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月轮#25

“呀!!!”

黑色布帘后的房间里传出阿兔凄惨的叫喊声。布帘被强风吹起,黑色夹杂着银白的强光从房间里透出来。

哈洛看到这个情景,双眼瞪大,一副兴奋得像疯了的样子:“想不到这个女孩就是大人要找的人,我成功了!以后这个国家的异色发者都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

听到阿兔的叫喊声,而哈洛又说什么阿兔就是某人要找的人,米勒知道阿兔陷入了危险。

“阿兔!”米勒奋力挣扎想挣脱士兵的手但不得要领。

房间里不断传出阿兔的叫喊声,但无论米勒如何用力挣扎,仍是无办法挣脱身后士兵的束缚。

“对不起…阿兔…我不可以让你有事,我一定要把你送回王子殿下身边的…”

米勒停止了挣扎,他紧闭起双眼,接着一缕黑烟从他口中吐出。

米勒吐出第一口黑烟后,接着源源不绝的黑烟大量从米勒的口中挤吐出来。士兵看到情况如此诡异,立即吓得松开了捉着米勒的手,然后连同房间内其他的侍者及士兵一起逃出了接见室。

黑烟慢慢把米勒的身体包裹在内,最后如艾玛及艾玛父母一样,只有脸孔露出。但米勒并没有失去意识。

看到米勒变成如怪物般的模样,哈洛并没有觉得惊讶,反而笑起来:“可惜了…有如此美丽的金发,身体却被污染了…”

“你快放了阿兔!”米勒大喊一声,数百枝由黑烟化成的尖刺直刺向哈洛。

哈洛面对密密麻麻向他飞击而来的尖刺完全没有躲避的打算,他一脸从容地抽出一只手臂,一团团黑烟从他手心冒出并迅速凝聚,然后黑烟固化成一幅高墙把那些尖刺完全档下来,尖刺撞上高墙立即粉碎。

“你…?”米勒看到哈洛也可以驾驭黑暗力量震惊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我跟你可不同…我使用的黑暗力量是维特大人赐予我的。而你们这些黑烟怪物只是黑暗力量的食物罢了,我看你还可以维持多久!”哈洛一挥手,凭空出现了数十个黑烟团,黑烟团化成又粗又长的大钉直飞向米勒。

“呀!!!”米勒被大钉正正击中,惨叫了一声。

大钉把米勒推向墙身,大钉刺穿米勒身体并把米勒钉在墙上。其中穿过米勒胸口位置的黑烟团的大钉特别显眼,一道道鲜红的血沿大钉滴落在地上。

“我不会让你阻碍维特大人的…你就在这里等着吧…”哈洛转过身,不打算再理会米勒,走回去那幅黑帘前。

阿兔的叫喊声仍然不断从房间里传出,突然一道强大的白光从房间里爆出,阿兔整个人从房里飞出,跌倒在哈洛的脚边。

阿兔躺在地上,胸口上下起伏大力呼吸着,虽然她没有失去意识,但她的双眸却蒙上了一层雾气,没有了焦点。

“这个女的竟然可以挣脱维特大人的黑暗力量?究竟她是什么人?”哈洛好奇地打量倒在他脚边的阿兔。

“哈洛!把她带进来,我要把她带走!”房间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

“知道,维特大人!”哈洛湾下身,拉起了阿兔的一只手,准备把阿兔拖进房里去。

“阿兔!”米勒大叫,他全身用力向前靠,想挣脱那些大钉。但米勒越用力,更多的血从他身体其他各处的大钉渗出来。

哈洛没有理会米勒,掀起黑帘,准备把阿兔拖进房里去。

“深海镜射!”一道蓝绿色的能量光柱从窗外击碎玻璃射进接见室,正正击中哈洛,哈洛被击飞,再跌在地上。

“呀…”被击中的哈洛躺在地上,全身是伤,痛得他在地上打滚呻吟。

在地上挣扎着的哈洛还没有回过神来,一个黑影已经居高临下地站在他脚底下盯着他。

“你是…谁?”站在他脚底的那个人背着光,哈洛只见到一个人的黑影。

“你无需要知道!”那个黑影冷冷的说。

那个黑影提起手,手中有什么东西闪过一下寒光,寒光带着蓝金色的力量向哈洛砍下,然后一把银刀刺进了哈洛的胸口,哈洛惨叫一声后,口中吐出大量黑烟,接着他头一侧,没有了呼吸。

那个黑影收起刀,走向阿兔:“面包头怎样了?”

这时有一个女人已经蹲在地上,扶起了阿兔的半身,轻轻摇晃着阿兔想让阿兔回过神来。

终于阿兔的双眸慢慢回复神彩。

阿兔有点虚弱地抬眼看着眼前扶着她的女人。这个女人有一头蓝绿色及肩曲发,身穿跟火星她们一样款式的蓝绿色战服。但阿兔没有见过这个人。

阿兔再侧过头看一看站那个女人身边的人,才抬眼一看,阿兔的精神稍稍回来了:“天王星?!”

“还认得我,证明你应该没什么事…”天王星向阿兔笑一笑,笑容却像松了一口气。

“那...你是?”阿兔再调过头看着眼前这个扶着她的女人。

“我叫海王星,第一次见面,阿兔小姐…”海王星向阿兔微微一笑。

“你知道我是谁?”

“天王星常常提起你…”

“是吗…”

阿兔有点好奇地左右扫视着海王星与天王星。只有天王星一个人时不发觉,但现在这两个人,一个像风一样清爽神气,一个像海一样深沉静谧,两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很相衬,有与别不同的气场,让人的目光一时离不开她们。

“天王星…那个…我们是否要…”

海王星的说话让阿兔回过神来。

天王星也沿海王星的视线看去被钉在墙上的米勒。

血不停从钉子滴在地上,刚刚米勒为了想救阿兔,用尽了气力,现在眯着眼喘着粗气,看上去很辛苦,意识也有点迷糊。

“我去让他解脱吧…”天王星说。

“但你把他们都杀了,我们要怎样调查下去?毕竟,那个哈洛还有那个男人看似能够操纵黑暗力量,特别是那个哈洛,连型态也没有变异…”海王星又再看向米勒。

“你们为什么知道哈洛能够操纵黑暗力量?”阿兔插口问。

“你们离开帕赛后,王子殿下就要求我们来杜柏斯市调查哈洛…所以都知道了…反而是…你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里?你为什么离开了王子殿下的身边?还有那边那个看似想救你的…人…又是为什么…?”天王星反问阿兔。

“说来话长…我也不知道由那里说起…”阿兔别过脸,神色一黯。

天王星跟海王星一听上去就知道阿兔在隐瞒什么。

“既然不想说就不要勉强…”天王星拍一拍阿兔的头,然后拿起刀转向米勒:“把剩下的处理好,我们就去跟王子殿下会合吧…”

阿兔赶紧伸手拉着天王星的手:“不如先不要杀米勒,让金星他们来这里调查一下吧!米勒虽然是诱发了黑暗力量,但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失去控制,或许可以从米勒身上找到方法帮助其他人受黑暗力量影响的人…”

“哈洛还有那个叫米勒的根本没有任何调查的价值,即使他们跟其他人反应不同,他们内心的光明始终是被逐渐吞噬,最后的结果不会有什么不同,只是时间的问题…”天王星转过身望向那个黑帘后的房间又看一看阿兔:“比起他们,可能面包头你在那个房间经历的…更有调查价值…”

天王星说完,轻轻甩开阿兔的手,拿着她那泛着蓝金光的刀没有一丝犹豫地走向米勒。

阿兔推开海王星,有点跄踉地站起来,跑到天王星前面,张开她的两臂:“不可以!我不会让你杀米勒的!”

“阿兔!你不要天真,光明完全吞噬后,他会发狂的!”

“不会的!米勒不会的!”阿兔哭起来。

“你让开!”天王星走上前想拉开阿兔,阿兔死命抵抗。

“阿兔…”这时米勒突然开口说话。“...她说得对…我也觉得自己快控制不住了,我怕我发狂会伤害你…而且哈洛已经死了,我的目的已经达成…就让她们动手吧…”

阿兔难过地放下手,垂着头,一副哀求的语气:“…至少让我好好跟米勒说一下…”

海王星上前,拍了拍天王星。

天王星无奈地轻叹一口气:“我知道了…不过…只要一有动静…我就不会留手…”

天王星说毕,刀一挥,那些把米勒钉在墙上的大钉被一些蓝金光的火焰烧掉,米勒立即从墙身滑落,跌坐在地上。

阿兔立即走上前扶着米勒,而天王星跟海王星就离开了接见室。

*****

阿兔扶米勒靠墙坐好后,阿兔也坐到米勒身旁。

这时本来包裹着米勒的黑烟已经减退了不少,但仍有一层如浆糊般黏稠的黑色膏状物质a把米勒包裹着。

“米勒…你明明答应过我不会使用黑暗力量的…为什么要这么傻…”

“难道我看到你有危险也不救你吗?怪就只怪我太弱了,不倚靠黑暗力量就什么都做不了…”

“但你也不可以牺牲自己来救我…”

“傻瓜!即使我不救你…我也活不久了…”

“不会的…我一定会找方法救你的,王子殿下一定有方法…我不会让天王星向你动手的…”

“我很想摸一摸你的头…可惜…”米勒挪移一下身体,好像想把手从黑色的“浆糊”里抽出来,可惜才一动,血又再从那些包裹着他的黑色物体的缝隙中渗出来。

“你不要再动了…”阿兔按着米勒阻止他。

“…虽然很想安慰你,可是做不到。”米勒苦笑一下。

“现在受苦的人可是你啊…还想着安慰我…”

“其实你应该都很清楚以我这个状态应该是救不了…但是在我最后的时间有你这个妹妹陪着我,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我不要!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在我眼前死去!”阿兔转过身搂着米勒。

米勒也微微侧身,以头侧磨蹭一下阿兔的头,代替双手去抚摸阿兔。

“对不起,把你捉来还让你如此i伤心…回去王子身边后就跟王子和好吧…”

“不要再说…”阿兔在米勒身上猛摇头,然后突然像想起什么的直起了身子,看着米勒:“米勒…你现在走吧…我帮你挡着天王星她们…”

“傻瓜!没用的…我救不了…”

“不!一定还有方法的!”

“不可能的了…”

“一定还有方法的!”

“不…”米勒突然吐出一口黑烟。

“米勒!”阿兔,吓了一跳。

黑烟从米勒口中争先恐后地挤出,让米勒说不了话。

米勒紧咬着牙,用尽全身的力气调整呼吸,好一会儿才可以吐出几只字:“…没时间了…阿兔妹妹…有一件事情想拜托你…”

“你说吧,我什么都会答应你的…”阿兔边哭,边轻扫米勒的臂膀,希望可以帮助米勒控制正源源不断吐中的黑烟好让他可以顺利说话。

“我家里…现在只有妹妹一个人。希望你可以去北面的瓦特城为她安排一下未来的生活。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只是比较担心她而已…我妹妹叫莉莉亚…”

“我知道了…我会做的…你不要再说话了…”看到米勒一脸痛苦,阿兔不忍心。

“走吧…再不走你就有…危险…”一说米勒吐出更多黑烟,本来包裹在他身上的黑色黏稠物体被激活起来,像变成了滚烫的泥浆般冒出大大小小的气泡,甚至开始气化准备变回一团团的黑烟。

“走吧!”

“我不走!”阿兔又再扑上前抱着米勒。

这时米勒的神色时黯时明,面容时而扭曲:“天王星!你们快来!”

米勒大喊,天王星跟海王星立即冲进来。

“阿兔!走啊!”海王星上前想拉走阿兔。

“不要!不可以杀米勒的!他是一个好人!他是我的哥哥!”阿兔死命不放手。

这时两束黑烟化成的尖刺分别刺向阿兔的左右手。阿兔被刺痛了,本能让阿兔双手一缩放开了抱住米勒的手。看到阿兔松开了抓着米勒的手,海王星立即拉着阿兔退到另一边的墙边,并紧紧抱住阿兔不让阿兔再冲上前。

天王星走到米勒跟前,举起刀:“对不起了…”

蓝金光一闪,黑烟瞬间四散,米勒望向阿兔笑着呢喃了一句:“再见了…阿兔妹妹…”

阿兔看着米勒的口形,再看着米勒重重的倒在地上,然后下一刻她忘记了发生什么事了,只觉得周围的声音都化成刺耳的呜呜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