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3

其实在我眼中小卫是没什么自信的人,觉得自己没太多能力保护小兔。不过虽然没有自信,但他仍然会尽努力做他能够做的。所以他从不介意站在小兔身后。

这幕小兔没有了意识,小卫终于有一个空间可以坦白自己的不安及软弱。

另外分段分得不太好,请多多包涵啊。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胸口一下阵痛,安狄美奥睁开眼来,他发现自己伏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

他动一动身,全身疼痛非常,忍着痛很辛苦才能够爬起身来。才刚坐直,安狄美奥便知道他正身处在水晶宫殿的银月宴会厅里。

这时的宴会厅没有亮灯,没有音乐,也没有任何人,漆黑一片的宴会厅只有在外面投进来的月光,非常安静。

安狄美奥转过头看向在宴会厅一边的台阶,果然一个纤细的身影端坐在台阶上的上座上。

“倩尼廸…”

安狄美奥低喊了一句,便从地上挣扎着站起来,拖着疼痛无比的身体走向倩尼廸。

安狄美奥的胸口位置好像穿了一个洞般,从外面可以看到黄金水晶在安狄美奥的胸口内时闪时灭。再仔细一看,黄金水晶上布满了裂痕,看上去脆弱无比。

几经辛苦,安狄美奥终于都走到倩尼廸的跟前。

倩尼廸的眼神仍是一片的黑,直直看着前方,没有一丝表情,就如石像一样端坐在上座动也不动。

安狄美奥伸手提起倩尼廸放在左膝上的手,轻轻一捏。倩尼廸的手摸上去有点冰凉,但仍然是非常柔软。而倩尼廸对于安狄美奥的动作完全没有反应。

安狄美奥定定看了看倩尼廸,轻轻一拉把倩尼廸从座上拉起。在拉起的动作中,安狄美奥感觉到倩尼廸的身体轻飘飘的,就像只有一个外壳没有填充物的娃娃。

安狄美奥手掌一转,把倩尼廸的手包在他的掌心里。

“我们去散散步吧…”

安狄美奥拖着倩尼廸走出宴会厅,倩尼廸木无表情让安狄美奥拖着走,他们俩人散着步往空中花园的方向走去。

这里的这个时刻正值晚上,皎洁的圆月高挂在空中。整个宫殿很安静,宫殿外也很安静,整个世界都很安静,好像现在这里这个世界这个星球就只有安狄美奥和倩尼廸。

“很久没有这样跟你散步了…对吗?”

安狄美奥顿一顿看似想等待倩尼廸的回答。

“不想跟我说话吗?你一定是生气我平时说话太小了…还是气我总是对你有要求,不够温柔?”

安狄美奥看向倩尼廸笑一笑,但倩尼廸完全没有回应。

安狄美奥收回目光,淡淡一笑继续自言自语说︰“对不起,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或许小时候也没有什么人跟我说话,不习惯什么都说出口…不过…”

安狄美奥深深望一望倩尼廸的侧面:“不过…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知道吗?”

知道倩尼廸也不会有任何回应,安狄美奥收回目光,垂一垂眼续说:“你之前说命中注定算得上是什么…其实…需要这个命中注定的是我。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资格拖着你的手跟你平排而站去接受大家的祝福。保护宇宙,保护地球一直都不是我的功劳。如果没有所谓的命中注定,比我更好更适合站在你身边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很自私…用命中注定为筹码把你强行留在我身边…”

安狄美奥说到这里内心一紧,拉着倩尼廸的那只手微微加大了力度。

“…不过因为一直有你走在前头保护大家…让我…还有其他人有时间把心思都放在思考自己的问题上…”

安狄美奥边走边侧过身去轻轻拨一拨倩尼廸的头发,眼神里透着一点点痛惜。

“反而你…一心只是为了地球为了同伴甚至是宇宙…完全没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事…才会弄成今天这个样子…”

安狄美奥又再顿了顿。

“…对不起…是我忘记了坚强的你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是我忘记了光芒万丈的你…也像普通人一样在悲伤的时候需要一个可以安心哭泣的地方…是我做得不够好…对不起…”

这时安狄美奥跟倩尼廸已经走到空中花园的池畔,安狄美奥也停下脚步来,看了看倩尼廸,还是没有任何一丝的表情。

安狄美奥轻叹了一口气,勾起嘴角,淡淡的一个苦笑,然后他转过身把倩尼廸抱在怀里柔声说:“…看来你还是不打算改变主意…平常你是这么心软…为什么今次这么坚持…一定是太痛苦了…”

安狄美奥轻轻拍拍倩尼廸的后脑,把倩尼廸搂得更紧。

“…我知道了…既然这么痛苦…就重生当个普通人好了…不用再保护什么了…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想回到月野家就回去吧…每天到元基那里打打电玩,吃吃甜品看来也不错…不过…可以让我继续陪在你身边吗?嗯…这次就让我重生成为一个会把你宠坏的男人吧…也可以让我变成一个多话的男人…所以…这样就可以了吗…?可以不要抛下我吗?我不想重生后又变回孤单一人啊…兔子…”

安狄美奥深深把头埋倩尼廸的肩上,好一会儿后,倩尼廸肩上的衣服濡湿了一大片。但安狄美奥怀中的人儿却仍然像个娃娃般动也不动。

突然安狄美奥感受到脚下一轻,胸口又再传来一下剧痛。他抽回一只手按压胸口位强行把疼痛压下来。他额侧冒汗,往自己身体一看,发现双脚已经开始变得透明,身体多处地方都消失了,而且消失的地方在遂步扩大并化为白光闪闪的光尘,这让安狄美奥的身体被团团光尘围着。

安狄美奥轻轻推开倩尼廸再拉她到水池的石边坐下来。

看到自己身体这个样子,安狄美奥知道已经没有时间了,已经来到要结束的时候了。

安狄美奥拉起倩尼廸的左手,心里喊:“艾里奥斯…”

然后安狄美奥没有拉着倩尼廸的那只手里透出了金光,一只半透明的手慢慢显现并握住了安狄美奥的手。

安狄美奥睁开眼,那只半透明的手是艾里奥斯,艾里奥斯半透明的影像慢慢变为实体稳稳站在安狄美奥的左边。

这时倩尼廸、安狄美奥及艾里奥斯手拉着手。

“国王…你…?”

艾里奥斯才握着安狄美奥的手便感觉到安狄美奥的手在抖震,而且听到非常沉重的呼吸声。转过头一看,安狄美奥的样子看上去非常辛苦。

对这个时刻的安狄美奥来说,每运用一次黄金水晶的力量,他的胸口都好像被刀割一遍,令他痛得全身冒汗。

“不用理我…我要准备把大家带来了…”

安狄美奥如此说,艾里奥斯也没办法追问下去,他闭起眼集中精神。

安狄美奥胸口内的黄金水晶发出一下金光,他前方的空地上慢慢汇聚了一团金光,然后一堆人影慢慢显现在光团中。光团消散,在原来时空正在展开结界的众人突然出现光团消散的地方。

艾里奥斯为安狄美奥祈祷后,听从安狄美奥的吩咐来到地球表面跟正在展开结界的众人牵着手连系起来。安狄美奥借助艾里奥斯跟众人的连结,把所有人的精神力量都带到这个空间。

本来仍然奋力抵抗着那个光球的众人,突然发现自己置身在空中花园一时有点反应不来。

“各位,不要怕,是我把大家的意识带来这里的。”安狄美奥喘着气说着,脸容看似痛苦得有点扭曲。

“国王你的身体…”

Venus看到安狄美奥的身体各个部位,不同地方都有或大或小的地方消失不见了,就好像他的身体被当成鱼饵般被大鱼随意啄食,残缺不全,看上去实在令人惊吓不已。

安狄美奥从自己的心镜里清楚可以看到自己的实体比起在这里的状况严重多了。他看到自己的实体倒靠在倩尼倩身上,但他的身体就只余下腰以上的地方,下半身已经被银水晶的光完全吞噬。银水晶只要再往上吞噬多一点,便会触碰到黄金水晶,只要黄金水晶被毁灭,他的身体便会立即消失。不过即使黄金水晶没有被吞掉,他知道自己也撑不了多久。由他踏入光球的一刻,黄金水晶为了保护安狄美奥的身体奋力发动着去对抗银水晶的力量。但银水晶的力量不是黄金水晶可以比,黄金水晶已经到极限了,他感觉到黄金水晶快要粉碎。

“好了…我的事不是重点…没有时间说其他了…”安狄美奥态度坚决阻止Venus问下去。

Venus听到安狄美奥这样说,本来已经到口边的说话就没有再说出口。

安狄美奥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说:“…对不起,可能语气有点重…不过大家都看到我的身体了吧,还有我胸口的黄金水晶也快撑不下去了。谢谢大家辛苦展开结界为我争取一点时间…可是我仍然是失败了,没办法令倩尼廸改变主意。在我完全消失之前,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带大家过来见见倩尼廸好好道别…这里是倩尼廸的精神世界,你们的声音她一定会听到的。”

最后可以做?道别?真的要完结了吗?这是真实吗?要分别了吗?重生后大家可以再见吗?明明不久前才举杯庆祝一百年的和平,为什么转眼地球就要消灭?这都是梦吗?我们都要消失了吗?国王要消失了吗?殿下要消失了吗?我们的同伴也要消失了吗?

大家刹那间都愣了,没办法相信安狄美奥所说的,一切听上去都没有真实感。

“各位,不要犹豫了,接受现实吧,我快到极限了…”

安狄美奥的眉皱得更紧,脸容更是扭曲,身影再淡了一度。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