缘正以高速垂直的撞向地面。

所有人循那气团下冲的方向看去,发现那股气团的正下方正是倩尼廸站着的位置。

那气团的目标是倩尼廸。

倩尼廸皇后有危险!所有人想立即冲向倩尼廸的身边保护她,但已经赶不及了,气团才数十秒已经要撞上倩尼廸。

倩尼廸下意识别过头举起手想阻挡。

“嗖…”气团直冲地面,倩尼廸感觉到一阵寒风掠过她的脸颊,同一时间,她感觉到有三只手非常用力的或拉或按的拉扯着她。接着她眼前一黑,身体撞向地面,膝盖及手掌因最先着地磨擦地面而传来痛楚。

那感觉有点重量的气团撞上地面后,却在一瞬间化为空气骤然消散于无形。

气团消散后,倩尼廸伏在刚刚那气团撞向地上之处的一个身位以外的地方。倩尼廸被Venus压在身下,在她身边则伏着Neptune 及Uranus 。

这时所有人已经冲到倩尼廸的身边。

“殿下…”

Jupiter 赶到倩尼廸身边,走近才发现Venus 伏在倩尼廸身上。

“Venus…?你为什么…”Jupiter一脸狐疑的上前先扶起Venus。

Venus借Jupiter 的力站起来,她觉得一阵晕眩,但仍推开Jupiter的手:“快! 先扶起殿下!”

“啊!是的!”

Jupiter回过神,赶紧俯身扶起倩尼廸。

“殿下…你怎么了…有没有受伤?”

倩尼廸有点困难的站起来:“应该只是小小擦伤…及有点晕…”

Mercury这时也已经赶上来,一脸焦急:“Jupiter…赶快! 这里可能仍有危险,我们所有人都要立即返回宫殿内。”

Jupiter点点头,所有人都赶紧退回宫殿。

在被Jupiter扶着返回宫殿的路上,倩尼廸的意识慢慢蒙糊,意识一点一点消失,但身体的感觉却反而清晰起来。身体刚刚被拉扯的地方仍感觉到那些手留下来的温度及因为被用力拉扯而留下的一点点痛感。那些地方的痛感轻轻刺激着倩尼廸的肌肤,把倩尼廸的回忆带回快要被那个气团撞上的一瞬间。那时一切实在来得太快,还不知怎样反应已经感觉到有人很用力的拉扯她。但在一股拉扯的力量中,她好像感觉到右肩的位置被施于一种不同的力量。相比拉扯更像是按压的力量。为什么想按着我?是不让我走吗?有人想不让我逃得掉吗?如果我避不了会怎样呢?倩尼廸想继续思考下去,但她已经没有力量去维持自己意识的清醒,最后她完全失去意识靠在Jupiter身上。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