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2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请大家听我一说…”安狄美奥走在众人之前。

所有人都看着安狄美奥。

“…或许到了这个时候再努力也是没什么用处了。但我想代替倩尼廸的勇气尝试最后一次…”

安狄美奥双瞳里闪着深邃的光芒看着众人。

“国王…你的意思是…”Uranus问。

“我要再尝试把倩尼廸带回来…”安狄美奥坚定的说。

“国王你打算如何做?”Neptune 问。

安狄美奥没有立即回答,只是望向空中那个大光球。

“国王,你想闯进去?不可能的…太危险了…”

Mercury不敢相信安狄美奥有这个想法,这跟自杀根本没有两样。

“不用担心…黄金水晶的力量跟银水晶的力量是互相连系的。现在银水晶的力量被完整发挥出来,我也感受到黄金水晶的力量强大了不小,要保护自己一段时间还是可以的。”

“但是…”Jupiter也是放心不下。

Saturn 这时伸手阻止了Jupiter说下去。

“我们明白的了,国王。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忙的?作为地球及太阳系的守护战士,我们也会一起坚持到最后的。对吧…大家?”

Saturn 转过头询问在旁边及身后的其他人。

众人看到Saturn她那坚定的表情,感受到她的心思。

对!即使结果都是一样,坚持到底才是战士应做的事。而且Sailor Moon经历多少生生死死的战斗也是为了保护地球及在地球上的一切人和事。保护殿下珍视的一切也是守护战士应做的事。

这刻众人的心意都跟Saturn连成了一线。

“对!”众人朗声回答。

安狄美奥微笑对众人点点头,感激大家到这个时候仍坚持下去。


火球、Star Light 三人、内外部八位战士手拖着手围成一个圈。众人各自喊出力量,十二道不同颜色的光从火球及所有战士身上溢出,然后十二道能量互相融合成一个巨大的能量层在她们头上高一点的地方向四方八面扩散开去,延伸到看不到边缘的地方。 

现在光球与众战士之间,相隔了一层巨大的彩色结界能量层。是安狄美奥请大家帮忙展开结界,尽量阻止光球进一步压向地面,从而拖延一些时间。

安狄美奥站在一旁,看到结界已经差不多完成了,他握一握拳,闭起双眼,胸口上慢慢放出一道金光再包围了他整个人。

他慢慢飞起提升,穿过战士们头顶上方的结界,来到了光球的边缘。

来到这么近才发现,光球虽然在吞噬一切,但它散发出的都是非常温柔的能量,这个能量他再也熟识不过了。

安狄美奥伸出手触碰一下光球,动作温柔得似在轻抚倩尼廸的脸颊。在他的手碰上了光球的边缘时,包围在他手上的金光一下增强,发出更强的金光,似是为了抵抗光球的白光。虽然安狄美奥的手无恙,但他的手套却也轻微被光球吞噬,零星的光尘从手套飘起。

他抬手看一看手套上飘起的光点,苦笑了一下︰“始终还是有差距…”

安狄美奥垂下手,没有再理会手套的事,眉头轻轻一皱,深深吸了一口气便进入光球内部。

光球表面非常光亮,但內里却像进入了一个布满浓雾的空间。

安狄美奥一直向光球的中心点飞去,越进入光球的深处,安狄美奥感受到黄金水晶在他胸口里猛烈震荡,而且越来越烫热,好像要把他的内脏都要烧掉。而他身上的衣服,已经有多处地方被白光吞噬,一边前进一堆光尘在他身上翻滚而起,然后在他身后留下了一条闪闪发光的路痕。

经过一段时间,终于在浓雾里看到了两个倩尼廸的身影,安狄美奥立即加把劲飞过去。

倩尼廸的身影越来越清晰,看似快可以到达她身边时,安狄美奥身上金光一闪,他便像撞到了一幅透明的墙般被撞得退后了几步,迫得他要停下来。

他举手拨一拨开附近的浓雾,浓雾稍为散开,然后便看到了两个倩尼廸的周围也围了一个约隐约现的结界。要不是刚才黄金水晶阻止了他直闯入这个结界,相信他应该会立即化为光尘。

安狄美奥看着结界想了想,把力量集中在右手,然后试探着把手伸进那个结界里去,才一伸进去,他的胸口猛地一下抽紧,感觉到黄金水晶在猛烈抵抗,把他的心脏扯得快让他窒息,他立即把手抽回,窒息的感觉立即舒缓,但胸口的热却让他喘息不止。

安狄美奥抬起刚刚伸进光球的右手,无数光尘从他手背上飞舞,手套已经不见了,手背的一部分已经被吞噬,连骨头也看不到。但他一点也不感到痛楚。他抬头看进去结界,两个倩尼廸仍然是高举权杖,继续向银水晶导入能量,完全不察觉到他的到来。

安狄美奥稍为休息了一会儿,胸口的热才退去了一点。

他再抬头看看倩尼廸,明明就只是差几步的距离而已,但这几步的距离却足以令他完全消失。

安狄美奥沉吟了一会,然后他低头捂着胸口凝聚心神。

不久在他的心镜里有一个影像慢慢显现,雅雷史安慢慢出现在他的心镜里,从影像中可以看到艾里奥斯及两位女祭司已经在圣坛前低头祷告。而雅雷史安跟地球一样被照得白璨璨一片,其他颜色已经被白光盖过,只余下一片白。

“艾里奥斯…”安狄美奥心里轻轻一喊。

“在!”

“我需要雅雷史安的力量,请你帮助我…”

“我明白了,我会为你祷告的…陛下…”

“另外,请代替我到地球的表面,我需要你成为我的桥梁…”

“好的,请陛下一切小心。”

“艾里奥斯…”

“是。”

安狄美奥顿了顿才说,声音里带着可惜︰“…或许我们没有太多机会再对话了…”

“陛下…不会的…我对你有信心…请你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谢谢你…艾里奥斯…”

镜像淡出,安狄美奥慢慢感觉到全身都注满了力量,进入光球的不适也退减了不少。他的心已经跟艾里奥斯及雅雷史安联系在一起,在他自己及艾里奥斯共同祈祷下,他感受到黄金水晶的力量正在逐步增强。

安狄美奥再次走近那个结界,再次把手伸进去结界中。这次黄金水晶仍然是猛烈震荡,但已经没有再把他心脏扯得让他呼吸不了,胸口的热力也还是可以抵受。安狄美奥深深的一个呼吸,集中力量,一鼓作气的进入那个结界之中。

安狄美奥胸口处透出金黄色的亮光,他胸口内的黄金水晶力量已增强到透出了安狄美奥的体外。果然一只手进入结界,跟整个人进入结界完全是两回事。安狄美奥感觉胸口越来越热,好像要把他的皮肤都溶掉,心脏被扯得紧压着心肺,身体有部分地被白光吞噬,无数光尘从安狄美奥身上飘起。

就只是几步路的距离,但前进得艰辛无比。每前进一步、安狄美奥都觉得黄金水晶下一刻便要粉碎,他很怕自己没来到倩尼廸的身边,身体已经撑不住。安狄美奥心里向雅雷史安向黄金水晶猛烈祈祷,终于安狄美奥拖着快支撑不住的身体来到了倩尼廸的跟前。两个倩尼廸已经进入了无意识的状态,就像两个石像般举着权杖动也不动,对任何动静都没有反应。两人的眼里都只余下一片的黑,没有任何神彩。

看到倩尼廸这个样子,安狄美奥一阵心痛。

“兔子…你真是傻…”安狄美奥体力已经差不多耗尽,他很费力的举起手,轻轻摸一摸倩尼廸的头。

“不过…无论你怎样选择…我只想待在你身边…我已经来了…你听到吗?”安狄美奥眼里冒上了一点水气,痛惜的说。

但倩尼廸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安狄美奥的一脸盼望被一个苦笑取代,他定定看了看倩尼廸,便弯下身吻上了倩尼廸的唇。双唇才一碰上,安狄美奥的胸口突然一下剧痛,痛得像被刀割开皮肤般。然后“咔嘞”一声从胸口处传出,安狄美奥感觉到黄金水晶破裂了,他瞪大了眼,右手非常用手抓按着胸口,一脸痛苦,然后便眼前一黑。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