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16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好安静。

心中一惊,Uranus 猛然睁开眼晴,她发现自己伏在冰冷的岩石上。

Uranus 站起来看一看四周,是自己的母星—天王星。

对!除了这里我还能在哪里。Uranus低头一笑,笑自己天真。

不对!为什么我会伏在地上?刚刚我昏了过去?难道有敌人?

Uranus 立即戒备起来,合上眼感应一下四周的环境。

什么也没有,连空气流动的声音也没有。

“嘿…”

Uranus 自嘲般笑了一下。

“在这种地方要是能有个敌人总比现在好多了。”

Uranus 自言自语说。

Uranus 跃上一个较高的岩石平台,看着远方却不会存在于视线内的一点。

冰冷的岩石,延伸到无限远却只有自己一人。漆黑无光的宇宙,把一切的声音都统统吸掉。要不是那个不存在于视线内却会在心里看到的那一点光,在这种地方究竟可以撑下去吗?

撑下去?我竟然会想这些?

Uranus 再环视一下这个她待了不知多少日月的地方,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Uranus摸一摸自己的胸口,发现自己的心里竟然有一丝不安。

我在不安什么?孤独?我竟然害怕起孤独来?我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吗?还没有习惯吗?我们都没有害怕孤独的权利吧。

想到这里时,她脑中浮现出穿着水手校服的自己,跟同样穿着水手校服的阿兔一起在树下午餐的情景,旁边还有同样穿着校服的美智留、真琴、美奈子及阿美,大家看上去都好快乐。虽然只是影像,但大家快乐的嘻笑声却好像都能清晰听到。

“是公主…?这是什么影像?”Uranus胸口一阵热,让她不其然捂着胸口。

突然半空中一股能量凝聚,Uranus立即抬起头,便看到宇宙之剑突然凭空出现,剑身发出金蓝光芒。

看到宇宙之剑这个样子,一股恐惧感从脚底直冲上脑袋,身体一下子变得冰冷。

魔具产生共呜了,为什么?发生什么事了?

Uranus抑压着心中的恐惧及疑惑,她伸手到半空,然后宇宙之剑立即飞入她手中。宇宙之剑一落入Uranus的手,剑身一下闪光,爆发出比刚才更大更强的金蓝光芒,能量大得使剑身在微微抖震。为了稳住宇宙之剑,Uranus另一只手也伸到剑柄上去,就在双手齐握着剑柄的一瞬间,Uranus 连剑一起消失了。


脚下传来坚硬的触感。强烈的风拍打着面颊,微微生痛。

睁开眼,Uranus 发现自己站在一幢大厦的顶上。因为站于高处,强风乱吹,加上为了稳住宇宙之剑,要很用力才可以站稳。

稍为定一定神,Uranus抬头一看就惊见Neptune及Pluto也分别站在她对面及旁边一样高度的大厦顶上。她们手执的深海镜及石榴权杖此刻也正发出强大亮光,显然三件魔具产生共呜了。

三件魔具产生共呜,意味着死神必须挥动她手中的沉默之镰让世界陷入寂灭。

眼看四下,整个城市都没入在黑色的海啸中。天空黑云笼罩,雷电大作,名副其实就是一副世界末日的画面。

由不得Uranus 她们三人控制,三件魔具自身的力量迫得她们三人向天空高举魔具。三件魔具分别发出金蓝、深绿、酒红的光束直射向天空再折射向地面,然后光柱没入在覆盖大地上的海涛中。

地面的海水开始波涛大作,在光柱没入的位置,海水迅速旋转形成旋涡。

突然旋涡附近的海面都透出了深紫色的亮光,接着旋涡的中心位置一个深紫色光球从海水中冒起。

光球一直缓缓上升,升离海面,再升到跟Uranus 她们差不多的高度。

Uranus 她们现在能看清楚了,光球内躺着一个人,是一个身穿紫色水手战士服,直黑短发的少女,而少女身旁就是那把沉默之镰。

Uranus 她们三人看到那把镰刀都倒抽了一口气。

已经是事实了,死亡之镰只要出现就必然会挥下,跟银千年那时令人心碎的历史一样。

那个在光球内的少女额上闪出一道紫光,现出了土星的符号。

Sailor Saturn甦醒了。

Saturn抓起她身旁的镰刀缓缓起来,看了一下四周。

“这不是我应来的空间,但既然客人要我来我也不得不挥动我手中的沉默之镰。这次是客人的绝望把我带来这里…”

Saturn的话说到尾时,瞄一瞄Uranus她们,似是对她们说。然后她提起镰刀直飞向地面把镰刀插入海面。镰刀一接触到海面,从刀尖下方突然有成千上万的深紫色光带像血管般延伸到整个被海水覆盖的大地。

“吼!!!”大地发出呜叫,波涛更见凶涌,把更多的建筑物催毁吞噬,吸进海涛里。

这时刀尖下方突然出现了一双巨大的血红色眼睛。

有了血红的眼睛作为指标,从高处看去,终于都看得到整个大地都已经是法老90的身体了。

刀尖刺进法老90的身体后,大地不断发出巨大的呜响及震动,是法老90被Saturn 攻击后发出的凄厉咆哮声。

Uranus及Neptune低头看着眼底下发生的一切都呆愣了,她们现在还有什么可以做? 只可以等待毁灭的来临吗?公主呢?Sailor Moon她们呢?都死了吗?

Uranus 及Neptune 手紧握着魔具,居高临下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一时身体都僵住了,完全不知道这刻她们应该要做些什么。而且总觉得这一切都好像是突然发生似的,她们好像是突然出现在这个空间,然后一来到这个空间时事情已经来到这个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这让她俩脑中一片空白,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地球准备步入灭亡。

“Neptune…Uranus…请听我说…”

突然Pluto的声音传到Uranus及Neptune的脑海中。

Uranus及Neptune都轻按脑侧,想更专心倾听Pluto的说话。

“本来不应该说,但现在已经没时间了。你们快想起来这里的目的及找到公主,如果这里的公主就是你们要找的公主…那公主死了一切都会完结…”

听完Pluto这番说话,Uranus及Neptune内心一下激灵,所有记忆回涌,终于想起了她们踏入时空之扉前的一切情景。

“Pluto…为何你会知道?”Uranus心里喊了一句。

“这里不是梦,所以无论在那一个时空我也是时空的守护者…不同时空发生的一切我也可以知道。但我只可以提醒你们,其他的就只可以靠你跟Neptune了。”Pluto心里回应说。

Uranus抬头向远处的Pluto点点头,感谢她的提醒。

然后转过头跟Neptune对视一眼后,她俩一起飞上半空。

Uranus及Neptune飞到半空后不停搜索倩尼廸的身影。而这个时候,Saturn已经把法老90束缚起来,并把法老90整个身体稍为拉离开了大地的表面。

“Uranus,在我们时空的那段历史里,公主是先跳下解放圣杯的力量,才唤醒了Saturn…现在Saturn已经甦醒了,会不会殿下已经…”Neptune问。

“不会的…Saturn刚刚说了,是绝望把她召来…相信殿下还没有死…但如果再找不到她就…”

这时Uranus看到在一幢差不多快被大海没顶的大厦上隐约有一些彩光。

“Neptune,可能在那里,我们过去吧!”

Uranus及Neptune 赶紧飞过去。

着地到那个楼顶后,就发现礼服蒙面侠紧抱着Sailor Chibi Moon以保护的姿态一起昏迷了。而Venus、Jupiter、Mars及Mercury也或伏或躺在各处动也不动。

Uranus及Neptune上前尝试摇醒众人,最后只有Venus余下一点意识。

“Venus…殿下…公主在哪里?”Uranus焦急的问。

Venus有气无力的伸手指向远处一幢更高的大厦,Uranus及Neptune顺着看过去,终于隐约看到在那楼顶上,金黄的头发在强风中乱飞。回头再看Venus时,她已经昏了过去。

Uranus及Neptune看一看Venus,再看一看伏在地上的众人,两人都一脸痛心。

“Uranus…我们必须赶快…”

“我明白的,走吧…”

虽然不愿也只能抛下她们飞向Venus指出的那幢大厦。

Uranus及Neptune 用尽力飞赶过去,但当越飞越近,她们也看到Super Sailor Moon手里捧着圣杯越走越近大厦的边缘。

就在Uranus及Neptune快赶到的时候,Super Sailor Moon望向Uranus向她们微微一笑,然后轻轻向前一纵,直往地上掉落。

Uranus及Neptune赶紧改变方向,尽力飞到Super Sailor Moon身边,在Super Sailor Moon快要没入大海时,Uranus及Neptune终于成功左右拥着Super Sailor Moon一同堕入漆黑如墨的海涛中。


轻松愉快的音乐传入耳中,Uranus及Neptune睁开眼,发现她们都置身在人群中。她俩望一望四周,周围的人都穿着华丽,手持香槟,互相轻笑闲聊。

这样的场景跟刚刚大地震动、海涛凶涌,雷电交错的场景完全是两个世界,这种极大的反差令人陷入一阵短暂的迷糊。

“Uranus…这里是?”Neptune问。

Uranus左右看一下,再抬头一看,注意到天花那座大型水晶灯,心中立即了然一切。那座大型水晶灯上的吊饰都是银水晶的分体,是一座银水晶水晶灯,是银月宴会厅的标志。

“这里是水晶宫殿…”Uranus说。

“难道我们回来了?”

“不…看来是转到了庆典时的那个时间…”

Uranus及Neptune稍为抬头,穿过人群看向宴会厅的矮台,果然看到了倩尼廸一个人坐在上座上。

一个人坐在偌大的矮台上,下面是热闹的人群,强烈的对比,看上去倩尼廸的身影非常孤单。

现在回想起来,在庆典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好好看顾过殿下一眼。想到这,Uranus及Neptune的心里生起一丝内疚。

突然倩尼廸站起来,走下矮台往户外长廊的方向走去。

“Neptune…我们走吧…”

Neptune点一点头,跟Uranus挤过人群向户外长廊的方向走去。

在她俩边挤边走的时候,Uranus问:“你来到这个时空时,也是先回到母星吗?”

“是的…”

“你怎样想?”

Neptune 想了想。

“我想见你…”

Uranus 听到Neptune 这个回覆先是微微一怔,然后笑起来。

“我也是…”

她俩对视一下,相视而笑起来。然后Uranus伸手拉着Neptune 加快了脚步挤出宴会厅。

走出宴会厅,来到了长廊的末端,终于看到了倩尼廸的身影,她双手架在大理石栏上看着前方的夜空怔怔出神。

“殿下…”Uranus轻轻喊着。

倩尼廸转过头来,眼下的泪痕清晰可见。

“你们在最后一刻还是阻止了我…”倩尼廸缓缓说。

“殿下…你究竟为了什么原因要这样做?”Uranus语气有点激动。

Uranus想起在倩尼廸没入大海的一刻,当她触碰到倩尼廸时,她深刻感受到倩尼廸的心意。当时她的确全心全意想要放弃一切。她生气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察觉到倩尼廸心底里的寂寞,让她一个人承受痛苦。

倩尼廸没有介意Uranus语带生气,笑了笑,静静说:“Uranus、Neptune现在我终于明白你们的寂寞。不过…我真的很没用。我这种寂寞又怎比得上你们在母星时的寂寞呢。要不是我…你们根本不用过上长年寂寞孤独的日子。我其实不是想放弃或者毁灭什么…我现在选择做的只是想把属于你们的生活还给你们。”

“殿下…不是你想的这样…你先跟我们一起回去吧…大家都等着你…”

Neptune摇摇头,恐怕倩尼廸就此消失,她伸手想拉着倩尼廸。

倩尼廸悲伤的看一看Neptune,苦笑了一下。

“是吗?如果真的不是这样子,就请你们一定要劝服我…”

就在Neptune触碰到倩尼廸的手一刻,所有景物完全消失,然后余下的只有漆黑一片的空间。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