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5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本来无风的空间突然掀起了一阵风,这个空间突然轻微扭曲,让在这里的众人站不稳,差点跌在地上。

“国王…”

听到艾里奥斯一下惊呼,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到安狄美奥身上。

安狄美奥的身影已经淡如空气,双手及大半的身体已经不见了,全身上下厚厚的一堆光尘围着他转。安狄美奥已经差不多不能捉紧艾里奥斯及倩尼廸,依靠安狄美奥的力量才能够来到这个空间的众人的身影也是一闪一现,看似快要消失。

“国王!”

本来跪在倩尼廸跟前的Venus看到安狄美奥这个状态立即从地上站起来,一脸惊恐的捉着安狄美奈的左臂怕他会突然消失。

“Venus!你的脚…”

Venus才一站起来,就听到在旁边的Mercury也一下惊呼。

Venus还没有转过头去,已经被自己脚下及眼前的景像吓得出不了声。

眼前不只国王,这个空间的所有人的身体都开始消失并化为一堆堆的光尘。白光闪闪的光尘瞬间注满了整个空间。

“看来我们的结界已经抵不住了…”Mars低声说,看似不想说出这个事实。

而事实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地球准备要被光球吞掉了。

“噫!”安狄美奥痛叫一声,放开了本来捉着倩尼廸的手,按压着胸口,大口气的呼吸着。

所有人又再看向安狄美奥。

众人都能够看到安狄美奥胸口里的黄金水晶部分的边缘位置已经在逐渐石化然后随即粉碎。看来比起先给光球吃掉身体,黄金水晶先捱不住了。

“国王…不要!”Mars及Mercury 同一时间叫了出来,想伸手扶着安狄美奥,但又知道伸手也做不了什么,才伸到一半的手都僵在半空。

“看来我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安狄美奥朝众人虚弱一笑。

“国王…不可以的…”Venus含着泪猛摇头。

其他人也是既伤心又焦急,但也只可以站在原地,爱莫能助。

“不要伤心…我们很快又会以不同形式再见的了…而且我也不想离开她的身边太久…”

安狄美奥说着便转过身,在倩尼廸的膝前矮下身来。

这时安狄美奥的双手已经消失了,身影已经淡得快看不见了,只有他胸口的黄金水晶仍然保持着实体,发出微弱的金黄亮光。

安狄美奥抬起头,直起身体,把他的额头抵在倩尼廸的额上。

“再见了…兔子...不要跑走啊…乖乖等我回去你的身边…”

然后安狄美奥抬起头,认真地看了看倩尼廸,微微呜咽说:“…我爱你…兔子…”

说毕安狄美奥往倩尼廸的唇吻下去,很用力、很着紧、很深、很不舍的一个吻。

眼泪从安狄美奥的眼角顺着倩尼廸的脸颊滴落在地上。

二人静静地对吻着,直至安狄美奥的身体渐渐淡去并完全消失。

看着安狄美奥在眼前消失,也看着跟安狄美奥心连心的艾里奥斯跟着一同消失,众人心里仅余的希望也随着他俩的消失而殆尽。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