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9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这就是幻之银水晶真正的力量,真是深不可测,怪不得每个人都想争夺这颗石头。”

在水晶宫殿空中花园的一座仿希腊神殿的装饰建筑屋顶上,大气仰起头,看着天空中一道又一道由水晶宫殿伸延出来的银白色光带划过静夜的天空飞向水晶东京区的方向。

银白色的光带在天空中飞舞,看上去就像天空中正在上演着极光的汇演秀。

“听说水晶东京近来发生了奇怪的事…看来借着今天这个月圆的日子,新后倩尼廸正在透过祷告解放了幻之银水晶的力量进行净化仪式。”

坐在大气右侧的夜天同样看着天空说。

天空的光影反照在屋顶上大气、星野及夜天的眼瞳里,大家都给今天晚上这个奇幻的景像吸引了目光。 

三人沉默了一会儿后,大气突然说:“对了…星野…我们后天就要回去了,你没有话对她说了吗?”

大气瞄一瞄在他左边的星野,夜天也立即调过头看向星野。

星野没有回答,仍是仰着头定眼看着夜空,沉默了一会儿后他突然站起来,一跃就跳落地面,然后扬起一边手大声说:“我想再散步一会,你们先回公主那里吧!”

“喂!星野!你还没有回答啊!”夜天在屋顶向星野大嚷。

星野没有回答,也没有回头,身影慢慢消失在夜色的花园中。

夜天及大气看着远去的星野,当收回目光时两人都不期然对望了一下,然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夜空已经回复平静,银水晶的光影汇演已经落幕,在只有月色照耀下的花园,星野一个人在走着。

星野走到花园深处的罗马式大型水池边,这时圆月刚刚来到花园的上方,月亮的倒影投照在水池中央,风微微吹过水面,月影被水波打扰。

星野被月影吸引,走近池边,他定眼看着水面上不时泛起波纹的月影怔怔出神,因为这刻在他眼底里月影跟倩尼廸的样子重叠了,倩尼廸正向着他投以温煦的微笑,而看着月影的星野也不自觉泛起了一个浅笑回应着水中的幻影。

一阵较强的风吹过,周遭的树沙沙作响,已经掉落地上的玫瑰花花瓣被强风吹起,漫天飞舞。月亮这时被吹过的厚云盖着,池中的月影瞬间消失,星野这时才回过神来。正当他想抬头望向天空寻找月亮的踪影时,他赫然发现水池的另一边有一个身影在黑夜中微微散发着银白色的光晕,金黄色的长发及一身洁白的纱裙随风飘扬。

而水池另一边的那个人这刻也觉察到有人在看着她,本来在仰望天空的她把头低下来转过头看向水池的对面。

厚云再被吹开了,月亮从新露面,月光洒在相视而笑的二人身上闪闪发光。



初秋的晚上有点冷,间中会吹起一阵阵带干草味的风,当清风划过花园中的玫瑰花丛及桂花丛时,风中会传来阵阵的桂花香及玫瑰花香。桂花清香,玫瑰沉郁,跟清风送爽的初秋很相衬。

“想不到这里也种有桂花…”

刚刚送来一阵风,星野微仰起头让带花香的风划过脸庞。

“秋天是桂花开的时间也是玫瑰花开得最好的时间,这个时间我最喜欢来这里散步。”

倩尼廸也闭起双眼仰起头嗅着风中的花香。

星野跟倩尼廸在水池遇上后并肩在花园漫步,星野陪倩尼廸走回她的寝宫。

“对呢…看来这里有事情发生了…都处理好了吗?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吗?”

“嗯!已经处理好了。谢谢你星野。”

此时,他俩经过月色的光照,星野才发现倩尼廸一脸的疲惫。

“看你的面色不太好,是能量消耗得太多了吧。既然事情都搞定了,你为什么不回去休息还在花园发呆。”

倩尼廸苦笑了一下:“嗯…还不想回去…想先散散步…”

倩尼廸自己很清楚,她很怕回去睡觉的时候又再发那个非常真实的恶梦,一想到那个梦,她心底里不其然打了一个哆嗦,身体不自觉的紧缩了一下。

在身旁的星野觉察到倩尼廸身体的反应。

“水晶东京发生的事…难道很严重?”

倩尼廸有点惊讶的望望星野,但转瞬又调开了脸,换上轻松的语气。

“没什么事…真的已经解决了…所以不用担心。你是客人,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享受在这里的时间。”

星野这时突然走前两步,俯下身把脸贴近倩尼廸的侧面一脸认真的打量着。

这时星野的脸跟倩尼廸的脸贴得非常近,倩尼廸尴尬得面都红起来,她不敢直视星野,但眼角的余光她可以感受到星野那清澈的眼神在温柔地注视自己。

正当倩尼廸想把脸调过另一边时,星野率先移开视线把身体拉起。

“没事就好了…不要什么都勉强自己…公主就是要在保护下而变得更强。”

听到星野最后的那句说话,倩尼廸微微一怔,然后苦笑了一下。

“我记得星野你曾经都对我说过这句话…可是我现在已经不再是公主了…”

星野不解的看向倩尼廸,发现倩尼廸这时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她抬起眼,紧握着双拳,看着远方虚空的一点。

“我现在是地球的统治者,这个地方,这里的所有人都必须由我来守护…即使牺牲我自己…我也不要再有人为了保护我而再受到任何的伤害…我必须…”

“我明白了…没问题的…”

倩尼廸没察觉自己越说越激动,说到牺牲时她整个人都在发抖。

星野突然伸出手从后面绕过倩尼廸的项子把手盖在倩尼廸的双眼上,再把她拉到自己身上去,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

“没问题的…”星野再轻轻的重复说。

倩尼廸也没有反抗,就静静的靠着星野。

天气有点冷,但星野手的温度让倩尼廸的心温暖无比。

星野手心的热度传到倩尼廸的眼底再传到脚下让倩尼廸终于都慢慢放松下来。

感觉到倩尼廸稍为放松了,星野才松开手,再扶直靠在他身上的倩尼廸。

站好后,倩尼廸脸红红的低着头一时不知要说什么好。

“走吧…”星野平静的说。

“嗯…”倩尼廸点点头。

之后两个人就一直就没有再说什么静静的走着。

不久他俩走到了倩尼廸寝宫前的小花园,脚步都自然的停下来,但二人仍然沉默着,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静静的站着。

“你想得太多了…”

星野突然开口。

倩尼廸一怔望着星野。

“…我没有经历你成为皇后的这段时间…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那个面包头公主。所以没问题的,请尽管去倚靠吧…无论怎样我都一定会保护你的。”

倩尼廸望着星野的侧面,他的侧面既坚定又温柔。

“星野…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倩尼廸脱口而出,迷惑的看着星野。

当倩尼廸说完这句话,她才觉得自己问得太直接:“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星野你都有要保护的人…为什么还要保护我…”

星野转过身,微垂下头深深看进倩尼廸的眼里。然后他伸出手,移近倩尼廸的脸抬起了她的下巴。

星野的眼神看上去看似有好多话想跟她说,倩尼廸心里突然生起一阵酸楚,她没有避开星野的手,只是垂着手静静的看着星野。

这刻她不想拒绝星野任何的需要。

星野感受到倩尼廸那包容的能量,她看着自己的眼神非常温柔,就如女神爱衪的子民般永不离弃。

这一刻星野终于都明白,他永远都是她的子民。

想到这里星野突然支着额头大笑起来,他收回手插进裤袋,同一时间转过身背着倩尼廸。

转过身后他就停止了笑声。

“你笑什么啊?”倩尼廸一脸的不解。

“就是笑你一直都没有变啊…”

星野又再哈哈笑了几声。

“你意思是我还是像Sailormoon 时代的我那么冒失?”

听得出倩尼廸的语气里有点点的愠怒。

星野没有回答,只是背着倩尼廸抬着头看着空中的那轮圆月。

以为星野会立即回话继续取笑自己,想不到换来的却只有沉默,于是倩尼廸有点不安的轻轻唤了一声:“…星野…?”

听到倩尼廸的轻唤,星野稍稍一怔,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好了…已经到你的寝宫了,快回去休息吧!”

说毕星野头也不回就开步离去。

“星野!”倩尼廸叫住星野。

星野停下来但没有转过身。

“星野…你什么时候回去啊?”倩尼廸向星野的背影说。

“后天回去了…”星野说完再次开步离去。

“星野…我会去送别你们的…”倩尼廸为了把声音穿过风声,向着星野的背影大喊。

星野扬起手回应倩尼廸后再次走进花园的花丛阴影中。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