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2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今晚这种宁静有点令人回味呢…”

Uranus架起了一边脚,坐在她水晶宫殿生活区里一个半弧形露台的大理石栏上。身后虽然突然响起Neptune的声音,但她没有转过身去,仍是直直看着露台前方那一片夜色。

水晶东京全市因为极光的出现而陷入停电的状态。所有商店因此而停止营业,交通灯停止运作,街灯及灯牌全部熄灭,公园的喷水池不再喷洒,行人道上没有行人,车道上没有车辆,黑压压一遍的水晶东京只余下空中的一轮明月及万里的繁星。

不知道这堆星尘里面有我的母星天王星吗?

“想比那个地方,现在还算是嘈吵了…”Uranus淡淡的说。

Uranus脑里浮起了那时在外太空里单独守护着银千年帝国时的光景。

那时她常常孤独地站在那荒凉的大地边缘,遥望着非常遥远的远方盼望着那希望之光永远闪耀。

“对啊…那个好像会吞噬一切的地方,连声音都好像没办法传递给其他人。”

Neptune缓缓上前,背着Uranus也坐到露台的栏杆上去,轻轻靠着Uranus。

“嗯…”

Uranus淡淡的回应了一声。

Neptune这时转过身,从后把双手绕到Uranus的胸前,把头靠在Uranus的右肩上。

“阿遥…你害怕吗?”

听到阿遥这个名字,Uranus的身体微微抖震了一下。耳边好像突然听到还是面包头时的那个她在她耳边轻唤着那个已经被舍弃的名字。

“…害怕…我害怕我保护不了她…”

“我们不是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离开她身边了吗?”

“是的…但…如果我们是被抛弃的那个呢?”

Neptune微微一怔:“为什么这样说?”

“我不知道…只是近来从风里都隐约听到充满绝望的低泣…特别是今晚…我有不好的预感…”

Uranus伸手向前一抓,好像把眼前的风都抓在手心里。

Neptune把身体再靠前一点,身体更紧的拥着Uranus。

“或许我们都不应该再欺骗自己了…我们真正害怕的是什么…”

Uranus顿一顿,松开手,把手中的风释放回去它要去的地方。

“那你也跟我一样害怕吗?”Uranus拉着Neptune搭在她胸前的一只手问。

“只要能够这样子跟你触碰,没有什么再可怕了。”Neptune把嘴贴在Uranus的耳边轻声的说,从后看上去就像在轻吻着Uranus。

Uranus把头侧过一边,把面埋在Neptune的发丝里。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靠在一起,看着前方,没有再说什么。

这是她俩最喜欢的相处方式,虽然没有说话,但心还是紧靠在一起。

过了好一会儿后,Neptune像突然发现什么似的坐直了身子看向露台下方的地面。

“那是Venus 吗?”Neptune 轻声说。

Uranus 听到Neptune 这么说也坐直身子看向地面。

“这么晚了,为什么Venus 走向主殿的方向…而且为什么她好像解除了变身…我看错了吗?”

Neptune 更定神一看。

“对…是解除变身了…为什么…”

“我们跟过去看看吧…”

两人互相点头一下,轻轻一跳跃下露台消失于晚色的阴影中。


在一座教堂门外,穿着一袭拖尾白色婚纱的美奈子一脸紧张的搓着双手。

“美奈…很紧张吗?”

穿着新娘姐妹装的真琴轻轻拍了拍美奈子的背。

“对啊…很紧张…心跳得很快…”

美奈子拨起本来盖着脸庞的头纱大力的呼吸了一下。

“真是的,有什么好紧张的。你们天天都腻在一起,平时都已经跟结了婚的都没什么俩样啊。今天也只不过是一个仪式罢了。”

“我知道…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会跳得这么快。”

美奈子又再大力的吸了一口气。

“喂!美奈要准备了。”

同样是穿着新娘姐妹装的阿丽快步走向美奈子。后面跟着穿戴一样的阿美及阿兔。

真琴听到阿丽说要准备立即帮美奈子重新放下头纱,再次帮她整理一下仪容。一头金色长发的美奈子在白纱下就像是维纳斯女神一样神秘而美丽。

“好美啊…美奈…”

刚刚来到美奈子身边的阿提密斯一脸惊叹的定眼看着美奈子。

变成了人形的阿提密斯穿着一身浅灰色礼服,他今天的工作是要带领美奈子步入教堂。

“阿提密斯你这么一脸认真的盯着我看,令我很尴尬啊!”

认识了阿提密斯这么久,美奈子很少看到阿提密斯这么认真的去称赞自己漂亮。

阿提密斯笑了笑,然后右手稍为提起圈成了一个圈。

“美奈子公主…请!”

美奈子看看阿提密斯,又再看看阿提密斯那个臂弯,脸红红的把手轻轻搁在阿提密斯的臂弯上。

这时阿兔、阿丽、阿美及真琴走上前拥着美奈子。

“美奈子你要幸福啊!”阿兔伏在美奈子的肩上轻轻哭泣起来。

“美奈…能够看到你得到幸福我真的很开心啊…”阿美也眼泛泪光说。

“美奈,你终于都实现愿望可以嫁给古舒达了。”阿丽笑笑说。

“美奈…你终于都不用再介怀了…今天证明了我们那时的决定是没有错的…否则就没有今天一脸幸福的你啊。”

真琴说到这句时,美奈子的心抽痛了一下。什么当时的决定?我们决定了什么?

正当美奈子想开口追问时,教堂的大门从内打开了。风琴的音乐声悠悠响起。

“美奈…我们走了。”

阿提密斯挺一挺胸膛,向美奈子温柔的微笑了一下,轻轻握着美奈子放在他臂弯上的手。

挽着阿提密斯的美奈子一步一步的走入教堂。站在走道两傍的阿兔、阿丽、阿美、真琴还有其他宾客们不断向美奈子他们撒花瓣。

花瓣缓缓落下,不远处的古舒达站在从天窗泻落的一束阳光下,阳光太耀眼,让人看不清脸容。

美奈子透过脸纱直直看着古舒达模糊的身影,这就是我追求的幸福吗?为什么看上去这般朦胧?

美奈子一步步的走向教堂的神坛,一身白色礼服的古舒达站在神坛前一直微笑着看着她。

“古舒达。美奈子就交给你了。”

阿提密斯提起美奈子的手小心翼翼地放到古舒达的手心上,这时阿提密斯哭起来,他提起手臂有点粗鲁的拭去眼泪,把眼泪都印在礼服上去。

“阿提密斯…你看你也把我弄哭了…”

看到阿提密斯哭了,美奈子都轻泣起来。

一直以来阿提密斯都不离不弃的在她身边陪着她保护她,阿提密斯一直是自己最亲的亲人。

“阿提密斯…谢谢你一直对美奈的照顾,往后就由我去照顾她…以证明大家都没有选择错误。”

古舒达拍拍阿提密斯的肩膀。

美奈子听到“选择”这两个字,心又再抽痛了一下。为什么大家都说选择,究竟选择了什么?

本来幸福的气氛,好像平静的湖被投进石头那样,轻泛起了涟漪。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眼前的影像好像被干扰般扭曲了一下。

“美奈…”

正当美奈子稍稍出神时,古舒达把她的思绪打断了。

“啊…什么?”美奈子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古舒达。

“是时候了…”古舒达仍然是非常温柔的微笑着。

“是时候?”

古舒达把美奈子轻轻推向神坛前的一张小高脚圆枱前,枱上放着一只钻石介指。

美奈子一脸不解转头看向在她身后的古舒达。

“来吧…来做选择吧…你愿意嫁给我吗?如果愿意就拿起那只介指吧…”

古舒达抬起手指向那只闪着银白光的介指。

这时场内的宾客都安静下来,每个人屏息以待美奈子的选择。

美奈子紧张的看看古舒达,又再回头看看在身后不远处的阿兔、阿丽、阿美、真琴还有阿提密斯,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面期待的表情。

美奈子调过头重新看着那枚介指,但手始终都不愿意伸出去。

“美奈子…你不爱我吗?”古舒达脸上露出难过的表情。

“不是的…我…”

美奈子抖震着手,勉强的把手伸到介指的上方。但始终也是下不了手去拿起介指。

难度自己不想嫁给古舒达?怎会这样?

美奈子加重力度想伸手拿起介指,但身体始终抵抗着。

“美奈子…我爱你…”

古舒达走上前轻吻了美奈子的额头一下。

美奈子的身体一软,身体像突然解开枷锁般向前倾跄踉的跨前了一步,手就顺势伸向了介指把介指拿起了。

“Venus!不要啊!”

同一时间,Uranus及Neptune的声音传到了教堂这个空间。

双手捧着介指的美奈子顺着声音回头一看,她看到Uranus 及Neptune向着她跑来。

这时美奈子察觉不到教堂已经消失,她置身的地方变成了水晶宫殿的祈祷室圣殿。

Uranus及Neptune也还没有跑到美奈子跟前,美奈子手中的介指变成了银水晶发出强大的白光把美奈子、Uranus 及Neptune 都弹开,也把整个祈祷室都吞进了白光里。

不知过了多久,白光才慢慢收回银水晶里。

美奈子、Uranus 及Neptune被银水晶的光波击昏了,倒在祈祷室里的不同角落。而银水晶则变回一颗普通的水晶花静静的悬浮在半空中。

整个祈祷室因为刚刚银水晶的光波,整个屋顶及墙身都被破坏,瓦砾四散一地。

宫殿外的晚风吹进祈祷室,祈祷室内损毁不堪的帐幔随风飞扬。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