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lko

#24

Mercury – 水手水星

Mars – 水手火星

Jupiter – 水手木星

Venus – 水手金星

Neptune – 水手海王星

Uranus –水手天王星

Pluto – 水手冥王星

Saturn – 水手土星

Fighter – 星野光

Healer – 夜天光

Maker – 大气光

卡奥斯 – 凯欧斯

狄文王子 – 狄曼多王子

============

终于在大家内心几翻挣扎后,Venus、Mars、Jupiter和Mercury低着头,步伐沉重的走到倩尼廸跟前。

Venus单膝的跪在倩尼廸跟前,低头沉思了一会才抬头说:“殿下…辛苦你了…”

才说了一句,Venus又再低下头,想了一会才继续说:“…对不起…本来是想跟殿下你说,无论殿下你怎样选择…只要殿下快乐就好了…但…但我真的没有办法真心说出口…”

这时Venus心一下抽紧,双拳收紧,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

“…我知道你既然选择让一切重来,我相信我们重生后也会过得很幸福的…可是…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生活啊。虽然以前的确抱怨过因为战士的身份令我牺牲了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我曾经迷失过亦给敌人抓着这个弱点试探过…但反而因为那些试探,我才知道虽然我很想当个歌手,又或许嫁给古舒达会很幸福,但比起这些…我更想跟随在你身边跟你一起保护地球…这才是我真正的心意及梦想啊…这才是我真实的想法啊…”

Venus边哭边说,说得口齿不清,眼泪全滴在倩尼廸的膝盖上。

“对啊…比起当个医生…我更喜欢Sailor Mercury这个身份…殿下…你听到吗?你可以听听我们的说话吗?”Venus的说话说中了Mercury心里所想的,让Mercury一时激动直跪在地上哭得抬不起头。

“殿下…为什么你不早点跟我们说…总是自己胡思乱想…什么都只想自己揹…你真的太小看我们了…”Jupiter稍稍走上前边流着泪边问,好像倩尼廸一会儿便会开口回答她似的。

Mars强忍泪水,脸上勉强挂着一个微笑,慢慢走到Venus身边也跪在倩尼廸的跟前,拉着倩尼廸搭在膝盖上的那只手︰“殿下,Jupiter说得对啊…你真的从来都没有变过,一直都这么傻…明明大家都想留在你身边啊…你究竟听不听到大家的心意啊…说话啊!”

Mars大力摇一摇倩尼廸的手,但倩尼廸完全没有反应。Mars抬头看到倩尼廸那双已经完全没有神彩的双眼,内心一阵痛,把头埋到在Venus的身上轻轻哭起来。

四个战士低着头,传来阵阵的低泣声,频频抬手擦拭眼泪,从后看上去就是一片绝望的光景,听着看着,没有一个人会觉得不伤痛。

Uranus一手抱着Neptune的肩头,两人缓缓走上前站到Jupiter身旁。

走近点,更清楚看到倩尼廸那双如一池死潭的眼眸,眼眸里连绝望也找不到,代表着一切已经不再重要,一切已经没所谓了。这让Neptune想起了那时银千年灭亡时的情景。那时多想抛下一切赶到公主身边。可是她就只可以眼净净看着月亮王国步入灭亡却什么到做不到。就好像殿下现在就坐在我们的眼前,但我们可以做的却只是来道别,然后等待灭亡的来临,结果无论是再转世还是重生,历史还是不停的发生,结局还是一样。所谓三十世纪的未来,是否真的会出现,还是已经改变了?Neptune想到这里难受得没办法说出什么话来。

而Uranus看着眼前令人痛心不已的情景,那只搭在Neptune肩头的手不自觉用力一捏,让Neptune的肩膀传来一阵痛。Neptune明白她的肩膀有多痛,Uranus的心就有多痛。

Uranus面容看似平静地直直看着眼前的倩尼廸,声音没有起伏的说︰“殿下…我应该要早点察觉你的感受。其实…以前我们也很傻,以为寂寞是我们唯一的命运。即使我们跟从你转生到地球,我们仍然以为我们只配拥有孤独。但是你…即使我们不断想推开你,你仍然不肯放手,你让我们终于都明白,其实我们不是喜欢孤独…我们只是怕得到了同伴却最终要回到孤独的日子…我们害怕再失望一次才不敢走近…”

Uranus说着,脸上的表情慢慢起了变化,手慢慢握成拳头。然后她突然跪在地上,双手撑着地面,激动起来︰“…都是我们...都是我们一直抱怨,你才会误会我们是因为你才变得孤独…其实是因为你…我们才知道我们最害怕的是孤独…所以请你不要抛下我们…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希望…”

Uranus激动地拍打地面,垂着头哭起来。Neptune边哭边蹲在Uranus身边轻扫她的背安慰,同时也是安慰自己。她自己也是跟阿兔她们一起过上高中的生活之后才发现,她很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生活。后来她明白,大家之所以离开自己的星球聚到地球上去并不是因为要保护幻之银水晶,也不是因为殿下是公主或者是皇后的身份。大家只是不想孤独,渴望有同伴才会一起转生到地球。可是,现在这个生活或许要完结了,还会有未来吗?

作为太阳系外部战士,Uranus、Neptune、Pluto及Saturn她们的经历比谁都多。特别是Pluto和Saturn。Saturn看尽一切重生与死亡,明白灭亡只是为了重生,重生后最终会迎上灭亡,周而复始是宇宙的定律。Pluto也看尽各种时空的可能性,每个时空里都演绎着不同的结局,有开心的有悲痛的,这个时空来到这个结局也只是宇宙里一个小小的分支。

可是她俩自己也没想到,听着大家心里面的话,看着平时很冷静的Neptune 及Uranus如此伤心,她们竟然也是难受得在旁边默默流下泪来。她们第一次明白到,原来长时间建构出来的感情已经越过了宇宙的真理,无论多少次重生,无论在那个时空,这份感情已经是凌驾于一切宇宙秩序。以为自己欣然接受这个结局,可是心底里还是渴求会有最后的转机。Pluto和Saturn对望一眼,二人拉着手靠在一起,心里面默默祈祷希望会有最后的奇迹。

火球她们没有走上前,跟Star Light她们三人互相紧靠站在一起,就像个观众般参加这场令人伤心不已的欢送仪式。

火球突然转过身向着Star Light 她们三人。

“对不起,我是不是很任性?竟然抛下自己的星球说留下来就留下来。”

Maker轻轻一笑:“公主…你是羡慕她们吧?所以才想留下来,成为她们的一分子…”

“是的…”火球垂眼笑了笑。

“…Sailor Moon真的很强大,她总是张开她的双翼把一切可以的都包在她那对羽翼下保护着,从来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我们的星球那时被Sailor Galaxia消灭,我曾经打算放弃,觉得自己很没用…但看到Sailor Moon即使失去了所有同伴仍然不放弃,她的光芒打动了我…我已经很久没有变身战斗了,但当我遇上Sailor Moon时,我竟然很想站在她身边跟她一起战斗…她让我找回自己的力量…宇宙不可以失去这道光的,为了自己的星球,为了宇宙,我一定要守护这道希望之光到最后…”火球继说。

“公主…没问题的,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因为无论你以那个姿态重生,我们也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Fighter拉起火球的一只手吻下去。

“对啊!我们会永远追随在公主身边的。”Healer也拉起火球另外一只手吻下去。

“谢谢你们…”火球拉着她们三人拥在一起。

评论(5)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